電腦螢幕變小兩邊有黑邊,電腦螢幕變小且兩邊有黑邊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6 16:55:08

1樓:小勇叔

螢幕出黑邊,在桌面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最佳解析度一般為1366*768,19「或者1400*900,20」或1600*900等。點選「高階設定」,進入顯示器設定。 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

2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回答親,您好,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中,請你耐心等待一會兒

電腦螢幕變小了左右黑是因為解析度調錯

首先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進入設定介面。

在設定介面裡選擇推薦解析度後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弄過了還是這樣

弄過了還是這樣

回答解析度選擇不正確哦

換乙個解析度試試

提問剛剛就是點的這個,還是不行

回答奧你這個電腦是不支援1080p的

這已經是最高了的

提問所以只能這樣了?

回答對啊

解析度1080p才是現實全屏

我給你看一下

這是1280解析度

上下黑白

這是1920✖️1080解析度

就沒有了

提問都不行

回答不能調節1920✖️1080嘛

更多25條

3樓:憤想事成

可以用以下方法試試:

把分辯率設為4:3格式的高分辯率;

在顯示器的調節按鈕上取消顯示器的全屏顯示功能。

是桌布變小了的話,可以右擊-屬性--桌面-位置-拉伸 。 不要選平鋪,桌布大小可能沒電腦的螢幕大 。台式電腦,可以按顯示器下方的按鈕進行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開關按鈕旁邊那裡有乙個menu的鍵 找到它選擇裡面的水平、垂直設定 把你的螢幕稍微設定乙個 裡面的數值加大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 設定一下解析度試試

還有乙個auto鍵 也可以試試

5樓:大姐在上

是桌布變小了嗎? 可以右擊-屬性--桌面-位置-拉伸 不要選平鋪

桌布大小可能沒你的螢幕大 如果是桌面整個都變小了請參照樓下希望可以幫到lz 給個贊把

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顯示器上的按鈕調整即可,最好找到說明書照著操作,不會有問題的,確實解決不了情況電腦維修站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說得也很簡單,就看你自己會不會簡單操作了~~~~~~因為我前幾天剛處理了一件同樣的事,是dell的台機~~~~~~~~

不是在系統裡設定,是在顯示器上設定。

顯示器邊上的按鈕你隨便按,是按不壞的。

最重要的一步,是你要認識乙個單詞:language,這是語言的意思。你輪流按一下幾個按鈕,只按一下,只要看到出現language的,就是喊你選擇語言,然後你選擇簡體中文,後面就跟著中文提示調節就行了,跟調電視機差不多。

電腦螢幕變小且兩邊有黑邊怎麼解決?

8樓:千秋

1、首先我bai們在桌面空白處du單擊右鍵,找到螢幕解析度zhi選項,點開dao。

2、然後就會專彈出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屬,將解析度調至推薦值當中的最高值。

3、調節之後,點選確定選項,螢幕兩邊的黑邊就會消失了。

快捷處理方法:

1、開啟顯示器開關menu,自動出現調節螢幕,再按顯示器其它開關。

2、找到可以設定螢幕大小,螢幕左右水平移動,螢幕上下垂直移動,螢幕拉伸,縮小之類。

3、不同的顯示器位置都不一樣,按幾次多試試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bai法如下:

1.這裡以win7為例,在桌面du空白位置單zhi擊滑鼠右鍵,然後找dao到「螢幕解析度」回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答示。

2.現在就進入了電腦設定螢幕分布率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3.請點選解析度旁的三角圖示,將解析度調節至最高(推薦)的數值,如下圖所示。

4.然後滑動頁面,點選下方的「確定」。

5.最後會彈出乙個「是否保留這些顯示設定?」的視窗,點選「保留更改」即可。

6.這樣黑邊就消失啦,如下圖所示。

10樓:小勇叔

螢幕出黑邊,

bai在桌面右擊選擇du「螢幕分辨zhi率」,最佳解析度一般為dao1366*768,19「或者1400*900,20」或1600*900等。點選「高專級設屬

置」,進入顯示器設定。 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

11樓:行桂花駱辰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都有顯示屏的比例切換,你說的兩邊都有黑邊這是4:3的比例!切換成16:9就可以了

12樓:鈔時芳曹汝

你的是液晶屏還是老的crt顯示器?重設螢幕解析度看看,不行就重設螢幕重新整理率

13樓:封微蘭計賦

顯示器的開關按鈕旁邊那裡有乙個menu的鍵找到它選擇裡面的水平、垂直設定

把你的螢幕稍微設定乙個

裡面的數值加大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

設定一下解析度試試

還有乙個auto鍵

也可以試試

電腦螢幕變小了 左、右邊都是黑邊 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一台電腦,電腦的系統版

本為win7.

一、電腦螢幕出現兩側黑邊的問題,其回

實主要就答

是螢幕解析度改變了,只要調整一下就會變成滿屏,一般不滿屏肯定是螢幕解析度沒有調整成電腦適合的解析度。

二、在螢幕兩側黑邊的電腦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

三、進入螢幕解析度的設定介面,可以看到當前的解析度為800x600,也就是4:3的比例,這在寬屏的電腦顯示器上肯定是不滿屏的。接下來就是要修改掉它。

四、點選解析度的選項,會彈出乙個選擇解析度的下拉視窗,這裡選擇最大,也就是系統推薦的解析度,這裡改為1366x768。

五、選擇好解析度之後,在介面會顯示當前設定的解析度,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選項。

六、接著介面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提示是否保留這些顯示設定,這裡點選保留更改選項即可。

七、然後就可以關閉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螢幕是滿屏的了,兩側也沒有黑邊了。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我們在桌bai面空du白處單擊右鍵,找到螢幕zhi解析度選項,點dao開。版

然後就會彈

出螢幕分權辨率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調至推薦值當中的最高值。

調節之後,點選確定選項,螢幕兩邊的黑邊就會消失了。

顯示器上面有幾個按鈕,有乙個是自動調整按鍵,沒有的話進選單選自動調整。

如果是螢幕大小的話,電腦顯示器的右下角有設定拉長縮短的按鈕,除錯一下。

16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你的電

來腦是台式電腦自

的話,考慮是否你bai的顯示屏的設定du問題,你嘗試按住zhi顯示屏面板上的調節按鈕dao,auto按鍵看看,如果是台式電腦或是筆記本,另乙個情況就是你的螢幕解析度或是重新整理率的問題,你設定一下看看,還有乙個情況就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嘗試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看看

17樓:我常常自爆

首先bai我們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du鍵,找到螢幕解析度選zhi項,點dao開。

然後就會彈

內出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容將解析度調至推薦值當中的最高值。

調節之後,點選確定選項,螢幕兩邊的黑邊就會消失了。

顯示器上面有幾個按鈕,有乙個是自動調整按鍵,沒有的話進選單選自動調整。

如果是螢幕大小的話,電腦顯示器的右下角有設定拉長縮短的按鈕,除錯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和解析度bai無關。

du螢幕出現黑邊或者遷移,都zhi是顯示dao器自身顯示的設定內問題。

一般來說,這容種問題都可以調節顯示器解決。顯示器控制按鈕區有個按鈕,標註有auto字樣,長按該鍵不鬆手,數秒後顯示器會自動調節,就恢復正常顯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節顯示器下方auto按鈕,顯示屏就滿屏了,如果左邊還是少了桌面內容,再調解析度。

20樓:江辰菲

1 直接用顯示器的自動調節auto功能,如果不行,進顯示器選單,調節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拉公升螢幕大小

2 檢測電腦顯示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解析度設定是否為推薦解析度

21樓:嗯嗯灬晚安

台式電腦滑鼠右擊— 圖形選項—螢幕適配—縮放全屏

22樓:

首先,確定是否是顯示器的設定被別人除錯過,這些按鍵在顯示器周圍,可以上下左右除錯!如果沒有反應,可能是電腦主機顯示的屬性需要修改,第三種就是不幸的,你的線路或者機子有了問題,這樣的就得花銀子了~

23樓:馮祖浩

如果是螢幕大小的話,電腦顯示器的右下角有設定拉長縮短的按鈕,除錯一下。

如果是桌面**的話,在桌面右擊,選擇『屬性』,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內找到『桌面』並點選,會有乙個選項為『位置』,設定為拉伸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抄上面有幾個按鈕   有一襲個是自動調整按鍵   沒有的話進選單選自動調整

上面無效再試試設定桌面解析度(桌面右鍵-屬性-解析度)上面無效再試試更新顯示卡驅動(驅動人生,驅動精靈都行)上面無效再試試360系統急救箱

上面無效再試試重灌系統

上面無效送修吧

25樓:孤獨終老

yyykykyky6kykykyky

電腦螢幕變小兩邊有黑框怎麼調啊

26樓:王士多啤梨醬

操作方法如下:

1.這裡以win7為例,在桌面空白位置單擊滑鼠右鍵,然後找到「螢幕解析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現在就進入了電腦設定螢幕分布率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3.請點選解析度旁的三角圖示,將解析度調節至最高(推薦)的數值,如下圖所示。

4.然後滑動頁面,點選下方的「確定」。

5.最後會彈出乙個「是否保留這些顯示設定?」的視窗,點選「保留更改」即可。

6.這樣黑邊就消失啦,如下圖所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液晶顯示器都有按鍵鎖的功能,長按顯示器機身上的菜單鍵[menu]5秒鐘左右觀察電源指示燈閃一下後即解鎖,(同樣的方法再次操作功能選單即上鎖)。

解鎖後自動調節功能就可以用了,用自動調節讓顯示器自動根據當前解析度調節即可。

也可以用軟體調節,比如magictune

擴充套件資料

magictune是一款顯示器調節軟體,可以幫助您分析自己顯示器的影象、色彩亮度,通過多種分析方式,幫助你測試自己的顯示屏是否有錯誤,也可以分析顯示屏是否盜版,該軟體測試 過程也簡單,安裝完畢直接在桌面啟動軟體就可以進入分析,您需要保證自己的顯示屏是三星的才能執行分析!

軟體功能

1、magictune提供了測試系統的一些簡單說明

2、可以對你的螢幕直接分析

3、分析的過程可以呼叫適合您電腦螢幕的測試引數

4、提供多種選單選項,根據提示分析測試結果

5、可以立即修改您的限制器引數

6、可以重置顯示屏引數

7、支援將顯示器值恢復為製造商推薦的值。

軟體特色

1、可以對您的影象測試免費,分析在3d環境下的影象效果

2、支援幾何介面測試,檢視3d模型的效果

3、顯示螢幕亮度,可以調整亮度以得到最佳的視覺效果

4、擁有狠毒亮度的調節方式

5、直接選擇乙個模式使用

6、素材介面功能也多,可以更改色溫

28樓:小勇叔

螢幕出黑邊,在桌面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最佳解析度一般為1366*768,19「或者1400*900,20」或1600*900等。點選「高階設定」,進入顯示器設定。 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兩邊有黑邊,怎麼去除,如何去掉電腦螢幕兩邊的黑邊?

螢幕出黑邊,在桌面右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最佳解析度一般為1366 768,19 或者1400 900,20 或1600 900等。點選 高階設定 進入顯示器設定。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有的時候電腦有黑邊產生,這種時候一般都是螢幕解析度出現了問題,調節一下螢幕解析度就可以了。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電腦螢幕怎麼不是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麼設定

張簡淑珍遊汝 一 顯示器有黑邊無法全屏原因 1.就是系統解析度問題 2.顯示卡驅動問題 3.顯示器影象比例問題 4.顯示器液晶屏問題 二 顯示屏全屏解決方法 1 顯示器在按鍵那一排上有個auto的按鍵,是自動調節的,如果按了以後還是這樣,你就得在顯示器高階選單裡去看看。2 顯示器按鈕上有個16 10...

電腦螢幕兩邊出黑邊怎麼把它調成全屏

小勇叔 螢幕出黑bai邊,在桌面右擊選擇 螢幕du解析度 最佳分zhi辨率一般為 dao1366 768,19 或者1400 900,20 或1600 900等。點內擊 高階設定 容,進入顯示器設定。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wall地下城守護 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