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20出現外接儲存卡未正常移除,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01:45:05

1樓:衝浪**優化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sd卡。

2、手機sd卡格式化損壞,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sd卡。

3、手機sd卡損壞,解決方法:更換新sd卡。

4、手機軟體或者原因造成,sd卡不能讀取,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5、手機硬體問題,比如sd卡卡槽壞了,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建議您將手機關機,把外接卡取出用酒精擦拭下,如果有其他sd卡可以換張sd卡試下;

或者您可以把儲存卡取出放在讀卡器中插入電腦,檢視下電腦能否識別讀取,若可以,嘗試將此儲存卡格式化後放回手機,看能否正常識別;

如果嘗試以上操作還未能改善,仍出現該現象,就有可能是系統方面或者是sd卡槽有問題(故障);

建議您前往當地的維修站點刷機同時也讓工作人員具體檢測一下。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聯想a820總是顯示外接儲存卡損壞或者顯示外接儲存卡未正常移除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聯想a820t外接儲存卡非正常移除的問題

4樓: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求助:聯想a820t提示「外接儲存卡已移除。請插入新的。」怎麼辦? 5

5樓:聯想工程師喬楠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案:

1、建議您重新插拔下您的sd卡之後重啟手機嘗試,然後前往系統設定--儲存當中檢視下其是否是可以進行正常的讀取操作;

2、建議您在其他裝置上進行讀取,並且在該裝置上備份好您儲存卡上的資料,然後將其進行格式化操作之後使用嘗試;

3、建議您更換下其他的sd卡之後使用嘗試;

4、不排除是系統出現異常導致,建議您備份好您的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其預設的恢復出廠設定密碼為:1234;

若上述均不能改善您的問題,建議您抽空前往當地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檢測維修處理。

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intcmp=midh

若在後續的使用過程當中有著其他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6樓:愛卡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a820也出現這樣的問題,導致兩張手機報廢,損失一百多塊錢。以後都不敢用聯想手機了

8樓:亓官夜安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了,以前有時候識別有時候不識別,但只是偶爾不識別,重啟一下就好了,但今天怎麼弄都不好使了,你解決了嗎

聯想a820t系統總是顯示外接儲存卡未插入或者可以安全移除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手機a820t外接儲存卡已安全移除

10樓:體育比賽暢談

1、建議檢查下是不是卡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用紙片墊一下卡槽看能不能改善。

2、如果不行,那也不排除是系統異常導致的,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能不能行。

3、依舊不行的話就要去維修站檢測下了,看刷機是否能解決,否則的話就有可能是sd卡卡槽故障了,那就要維修了。

我的聯想a820怎麼恢復之前的系統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 第一種方法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 settings 中,選擇隱私權,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第二種方法 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 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開機鍵 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聯想A820刷機成磚的風險有多大

更多關於聯想a820問題您可以諮詢 聯想樂問吧 一般卡刷不成問題,建議先去820吧看看教程,而且吧裡面大神還是很多的,磚了就請教大神吧。不太推薦你用刷機軟體刷機,特別是刷機大師,我曾經用它刷磚過.總之還是那一句 刷機有風險,操作需謹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a820刷機變磚怎麼辦 自行刷機有風險...

聯想a820求大神指點破解root和刷機,我昨天剛剛買的新機,求指點

重新刷回原廠系統好了 修復的話有點麻煩,需要慢慢修復的 完全可以修復好的,不會 我 剛買的聯想a820,自帶軟體太多,想root,求高人指點,謝謝!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去看看這個教程吧,移動叔叔的技術還是不錯的 哈哈,還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