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的電腦配置可以嗎?需要加散熱器嗎

時間 2022-01-05 1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由於這一款的cpu,發熱量很高,用原裝的可能會有一點跟不上,最好是加乙個散熱器,比如 九州風神玄冰300 ¥77,如果玩刺客信條大革命開高畫質,這款顯示卡完全沒有問題,散熱也沒有問題,我們上面cpu已經加散熱器,所以可以足夠的對付了,因為這個遊戲焊將是特質的塑料外殼,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會出現高溫而出現變形的現象,沒有一點問題,這個機箱不錯的,不管是外形和質量都可以適合你,由於這款顯示卡的對電源的要求額定輸出不能低於500w,你得也符合,所以沒有問題,還有主機板這款可以的,你的cpu和這款主機板是乙個**搭當,經過測試,是很穩定的,所以沒有必要更換z97,從整體來看,這一款配置還是可以的,不會有什麼不相容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裝的cpu的風扇是沒什麼問題..頂的住.但是國合的就難說了..

不過這個都是小問題了..回頭實在不行再加裝..也不費什麼事情..

但是如果錢多的話先換了.換個好地...

3樓:半染禪香

換超頻三紅海標準版散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cpu和顯示卡都是發熱大戶,但是有航嘉冷靜王磚石版強勁的動力,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散熱的問題

請問現在的高配置電腦都需要散熱器嗎?什麼配置的才需要?

5樓:卑言弓桐

配置高不一定就都要好的散熱器

散熱器有很多種

有cpu

顯示卡記憶體

硬碟主機板

電源現在的散熱做的很好只要你想裝什麼地方都能裝散熱但裝不裝

主要看你機子的功率

和你的機子主要幹些什麼

如果只是一般的工作就不需要改裝散熱

如果你一直都玩大型的3d遊戲就需要改進散熱這樣才會使你的機子發揮到最大的作用

台式電腦內部有哪些配置需要加散熱器的

6樓:不死鳳凰座

台式電腦內部,有風扇、散熱器的配件有:電源、cpu、顯示卡。

主機板晶元有散熱器沒有風扇。

一般情況下,只要cpu購買的不算散片,就不用加裝風扇散熱器的,盒裝cpu都自帶散熱器。

其它配件也都自帶散熱器的,不用新增。

只有當機箱內部溫度過高,cpu、顯示卡等配件的溫度較高,散熱效果不好的情況下,才需要考慮給機箱加1~2個輔助散熱風扇,把機箱內部熱空氣抽出來,吸入新鮮空氣,起到降低機箱內部溫度,輔助散熱的功能。

7樓:杜幼霜

看你配置了,電源和cpu肯定有,有的顯示卡和機箱也會有風扇,風扇不是散熱器,像cpu:你開啟機箱時首先可以看到風扇,風扇在散熱器上固定著,散熱器下面就是cpu

8樓:利翼金寰

換散熱器比較麻煩了。如果散熱器比較大型的,並且有背板的話,需要拆拆出主機板才能安裝的。

大的步驟有1、先拆顯示卡,如果有獨顯的話。2、再拆機各個資料線,電源連線線。這裡特別注意記下機箱連線主機板那組線,各個針腳的位置,最好拍照記下來,否則以後安裝不對,可能會出現無法開機。

3、拆玩線就可以拆記憶體條了。4、擰下主機板螺絲釘,卸下主機板。5、拿下主機板後就可以拆cpu散熱器了。

6拆完cpu散熱器重新塗抹矽脂,安裝上新的散熱器。

如果你的散熱器不大的,沒有背板的話。省略第4步,在這裡就可以直接卸下舊散熱器,換新散熱器了。同時第二步機箱到主機板那組線也不需要拆下來(因為不再妨礙安裝散熱器。)

買電腦家用這個配置可以嗎,買電腦家用這個配置可以嗎?

安全可以,但是電源最好選 航嘉的,額定在250w 300w都可以了,顯示器不推薦用aoc的,一線的可以選飛利浦和三星,或者國產的長城也不錯.也合理.多少錢這得看你是哪裡的?可以參考下http mydiy.pconline.com.cn 說的不錯 主版差了點 既然你買了獨立顯示卡為什麼還要買有顯示卡的...

求電腦達人看下我這個配置可以嗎

你採用的是apu,沒有採用獨立顯示卡,對於一般的遊戲來講還是可以的。要是預算充足加一款中端a卡交火!hd7660d和hd6570都是能和a10交火的!但是大家都知道amd的cpu在中低端市場是具有很高價效比的,但是相對高階的就差一些!amd插槽更新也是很快的!記憶體很足了,畢竟apu是會吃掉一些記憶...

這個配置需要多少錢?需要散熱器嗎

應該在4000元左右。如果是盒裝的cpu就不用單買cpu散熱器了。不能超頻,盒裝自帶的散熱已經夠了。另外,由於主機板 顯示卡 電源沒有牌子,估價這個 稍微高了一點,可能3800左右可以可能就夠了。參考價,i5 4570 1000 gtx660 1100 8gb 400 ddr3 1600以上的 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