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3DMAX應把虛擬記憶體設為多少較合適

時間 2022-01-05 07:45:08

1樓:凡人幫公益

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作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 設的太大會產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容量的1.

5--3倍,比如256mb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384--768mb,當然也可讓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與系統設在同乙個磁碟內,記憶體是隨著使用而動態地變化,設在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磁碟剩餘空間較大而又不常用的磁碟,如d、f,這樣可以避免系統在c盤進行頻繁的讀寫操作而影響系統速度。

有條件的話,盡量加大記憶體,減少虛擬記憶體的使用,提高工作效率。

2樓:夕陽

這個沒有固定的,一般而言,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2.5倍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一般電腦記憶體都很大了,基本能滿足需要了,並且設定虛擬記憶體會占用相應的硬碟空間。所以如果不是特別小(低於4g),基本可以就用預設的虛擬記憶體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56m太小了,虛擬記憶體是治標不治本,最好的辦法還是加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跑cad和ps做圖還行,那個3dmax不是很了解,估計有些牽強,這個不是虛擬記憶體能解決的,虛擬記憶體是在硬碟上讀寫來代替記憶體讀寫,速度比記憶體慢很多,把虛擬記憶體換到別的非系統分割槽上讀寫才是辦法,具體數值不是很重要,windows好象是在256記憶體下給出的虛擬記憶體是256m到512m,足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憶體為256m 所以你的虛擬記憶體最小應為256*1.5m 最大為256*3m 可適當增加點

6樓:我小白你

建議你買個記憶體,虛擬的記憶體畢竟是用硬碟,速度慢不說,用多了還多少影響硬碟壽命。現在1g的ddrii667記憶體240-260¥(上海地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進入上列的 高階選項第一排有個效能設定 點選進入 效能選項裡面進入高階:這是我們看到了最下面的虛擬記憶體設定選項「更改」

設定在c盤最佳,其他盤不要考慮,c盤讀寫最近,速度最快,打個比方假如你的記憶體768的話你就設定成1.5倍致3倍也就是1152 最大2304為最佳。

這樣就可以了

3dmax渲染記憶體不足 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8樓:騎著野牛飛天

(一)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容量的1.5--3倍,例如512mb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768--1536mb;1g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1536--3072mb。

也可讓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在虛擬記憶體設定頁面下方有乙個推薦數值,如果確實不知道設定多少為最佳,建議虛擬記憶體就設為推薦的數值。虛擬記憶體有初始大小與最大值兩個數值,最好把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為相同,以避免系統頻繁改變頁面檔案的大小,影響電腦執行。

記憶體容量2gb或以上的,如果不執行大型檔案或遊戲,也可以關閉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作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個人實際需要的值應該自己多次調整為好。 設的太大會產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

(二)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所在的磁碟,然後在下邊單擊「自定義大小」 並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後按「設定」按鈕,再確定即可。虛擬記憶體從c盤設定到其它磁碟的方法(如果在其它盤,設定方法一樣):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選c盤--單選「無分頁檔案」--「設定」,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或f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確定--重啟電腦,便完成了設定。

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與系統設在同乙個磁碟內,記憶體是隨著使用而動態地變化,設在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磁碟剩餘空間較大而又不常用的磁碟,如d、f,這樣可以避免系統在c盤進行頻繁的讀寫操作而影響系統速度。虛擬記憶體在一台電腦,只用設定一次,可設定在任何乙個磁碟。

(三)減輕記憶體負擔:

1、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單擊「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刪除不想自動載入的啟動專案。

9樓:30以前是小姜

6g記憶體+64位系統

如何擴大虛擬記憶體,多少比較合適。經常3dmax建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小均設定成2048mb即可。但你是32位系統,4g的條子,系統只能認3.2g,你安裝的4g條子,有幾百兆系統是不認的。

11樓:順德資料恢復

64位系統最低8g記憶體

3dmax渲染記憶體不足 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分頁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而分頁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那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監視器」(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可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中的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安裝)開啟系統監視器,然後選擇「編輯→新增專案」,在「型別」項中選擇「記憶體管理程式」,在右側的列表選擇「交換檔案大小」。這樣隨著你的操作,會顯示出交換檔案值的波動情況,你可以把經常要使用到的程式開啟,然後對它們進行使用,這時檢視一下系統監視器中的表現值,由於使用者每次使用電腦時的情況都不盡相同,因此,最好能夠通過較長時間對交換檔案進行監視來找出最符合您的交換檔案的數值,這樣才能保證系統效能穩定以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找出最合適的範圍值後,在設定虛擬記憶體時,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虛擬記憶體如下: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如上面的人說 ,修改系統的虛擬記憶體2. 移走你3dmas的配置,方法:

自定義--使用者配置和系統配置---修改路徑為非c盤或者容量大(超過5g的分割槽3. 刪除系統c盤的垃圾,為c盤** 基本都是這幾個方向: a.

用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軟體清理臨時檔案之類的垃圾 b. 關閉電源待機和轉移頁面sys c. 轉移documents資料夾到非c盤 d.

可轉移的綠色軟體,例如qq。迅雷之類就轉移到非c盤

怎樣設定3dmax嘚虛擬記憶體

15樓:

1、首先,點選左下角「開始」按鈕,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系統與安全「選項。

3、然後點選「系統」選項。

4、進入「系統」選項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5、然後,點選「高階」選項,再點選「設定」選項。

6、進入「設定」選項,,然後」高階「選項口下,點選」更改「選項。

7、進入」更改「選項下。

8、然後取消」自動管理所有驅動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勾,再在下方的「自定義大小」中對數值進行修改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若執行的程式占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則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16樓:夕陽

首先設定虛擬記憶體是整個系統的,不是僅僅只是max的。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1、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系統對話方塊裡,看左邊,有乙個控制面板主頁,在它下面,有乙個高階系統設定,點它;如圖: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裡,看「高階」選項卡,下面有乙個效能,點它右邊的設定,如圖:

;4、現在進入了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也是點開「高階」選項卡,下面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右邊的更改,如圖:

5、現在進入了虛擬記憶體的對話方塊,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你首先要取消掉上面的「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如果不取消,下面的設定是不可選的。如圖:

6、以上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步驟。

17樓:匿名使用者

3dmax至少要1g的記憶體才用著爽,如果沒有1g還是加吧記憶體現在很便宜!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為多大合適,電腦4G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多大合適?

系統通常會把最小值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當擴充套件時,最大值則介於物理記憶體的2.5倍 據經驗,本人認為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最小值的設定最好是2倍,因為虛擬記憶體太小,你將無法執行一些較大的程式。就算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很大,系統依然是優先使用物理記憶體。因此不用擔心因為虛擬記憶體設定的過大而對硬...

執行3dmax電腦配置,需要很順利執行的,配置高點,非常感謝

cpu e3 1230v3 1340 記憶體 ddr3 1600 8g 425 主機板 技嘉b85m hd3 475 硬碟 希捷1tb 375 顯示卡 迪蘭恆進 r7 260x 酷能 2g 969機箱 遊戲悍將刀鋒1豪華版 加4個led風扇 280電源 安鈦克 vp550p 360 總價4000超了...

是不是虛擬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越流暢

當我們在執行一些大型的軟體,或者是剛剛退出遊戲的時候經常會提示 你的虛擬記憶體過低 的提示,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 一 你的物理記憶體比較小,執行大的軟體比較吃力 二 你執行了許多視窗或者是遊戲的時候物理記憶體分配不過來。當出現這個的時候,我們的系統就會用我們的硬碟空間當成虛擬記憶體來執行一些操作,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