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關機之後再開機變成綠色 紅色的,一直是這樣

時間 2021-11-04 17:01:35

1樓:山水阿銳

首先建議您查殺電腦病毒,看看是否是病毒造成的,另外就建議您全面給電腦清理灰塵,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條,要用橡皮擦擦金手指,之後再裝回去開機看看好了沒有。

另外,到裝置管理器裡邊看看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問題, 如果有問題, 建議您重灌顯示卡驅動。

如果還是不行, 那基本上就是硬體的問題了,建議您馬上去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可能顯示卡問題,排線連線也有可能問題

3樓:

系統出錯了,強制關機後重啟即可

4樓:不該落的葉

這個應該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屏壞了,建議先刷一下系統排除軟體原因之後具體檢測一下

膝上型電腦使用過程中螢幕色彩突然異常,關機後重啟又恢復正常了,過

5樓:山水阿銳

2、如果bios介面中也有這個情況,初步判斷很可能是顯示卡或螢幕等硬體有故障造成的。為了不耽誤您的使用,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hp金牌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原因,然後處理。另外,如果您有外接顯示器,建議您可以連線外接顯示器測試外接顯示器是否可以正常顯示,如果外接顯示器顯示正常,這個情況說明很可能是筆記本螢幕硬體有故障造成的。

膝上型電腦,突然整個螢幕變成黃,紅,藍色。一直交替顯示,強行關機後,開機就黑屏了,風扇,硬碟還轉。

6樓:丿荷潭月色丶

重灌系統,更新顯示卡驅動。估計顯示卡壞了。

7樓:我是千金諾

系統有問題吧,用360系統重灌大師做個新系統。

怎樣把膝上型電腦當成電視顯示屏,膝上型電腦如何與液晶電視相連,讓電視當螢幕?

把液晶電視作為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需要用到hdmi線或者vga線,先檢查下電視支援什麼,hdmi輸出好點,首先用hdmi vga線把電腦連線好,開啟電視機和電腦,有兩種方法非常簡單,步驟如下 第一,找到電腦的的功能鍵fn,按住不放,再按f1 f12看哪個鍵是顯示器功能的,再把液晶電視設成hdmi v...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硬碟燈不亮顯示屏不亮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 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很暗是什麼問題,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太暗了,怎麼調亮點哦?

筠棲晗 可能是你電腦亮度太低了哦,注意調節電腦亮度。就是那個筆記本鍵盤上方有太陽模樣的鍵,大太陽是變亮,小太陽是變暗。也可能是電腦螢幕本身的問題。 筆記本顯示器暗可能是以下原因。第一種是燈管出現問題,燈管的老化或短路都會使顯示屏暗,如果是燈管出現問題,就只有到專業維修公司換,燈管老化和短路是很少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