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魯大師硬碟跑分為什麼那麼低,為什麼我的電腦用魯大師測,硬碟效能這麼低分

時間 2022-01-03 10:03:04

1樓:

魯大師跑分標準:

目前為止等級劃分大致是這樣:

30000-40000分 屬於普通水平

40000-60000分 屬於中等水平

60000-80000分 屬於高等水平

80000分以上的已經屬於較高的

其實這個效能測試結果作為乙個大概的定位資料,真正的效能不能表現的太多,有些跟你具體的配置有關係。

魯大師跑分方法:

2.頁面在官網之後,一定要選到電腦版這個選項。

5.電腦跑分的關鍵功能就在效能測試這個地方,點選的順序:效能測試--電腦效能測試--開始測評,計算的過程有點漫長大家還需要耐心的等待一會,注意在測試處理器效能的時候中間會有魯大師專用的3d場景動畫,大家看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千萬不要驚慌,那是系統測試的需要千萬不要關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測評的時候要把開啟的軟關閉,以免影響測評結果。

end注意事項

中間會有魯大師專用的3d場景動畫測試,測評完畢時間大約在4分鐘左右;

測試的時候記得把電腦執行的軟體關閉,不然影響測評資料;

一定要去魯大師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魯大師測試,最新的型號的一般3000分左右。老型號的機械硬碟也就是1500到2500之間吧。再比這個分數低就是硬碟速度不行了。硬碟有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魯大師測,硬碟效能這麼低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只是娛樂軟體,其跑分不具有任何實質意義,做個參考就行了。

要確定硬碟有無問題,首先看看實際使用體驗。如果系統執行正常,反應迅速,就可以確定硬碟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電腦實際使用中有卡頓,可能是硬碟上有壞道,這種情況硬碟無法正常工作,確實會跑分降低,建議用hd tune pro 檢測硬碟健康狀態。

4樓:鋼神綠鋼

因為你的電腦硬碟是機械硬碟。

5樓:波木蘭

正常,可能你的硬碟不是效能較好的

魯大師跑分為什麼硬碟這麼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挺像聯想y系列

這個系列好在做工和拉風,配置也不錯,但是筆記本的硬碟,是多數筆記本的短板,低轉速一般,可以考慮加固態的

如果是機械的,由於對尺寸和穩定性的要求,效能確實不高魯大師你也不用太在意,純忽悠分數

7樓:

魯大師不是乙個嚴格意義上的檢測工具。測試機器跑分可以用gpu-z 或3dmark。

測試時建議把執行程式都關了,以減少屏跑分的誤差。

跑分的高低與硬體也有關係,硬體配置高跑分當然會高,可以考慮更換固態硬碟,提高效能。

8樓:天使聯盟國領主

用hd tune pro檢測一下硬碟,無故障即可。

魯大師側分數僅供娛樂,較真就不對了。

魯大師檢測硬碟全是優良為什麼還是有不可用空間

魯大師有時候測不准,測硬碟還是用hdtune比較準確。1 開啟hdtune漢化版,點選健康。2 其實的09就是累計通電的次數。如上圖,可以看到通電次數是將近5000。3 點選這一項,下面會有累計通電時間,也是近5000小時。這顯然是一塊舊硬碟。你好樓主,你可能多一些輔助軟體有些不了解,軟體再好,它只...

魯大師跑分六萬多的電腦是個什麼水平

1.硬碟算它6000分,記憶體條算它4000分,已經1萬分 2.至於你說的6萬的成績,除去1萬還剩下5萬成績 如果主機沒有安裝顯示卡,光cpu跑50000已經很不錯了,算中端了,i3也就這個分數 如果主機安裝顯示卡的話,那麼這個主機已經無法滿足一般遊戲,影音的需求了 但是一般的瀏覽網頁,看看電影,電...

新裝的電腦 魯大師跑分21048 什麼情況呀

魯大師這種軟體根本就沒有用,根本就無關緊要,我建議菜鳥級電腦上還是裝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比較有用,其它的軟體都無所謂,你上網時間常了,你就有經驗了。這處理器是是i3?發個配置圖來看看呢?cpu的分數碉堡了。沒裝顯示卡?竟然有影象,n啊。剛裝的電腦,這個跑分正常嗎 魯大師跑分達到17萬分的筆記本算是頂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