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慧型電視連線音響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4 17:0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智慧型電視要連線音響,先要看電視有沒有音訊輸出功能,一般標有audio/out字樣。

如果有音訊輸出功能,只要用音訊線連線到音響的訊號輸入端就可以。

可以看看音響或電視的說明書,應該有連線指示圖。按照插頭的顏色,應該插電視上對應的音訊輸出插孔。

海信擁有海信電器(600060)和海信科龍(00921)兩家分別在滬、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同時持有海信(hisense)、科龍(kelon)和容聲(ronshen)等多個品牌。

海信電視、海信空調、海信冰箱、海信手機、科龍空調、容聲冰箱全部當選中國名牌,海信電視、海信空調、海信冰箱全部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海信電視首批獲得國家出口免檢資格。

海信在南非、阿爾及利亞、墨西哥等地擁有生產基地,在美國、歐洲、澳洲、日本等地設有銷售機構,產品遠銷歐洲、美洲、非洲、東南亞等地區的13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墨竹染雪

要是你的功放機是沒有集合解碼器功能的,而你直接用數字音訊同軸線輸出數字音訊接到模擬訊號放大器(就是一般的功放機)的模擬訊號輸入介面,進行放大,是放大不了的。所以沒聲音是正常的。模擬訊號放大器只能放大模擬訊號。

沒有帶解碼器功能的模擬訊號放大器,必須在前邊加台解碼器才行。

為什麼我家海信智慧型電視用數字同軸線連線功放音響後,看電影能輸出聲音,聽**卻不能,怎麼回事?

3樓:絔年孤寂

換根線就好了 換個hdmi的 你試試,同軸是模擬訊號,同軸是什麼都能傳,但是你也要你功放解碼能解出來啊,現在換個hdmi什麼事都沒有了

4樓:一帆風

你解決了嗎,我是聽**可以看電影沒聲音

5樓:投針

我的跟你的相反,聽qq**有聲音,看電影卻沒聲音

6樓:瑩佳一科技

要是你的功放機是沒有集合解碼器功能的,而你直接用數字音訊同軸線輸出數字音訊接到模擬訊號放大器(就是一般的功放機)的模擬訊號輸入介面,進行放大,是放大不了的。所以沒聲音是正常的。模擬訊號放大器只能放大模擬訊號。

沒有帶解碼器功能的模擬訊號放大器,必須在前邊加台解碼器才行。

7樓:

你怎麼解決的,我家的電視也是海信的,和你情況一樣,買了個屁顛蟲音響k歌,卻不能用!

手機連線音響怎麼沒聲音?歌在放但沒有沒聲音

群力 手機連線音響沒聲音的原因可能是 音訊連線線有破損或內部線芯有斷路之處 音訊線插頭與線材有斷路情況 音響輸入源選擇錯誤導致沒有聲音輸出 音響的音量或增益旋鈕沒有開啟 有源音響的電源沒有供給或電源開關沒有開啟 音響訊號輸入插口有斷路故障 音響電路有元件損壞 音響喇叭單元損壞 手機系統音量沒有開啟 ...

我電腦上的音響為什麼沒聲音,但音響是好的

者尼文化傳媒 經常遇到音效卡不能發聲或聲音不正常的現象。如何排除故障,使音效卡發出優美動聽的聲音呢?1 音效卡無聲 系統預設聲音輸出為 靜音 單擊螢幕右下角的聲音小圖示 小喇叭 出現音量調節滑塊,下方有 靜.看一下是不是設定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那有好幾個方面的原因 1.檢查一下輸入的音訊訊號,看是不...

HDMI從筆記本連線電視沒聲音怎麼辦

筆記本用hdmi線連線電視,電腦有聲音而電視沒有聲音的可能原因有 筆記本hdmi介面版本 電視hdmi介面版本或者hdmi線版本太低,不支援聲音同步。只有上述三者同時支援聲音同步,電視上才會有聲音輸出。個別主機板bios裡預設將音效卡hdmi輸出關閉了。對於這種情況,進bios開啟音效卡hdmi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