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蘋果手機國產可以支援電信麼4g麼

時間 2021-12-28 21:37:57

1樓:jiawen廖

可以的,是否可以使用電信卡4g看裝置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電信td-lte網路制式,則是可以使用電信卡4g,否則無法使用的。

通過iphone版本辨別支援網路型別:

(1)、不同網路制式的iphone主流的網路制式:

(2)、國內iphone 5s理論硬體網路支援:

a1533支援電信2g/3g、聯通2g/3g、移動2g(電信定製);a1528支援聯通2g/3g、移動2g(聯通定製);a151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2g/3g(移動定製);a1530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3g/4g(公開版)。

(3)、各版本型號的iphone 6s網路支援:

聯通版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美國at&t、t-mobile版);雙4g版本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3g/4g(香港、韓版);三網版支援聯通2g/3g/4g、電信2g/3g/4g、移動2g(美國verizon版);全網版支援聯通2g/3g/4g、電信2g/3g/4g、移動2g/3g/4g(大陸版、日本無鎖版)。

2樓:start法拉利

蘋果6p公開版是全網通支援移動/電信/聯通2、3、4g網路可以移動/電信/聯通卡電信與聯通蘋果6p都是公開版移動蘋果6p(非公開版)支援移動2、3、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蘋果6p公開版跟合約機根本區別主要區別合約機指參與運營商合約計畫

3樓:認真回答每一人

7p 不是全網通的嗎? 你確定你的是國行嗎

蘋果7支援電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支援電信。

iphone7支援的網路型別包括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iphone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六種顏色,配色十分柔和、優雅,但亮黑色不提供32gb版本,僅提供128gb和256gb版本。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國行iphone7手機是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所以是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但是請注意iphone7目前有多個版本,如果您的手機訊號是a1780那麼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因為這個版本的是雙4g版本的手機,支援的是移動聯通制式,不支援電信制式的,除了這乙個版本,其它國行版本的iphone7均為全網通手機,都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國行iphone7發布的版本如下:

需要iphone7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

蘋果7p不顯示4g和中國電信是怎麼回事

6樓:西風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7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蘋果7p全網通和,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的區別

8樓:魔力瓜瓜

移動聯通電信4g就是全網通,能支持者幾家4g網路的就是全網通手機。

9樓:北京網路營銷

蘋果6p公開版是全網通 支援移動/電信/聯通2、3、4g網路 可以移動/電信/聯通卡電信與聯通蘋果6p都是公開版 移動蘋果6p(非公開版)支援移動2、3、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蘋果6p公開版跟合約機根本區別 主要區別合約機指參與運營商合約計畫

10樓:大學生金融袋

全網通就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種卡

蘋果7p手機怎麼解id鎖,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分軟解和硬解二種,軟解免費,需要收集購機憑證,致電蘋果客服人工審核遠端解除。硬解自費,需要拆機換件,當地 不一,希望能幫助到你。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還回去啊 為啥問這種問題 不是你的就別強求 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人五候家。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

蘋果7p前攝像頭為什麼打不開,蘋果7p手機攝像頭打不開的原因?

8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維修蘋果手機主機板晶片200維修主機板,當天搞定 進水 摔爛 不開機 白蘋果 重啟 沒訊號 e 言 b b q 3 3 34 4 4 iphone7p 攝像頭是雙攝像頭,做工精細了非常多。同時也造成了相容性的問題,很容易就造成黑屏。如果是無故黑屏,通常的做法就是直接刷機或者升級最新...

蘋果7p打不開蜂窩資料,為什麼蘋果手機開啟蜂窩資料也上不了網,為什麼手機顯示蜂窩資料沒有啟用,該怎麼辦?

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