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日期變成了數字怎麼轉換過來

時間 2021-12-24 07:35:11

1樓:山桑弓

不行的話,試著用函式轉化一下吧,假設你的日期資料放在a1:a100中,b1中輸入

=date(year(a1),month(a1),day(a1))

用自動填充柄將b1的公式向下複製就可以了。

2樓:蘇紫言

點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裡面選日期,有2010-3-15的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 自己隨便挑

4樓:

右擊單元格,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日期 選擇你要的一種格式形式,點確定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的“日期格式”。

方法如下:

1、選中所有變成數字的日期,所在單元格。

2、右鍵單擊選中區域,在出現的列表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在新出現的選項卡中,選擇“數字”選項卡。

4、“分類”列表下,選擇“日期”。

5、右側新出現的“型別”列表中,選擇喜歡的格式。

6、單擊“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

excel日期變成數字亂碼如何恢復

7樓:方括號

excel的日期是以日期序列儲存的,即實際儲存的是數值。這個數值表示從2023年1月1日開始算有多少天。所以,只要將單元格設定為日期格式即可。

8樓:陽光上的橋

40881設定為日期格式就能顯示為2011/12/4,過程如下圖:

原始資料:

設定為日期格式:

最後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單元格格式,設定成日期

10樓:浮生若夢

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

excel數字成了科學計數法,雙擊或者變成正常的以後數字發生了改變,電話號碼後幾位全變成了0,怎麼辦

1 滑鼠選中要修改的單元格,然後右鍵點選選中的單元格,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的選單項。2 在開啟的設定單元格格式視窗中,我們點選上面的 數字 選項卡。3 接下來在開啟的數字視窗中,我們點選最下面的 自定義 選單項。4 接下來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 型別 文字框。5 把型別修改為0,最後點選確...

如何在excel中把文字數字變成日期格式

少一點衝動吧 在處理電子 的時候,經常會碰到8位數字的日期格式,例如20141011,而這樣的格式不方便進行年齡計算等操作,要用excel函式輕鬆將數字轉換成日期格式。工具 excel 2003 excel 2013或wps left mid right 函式。1 如圖,假設我們要將a2單元格的日期...

EXCEL 怎麼在一串數字裡面提取日期?

分析資料結構和特點之後,可以用left函式實現,也可用find函式,以字元test為擷取標誌,來實現,具體公式可以複製貼上後直接使用,公式為。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在d3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之一。left c3,10 結果為文字,以下公式結果為數值。left c3,10 0 left c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