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ups電源輸出96v可以單獨充12v的電瓶嗎

時間 2021-12-28 21:31:32

1樓:河南ups專賣

充不了,你的主機應該是3kva的,8塊電池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ups是一邊工作一邊對電池進行浮充,每乙個型號的ups對直流電壓的要求在一定範圍內(比如你那96v,是3kva主機的直流電壓,他的直流電壓範圍在85v--110v之間,超出此範圍ups就報警)。如果你只接乙隻電池,ups啟動就會報警,顯示你電池電壓、容量不足,ups無法正常工作,當然也不能正常充電,而且電池會被燒壞,因為電壓太低導致電流太高。

3樓:蒼山小冷

山特ups電源輸出96v,是否可以單獨充乙個12v的電瓶,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

ups使用市電供電,是完全可以給12v電瓶充電的。

ups處於逆變狀態,就需要看支援ups的電瓶容量與被充12v電瓶的容量。

ups可以逆變電源,完全靠電瓶給它提供電力,當ups的電瓶容量大於被充電的12v電瓶的容量時(必須是大於,因為逆變器還有效率問題),才可以將12v電瓶充滿電。

當ups的電瓶容量小於或者等於被充電的12v電瓶的容量時,可以給12v電瓶充電,但是不可能將它充滿電。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等級都不一樣,相差太大,肯定是不可以的

輸出電壓12V 1 2A的充電器能否充12V 24A的電瓶 為什麼

安全護航 用額定輸出電壓12v 1.2a的充電器充12v 24ah的電瓶,是可以的,充滿時間會延長到26小時左右。相關知識 1 電瓶一般留20 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 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 80 的電量。2 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 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 80 10...

我有個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可以,但是12v2a充12v7ah是充不飽和的!如果14v2a充12v7ah充電4小時就好了!網上賣充電器十幾到上百的充電器怎麼選擇呢?充電器的作用就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適合電瓶補電電壓的直流 脈動 原理十分簡單 一種老式的 變壓器 式的,變壓...

我電腦電源 12v的輸出電壓是11 73V 不知道夠不夠用呢

正常的,主要看 5v和 3.3v,倒是 3.3v有點偏低。 老機器了吧?應該是cpu散熱不好,自己可以把風扇保養一下,最好在cpu上打點導熱矽 大佬看看我的電腦電源12v輸出電壓正常? 12v電壓輸出如描述的和圖中的情況很正常,如果高於13.2v才需要注意,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因為取樣一般做在5v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