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冠捷e2343f 怎麼才能使用它的壁掛功能

時間 2021-11-04 16:54:32

1樓:life光亮

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是目前唯一能夠支援壁掛的超薄led背光機型。

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的壁掛效果

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的壁掛設計與以往的顯示器產品有所不同,一般的顯示器產品都會將壁掛孔設計在機身的背面,而aoc e2343f的壁掛孔則是設計在底座的低端,而且其在壁掛之間需要進行機身角度的調節。

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的壁掛小機關

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的特殊支架底座連線設計

通過底座上小機關的調節,使用者可以將aoc e2343f液晶顯示器螢幕與底座放置到平行的方向,因此使用者既可以將產品豎直的掛在牆壁上,進行壁掛使用,十分便捷。這樣做的目的可以節省使用者的桌面空間,以方便使用者擺放更多的物品。

而在機身的重量方面,得益於超薄的設計,它的重量十分輕,因此可以採用這種特殊的壁掛解決方案設計。但是在這裡必須提到,由於顯示器的重量過輕,因此在擺放在桌面時,只需用手輕輕的推動aoc e2343f的機身,即會產生機身的晃動,十分明顯。

2樓:

中間凹形那的四個螺絲孔,正好對應支架的四個螺絲孔啊。跟螺絲孔在背面的是一樣的啊。

aoce2343f顯示器怎麼調

3樓:在梯田擲骰子的夏威夷果

呵呵,我也是用這個顯示器的,貌似沒有出現你說的問題麼,我覺得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有正確安裝,或者根本沒裝,去下乙個匹配你顯示卡的驅動就好~莫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要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

一般顯示器上有1個自動調整的auto鍵,按一下試試?放心,按不壞的。

怎麼判斷AOC顯示器的真假,如何驗證冠捷顯示器的真假

冠捷顯示器可以通過下述方法防偽 1 通過顯示器背面型號和序列號,登入其官方進行防偽查詢。2 使用者可憑所購商品的型號和序列號撥打服務 4008 878 007來查詢所購顯示器是否為aoc 另需說明的是顯示器一般沒有仿冒品,正規渠道購買顯示器即不會有問題。冠捷科技集團是馳譽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國企業,辨...

電腦顯示器冠捷的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aoc主要針對的是國內中低端使用者,同樣尺寸的顯示器比三星等大品牌要便宜兩百塊左右,產品的質量跟國外品牌比確實還是有差距,如果鈔票允許的話,建議買三星顯示器, aoc不屬於一線。買冠捷不如aoc,反正都一家的東西,aoc可挑選的機型多。或者直接上一線的,華碩 三星 lg之類的,雖然很多品牌的都是代工...

冠捷aoc有沒有993s這款液晶顯示器?我買了一台,是不是假的啊

絕大多數不是假的,aoc也不是特別好的牌,型號查不見不等於沒有。aoc有這個型號的顯示器,不是假的 冠捷不是個大廠品牌,但是993s這款在中關村的產品庫里還是有資料的。一般來說,液晶顯示器是不會造假的。aoc 993s引數 主要引數 顯示屏尺寸 19英吋 映象管型別 純平 點距 0.25 水平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