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電腦顯示屏亮

時間 2022-02-06 2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但螢幕無顯示。

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或灰塵太多導致,可以將記憶體條去出,找橡皮或是乾淨的眼鏡布擦拭記憶體條下面的金屬插腳。最好更換插槽或者更換記憶體條試試。

開機卡在品牌logo介面。

拔掉一切外接裝置重新啟動,看能不能進入bios,能進入bios恢復出廠設

置,不能進bios,則進行插拔或者更換記憶體,再不行拆掉硬碟或者更換硬碟試試,能進bios不能進系統,重灌系統試試。實在不行就送修。

開機螢幕無影象,但機器讀硬碟,通過聲音判斷,機器已進入系統。

這一現象說明主機正常,問題出在螢幕和或顯示卡上。可以拆開檢查螢幕排線是否鬆動建議送修。

開機螢幕顯示文字提示,但無法進入系統。

則需要根據文字提示來確定是什麼問題,從而採取對應的處理方法,情況較多,不能一一說明。自己處理不了,就送去修理吧。

2樓:教育解答助手

估計膝上型電腦的系統問題,顯示屏亮無畫面證明系統有問題,可去電腦維修店維修。

3樓:文曉賓

開機按住f8可以設定恢復上一次啟動,或者重灌吧

戴爾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啊,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3 ...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浪花神仙 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應該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高階姜太公的魚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重新緊固即可。如果電腦是在升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則可能是bios程式升級失敗或升級的bios程式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