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挑好看的iphone6手機殼

時間 2021-12-21 12: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蘋果官方賣的手機殼質量都挺***的,而且手感也不錯,不過官方提供的樣式比較單一,可能有時候有的殼子看起來還有點醜、有點厚,貌似iphone的官方殼出了皮革和塑料的兩種。

因此,如果你追求實用性的就可以考慮,在蘋果官方零售店裡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iphone6手機殼。對於外觀要求比較高的使用者可能對於官方的手機殼不怎麼感興趣,轉而將目光投向第三方手機殼上。

第三方手機殼種類繁多,不同的配件廠商都有自己的設計理念、以及主打特色,比如moshi, speck, rock, tunewear,momax ,ibacks等品牌的手機殼都還是不錯,蘋果授權店一般也都有賣得,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挑選。

另外,購買iphone6手機殼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保護套和手機顏色材質以及造型最好協調一致,而且不宜過於厚重,這樣才不會影響日常使用體驗。

至於手機殼的不同材質,矽膠材質的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接觸刮花、磨壞,有保護螢幕和按鍵的作用,在手機不小心摔落的時候還有一定緩衝的作用。金屬材質的話,有人說可能會影響訊號,這個應該還要設計的。

2樓:一線貨車司機

**,天貓很多,有便宜

如何更換iphone6為iphone

不划算,6低價就1000多,你還要出很多,先用著吧,等淘汰了買下一代,在iphone 7系列上,蘋果終於在記憶體上捨得下本了。iphone 7配備了2gb記憶體。iphone 7 plus 配備史無前例3gb記憶體。大家都知道,iphone由於ios系統架構的原因,對記憶體需求不是特別高,以往1gb...

iphone6如何匯入iphone11

可以通過這個藍芽的一個輸送。將。蘋果六和蘋果11。藍芽連線在一起就可以達到這個傳送這個資料了。 可以直接通過手機當中的一個id賬號進行雲傳輸,也可以通過檔案傳輸功能將兩個手機作為一個新舊手機之間傳輸。 冰靈九藍 ip2916資料想要匯入ip con11的話,我覺得你要下一個這種手機助手這一方面來幫助...

iphone6如何開啟5g,iphone6怎麼開啟5gwifi?

中國移動 iphone6手機不支援5g制式,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您需要更換一臺支援5g網路的手機,在不換手機號 不換手機卡的前提下,在5g訊號覆蓋的地區,快速便捷開通5g服務。不換號 普通使用者繼續使用原有的手機號即可享受5g服務,沒有5g專屬號段。不換卡 使用者目前如果已經使用帶有4g標識的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