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556l膝上型電腦打不開無線

時間 2021-12-24 20:0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檢視無線是否被禁用

華碩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打不開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可以試試。檢視機器是否有物理的無線開關。若沒有,可以在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無線驅動項,有wireless network 字樣的那一項-右鍵-解除安裝-提示時,不要勾選解除安裝驅動-確定。

重啟機器。

3樓:自由翱翔

在電腦前面的下方有乙個無線開關的,先開啟,再按fn+f2,就可以了;無硬體開關的,fn+f2就可以了

華碩電腦wifi無線無法開啟

4樓:蒼井瑪利明步

連線上卻不能上網主要問題是路由的wan口設定有誤1,接入的網線要插在wan口。wan口

2,然後再設定無線路由的lan口的ip,這個ip要跟小區是路由的ip 不在通乙個網段,不妨設定為172.168.1.

1.這時候路由器會重啟,然後用剛才設定的ip訪問無線路由器。

3,接下來設定wan口,這個選擇動態ip。動態ip4,然後設定dhcp服務,位址池要跟lan口是同乙個ip段。

華碩膝上型電腦打不開wlan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啊wlan組合鍵是那個,按按試試,應該不會是硬體問題。

膝上型電腦所有軟體都打不開,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任何東西都打不開是怎麼了

分析 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系統故障導致系統假死或宕機。處理 一 修復錯誤 重新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 或驅動程式 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

膝上型電腦黑屏,打不開,求助高手

多嘗試下。u盤啟動 很容易的。系統盤也讀不出來 很懷疑啊 筆記本開機時黑屏的解決方法 症狀 開機電源燈亮,螢幕不亮,沒反應.長按電源開關,重啟,正常啟動,也就是說一定要啟動兩次才行.解決方法 關機前不要讓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關機,再開機,必黑 觸控板未處於鎖定狀態關機,再開機,必不...

華碩膝上型電腦,華碩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華碩服務 1 建議您使用微軟原版安裝光碟修復您的系統,把微軟原版安裝光碟放入您的電腦光碟機,開機按 esc 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介面,選擇左下角的 修復計算機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自動修復,修復為完成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這種現象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