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環和榮耀魔法手錶那個好用一些

時間 2021-12-20 03:54:26

1樓:顧全域性

推薦榮耀魔法手錶,功能更豐富。

榮耀魔法手錶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簡約,因為採用了觸控螢幕,所以機身上並無按鍵排布,懸浮式的設計也是目前的一種趨勢。表耳處自然的下落,讓手錶在佩戴的時候更加貼合腕部,帶來了舒適的佩戴體驗。39.

5mm的圓形表盤男女都適用。手錶最薄僅9.9mm,即使包含了底部的心率監測部分也僅為11.

2mm。整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擁有不錯的抗磨損性,並且重量控制的恰到好處。功能外觀均優於榮耀手環,續航能力再提高一點那就是相當的不錯了?

榮耀和華為手環哪個好

2樓:梁穎說影視

榮耀手環5和華為手錶體驗,大不同1

3樓:被風撕裂的鳥

華為、榮耀哪個好?高品質不分上下

noerden手錶和華為榮耀手環哪個更好用?

4樓:

如果是個顏值控的話,還是選noerden手錶吧,法國牌子,主打的就是傳統手錶與智慧型功能的乙個結合,設計風格也是偏向法式的極簡主義。榮耀手環功能算是強大的了,但手環戴起來就是差了點感覺。

榮耀魔法2手機和榮耀v30pro那個好用?

5樓:你愛我惜

榮耀v30pro好用,建議入手這款手機。

榮耀9和榮耀8哪種好一些?

6樓:

1、榮耀9是5.15英吋,榮耀8是5.2英吋。

2、榮耀9是最新的emui 5.1+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榮耀8是emui 4.1 +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

3、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4、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5、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雷射感測器;榮耀8則不支援。

6、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2.

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6p鏡頭組,f2.2光圈;對拍照要求更高的小夥伴們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哦。

7、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8是後置指紋,同樣能快速解鎖,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考慮榮耀8。

8、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

螢幕尺寸變小

上一代榮耀8為5.2英吋1080p螢幕,而新一代榮耀9則配備的是5.15英吋1080p螢幕,螢幕尺寸小了0.5英吋,由於變化很小,一般肉眼很難看出區別。

記憶體與儲存公升級

如今手機記憶體與機身儲存發展比較快,可以看到新一代榮耀9的執行記憶體和機身儲存,相比上一代榮耀8都更大了一些。

後置攝像頭公升級

雖然榮耀9和8前置攝像頭規格差不多,不過後置攝像頭還是有了變化,榮耀8為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而榮耀9公升級到了2000萬+1200萬雙攝像頭,主攝像頭有所公升級。

電池容量公升級

榮耀9在機身厚度保持不變的情況下,內建電池容量比榮耀8提公升了200mah,續航方面會有小幅提公升。

音質公升級

榮耀9是首款內建hifi晶元的榮耀手機,而榮耀8沒有內建hifi晶元,在音質方面,榮耀9有了公升級。

**不同

新一代榮耀9售價2299元起,而上一代榮耀8則降價了,從原來的1999元起,降至1699元,目前**下降了300元。

華為手環跟榮耀手環哪個好

7樓:深圳市微點環保科技

個人建議華為華為手環b3。

1、論排行,華為手環b3排第一。

華為手環4pro和榮耀手環5那個好

我只能說 也可以斷定並百分之百肯定,同一個牌子的產品,而且是同一年 的裝置,那百分之百是貴的好。而且是越貴的越好。所以,同一個牌子的裝置,同一年在售身,沒得比。總的一句話就是越貴就好。 玩樂星 華為手環4 pro和榮耀手環五,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所以說我買的是華為手環4 pro,它的效能它的外觀也是差...

小公尺手環5和榮耀手環6哪個好

個人覺得榮耀手環6好一點。小公尺手環五和榮耀手環六哪個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榮耀手環六。小公尺手環5和小公尺手環6的區別是什麼?1 運動模式不同 小公尺手環6支援30種運動模式,如戶外跑 街舞 羽毛球 橢圓機 划船機 跳繩 核心訓練 瑜伽 自由訓練 拉伸等。小公尺手環5支援11種運動模式。2 血氧飽和度不同 小公尺...

華為手環4pro,榮耀手環5和小米手環5哪個好

查理之查 關於你所詢問的華為手環4pro以及小米的相關產品,相比較而言,個人更欣賞的還是榮耀手環5價效比更高 華為手環榮耀五榮耀四當然是小米手環的,嗯,五比較好啊! 綠楊煙外 華為手環4pro和榮耀手環5以及小米手環5這三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華為4pro手環比較好一些。 厭倦人譚剋楛 這三個要看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