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顯示器質量怎麼樣啊,冠捷顯示器質量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5-07 11:20:08

1樓:于曉楠買甘

不錯啊!三星的都有給他代工的,以前的台資企業生產的,質量不會差,就是市面上常見的aoc。

2樓:賴陽霽刑禮

冠捷的顯示器不錯,.而且為好幾家代工生產,比如三星

菲利普等,我自己就是用的冠捷23英吋的刀鋒戰士系列

就是超薄的那款,顯示效果不錯。

3樓:堅涵蕾老霖

我一直用明基的..aoc也不錯..支援國貨嘛..

反正和那些三星/飛利浦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質保三年..三星只保一年太黑了..

aoc是第一大生產商..質量自然沒問題..

4樓:荊綺玉蓋潔

aoc屬於中上游的品牌,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總體不如美格等品牌。

你選顯示器要看具體的型號和引數。

5樓:匿名使用者

aoc是一線牌子,其品牌口號也是先技術後藝術所以質量是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

關於包點的問題,我覺得這應該是在買的時候就解決的好好談的話,貼錢換也不是乙個辦法

不過首先要保證顯示器帶包裝都能恢復到原封不動的樣子祝你能用上心儀的顯示器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達到3個才可以保修的,乙個是沒有保修的,還有如果這個沒有無亮點保證也是不能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冠捷是各名牌,但是問題還是有的,你的運氣臺「強」了,你看不是剛買的嗎?換乙個啊,用各種辦法要他換,若不行就按你說的吧,應該沒有那麼黑心的老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維修點服務還可以,虛焊之類的免費,進水換零件40-100不等

9樓:it老虎

如果閣下買的是三星的,櫃檯立馬換貨

aoc這個顯示器牌子到底怎麼樣?是什麼地方的?

10樓:上善若水

冠捷科技集團顯示器質量和銷量都不錯,屬於國產品牌。

武漢艾德蒙科技股份****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顯示裝置提供商之一,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智慧型一體機、平板電腦、互動式液晶電子白板和商用大尺寸顯示屏等,7寸到82寸全尺寸公共顯示視訊產品;旗下除了運營aoc、envision、greatwall、maya等自有品牌產品,同時**銷售nec顯示器等品牌產品。

自有品牌aoc為艾德蒙海外股份****之英文縮寫( admiral overseas corporation );艾德蒙海外股份****曾為台灣著名的電視機生產廠,並以 aoc 品牌行銷全球。

aoc品牌在全球三十多年的行銷過程中,由於其良好的品質、豐富的售後服務經驗與基礎及高素質的研究開發能力,使其在國際市場上極具競爭力,成為規模大、水平高的顯示器生產廠家之一。

武漢艾德蒙科技股份****旗下各品牌產品在中國主要城市均設有銷售中心;在歐洲、亞太、北美以及非洲、中東地區在內的全球主要國家和地區也有銷售,並取得了領先的地位。旗下運營的aoc品牌產品,曾連續5年出貨量均超過40%的增長,尤其在中國市場和亞太市場已經成功躋身於領先地位。

11樓:傻菜的瓜

aoc前幾年只是乙個低端的顯示器品牌,技術、外觀、做工都很一般,不過這些年發展的不錯,雖然**依然低,但是效能上還是不錯的。不過aoc即便出了不少熱銷ips液晶,總體上還是不如三星,但是某些型號的顯示器要比三星同檔次的好,所以還是要看買什麼尺寸的液晶。

參考文章:aoc顯示器深度使用20天之後,現在說說最真實的感受!

相比來看,能和三星整體相比的只有華碩、lg,aoc按照這幾年的發展勢頭,估計未來很有希望能夠整體與三星相比較。

星一直都是顯示器買的最好的品牌之一,但是這幾年由於其他品牌發展很快,所以三星的技術優勢不明顯,而且一直以來一年質保很雞肋,**虛高很多。所以三星 要說多好真是不敢恭維。

12樓:夢枕殘月

不好 從顯示器做工就能看出來是找廠子代工的 而且還不是好廠子代工的 我三千塊買的xz321qu 買來就有倆壞點 用了一周發現還有電流聲 一年後忽然發現壞點居然不止兩個 找售後 石沉大海

13樓:強襲

最開始玩的電腦就是這個牌子的顯示器aoc 結果用了沒2年螢幕就一條綠色的豎條 請人修都修不好 好不好你們看著辦 再也不買這牌子

14樓:暴嘉淑以塵

aoc是個很大品牌的顯示器,集團總公司是國外的,顯示器總公司是武漢

15樓:77窩

aoc顯示器,太垃圾不如雜牌的,不到一年顯示器就這樣,血淚教訓!螢幕維修得800元

16樓:黃詩然然然

aoc是乙個很有成長力的國產品牌,銷量屢創新高,唯一能在銷量上叫板三星的品牌,質量上來說aoc屬於中等。

aoc並不等於冠捷,冠捷是企業名稱 aoc是產品品牌 冠捷旗下的品牌不單獨是aoc乙個,還有 瑪雅 易美遜 公尺羅 夢想家 top amark等多個品牌

17樓:廣東茶葉商務網

價效比比較高。聽專業人士說是在深圳裝箱的。色彩相對來說差了點。

但也不會影響使用。如果要求不是很高。買個這個牌子的。

我已經買了4種型號6臺這個牌子的顯示器。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有沒有亮點

18樓:可如桖

這個牌子是全球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廠家冠捷電子(另乙個名稱是捷聯電子)的自有品牌(還有其他牌子如envision,topview,amark,瑪雅,夢想家)總廠在福清,另外武漢,北京,蘇州(原philips的顯示器工廠被其收購),寧波等地均有工廠.也替其他品牌代工生產顯示器.機器是不錯的,至於亮點問題只是機器的規格問題並不能直接說明機器效能好壞,買時可諮詢商家有機種是廠家包無亮點的,有些是有亮點的但是有規格的,也可直接拔打廠家800-858-1777免費服務**了解具體情況.

19樓:好生沒意思

質量很差 不建議購買 被坑過一次的路過

20樓:府秀傑

就當一次性用品好了,反正售後不行

21樓:走向神壇

去年三月八號買乙個,黑屏了。售後進水導致漏液,又說液晶顯示器沒液體,反正不保修。400態度也不好,就一句話:不好意思,一切以維修檢測站為準!

22樓:兩個世界

想要便宜可以買,但是aoc基本沒有售後,看運氣購買,並不是國產品牌,是國內代工廠而已。單純自用建議華碩,三星有點貴

aoc***不好,aoc顯示器牌子怎麼樣

23樓:芃芃菌

您好,冠捷(aoc)也是主要看中高檔(700rmb以上),我用的就是aoc21.5寸的led背光ips螢幕顯示器。

牌子挺大的,建議您去某東買。質量的話還算不錯,記住一點千萬別買低於700的!!!還有買就買1920*1080或以上解析度的,低於這個的幾乎都不用考慮

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冠捷aoc顯示器怎麼樣?

24樓:耿兆伍天祿

冠捷顯示器不錯,效果也好,價效比也不錯,我自己用的就aoc顯示器,用了幾年,我一般推薦朋友也選擇,而且售後時間也長,三年質保,在武漢市的可以享受一年上門保!我經常在這家買,旺旺xz_05021態度不錯,可以找到聊聊,問問他,**也好!

aoc顯示屏怎麼樣?

25樓:一意孤行

愛攻ag352ucg6,這是一款解析度為3440x1440,重新整理率為120hz的電競顯示器,是目前為數極少的大尺寸高分辨的電競顯示器。 aoc顯示器的品牌中文名稱叫冠捷,aoc為武漢艾德蒙科技股份****旗下自有品牌,截至2023年底,aoc顯示器產品已經連續九年蟬聯中國顯示器市場銷量第一。那aoc顯示器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aoc擁有中國最大甚至是世界最大的顯示器生產基地,巴西、德國、荷蘭等國家建有生產基地,是全球領先的顯示器**商。在亞太、北美、歐洲、非洲、中東等地區都設有銷售中心,成為聯想、方正等pc廠商的顯示器**商。

aoc顯示器市場口碑如何

aoc顯示器2023年憑著470萬台的銷量及26%的市場占有率,成為18年中國顯示器市場銷量冠軍,同時還獲得了2023年度大陸顯示器市場「最具影響力品牌」。從銷量上來看,aoc顯示器的確深得使用者的喜歡,過硬的質量加合理的售價讓它成為很多diy使用者的首選,aoc的售後服務也比較完善。aoc顯示器的價效比較高,在保證質量的同時**相比於合資品牌的顯示器**要低一些,所以也成為了眾多diy、網咖、企業等首選顯示器品牌。

aoc顯示器有哪些產品線

aoc顯示器涵蓋了「液晶顯示器」、「智慧型顯示器」、「液晶電視」、「機箱顯示器」等方面,覆蓋了絕大部分的應用場景。而在電競逐漸進入主流**視線後,aoc發力電競產業,推出了「agon愛攻」系列產品,也榮獲了「電子競技成果獎項」,成為了新的增長點。結合具體的產品給大家介紹

aoc顯示器「agon」系列

「agon」系列cq32g1採用了freesync顯示變頻技術,告別高畫質渲染時畫面撕裂、卡頓等現象,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給玩家帶來重要的競爭優勢。120%srgb,102%ntsc廣色域,色彩精準度δe<2(平均值),色彩呈現也更加精準、豐富。當然還擁有va廣視角技術、qhd 2560x1440高解析度、144hz高重新整理率等技術。

aoc顯示器「羅亞爾」系列

「羅亞爾」系列lv253wqp採用了2k高解析度的ips面板,擁有50000000:1高動態對比度,畫面層次更加分明。full rgb色彩空間,色彩呈現更加精準、豐富。

178°廣視角無色差,色彩精度δe<2,真是呈現良好的畫質,能夠較好的滿足設計師的要求。

26樓:慄闌改淩青

在電腦百事網diy裝機電腦配置中,筆者經常也會為大家推薦一些aoc(冠捷)顯示器,選擇aoc顯示器的最主要原因是冠捷顯示器價效比很高,並且普遍有三年質保,售後服務比較到位(顯示器花屏怎麼辦)。在很多消費者眼中aoc顯示器的最大優點是便宜,而且品質也不錯,並不比國際大牌的差多少,國產顯示器裡面我覺得最值得購買的就是aoc顯示器了。

品牌顯示器市場占有率排行:冠捷排名第二

品牌顯示器近一年市場走勢:aoc走勢平穩

從以上最新的品牌顯示器品牌排行以及市場走勢上來看,冠捷顯示器在眾多品牌中都是比較出色的,排名僅次於全球知名的三星品牌之後,因此各方面都表現不錯,一線品牌三星顯示器普遍**較高但畫質要更出色些,因此對於追求價效比的使用者來說aoc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如果選購冠捷顯示器,個人覺得第一代「刀鋒」系列產品比較好,冠捷刀鋒些列顯示器擁有外觀時尚,超薄機身輕巧,觸控式按鍵感覺比較好,並且畫質也很不錯,值得推薦。

文至於此相信大家對冠捷顯示器怎麼樣,冠捷顯示器好用嗎有了比較清晰的了解。冠捷顯示器是國內最受歡迎的國產顯示器品牌,因此喜歡該品牌的朋友不妨考慮下,另外顯示器品牌也眾多,具體要說哪個品牌顯示器怎麼樣,也不能給出準確結論,具體還要針對到具體的顯示器產品上來。

猜你喜歡:液晶顯示器的壽命有多長

液晶顯示器保養知識

27樓:cying橙

年前買這台aoc顯示器是因為看重了外形,邊框是隱藏式的,算比較窄的了,顯示效果不錯,一開始感覺沒那麼明顯,後來給父母配了臺60

電腦顯示器冠捷的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aoc主要針對的是國內中低端使用者,同樣尺寸的顯示器比三星等大品牌要便宜兩百塊左右,產品的質量跟國外品牌比確實還是有差距,如果鈔票允許的話,建議買三星顯示器, aoc不屬於一線。買冠捷不如aoc,反正都一家的東西,aoc可挑選的機型多。或者直接上一線的,華碩 三星 lg之類的,雖然很多品牌的都是代工...

怎麼判斷AOC顯示器的真假,如何驗證冠捷顯示器的真假

冠捷顯示器可以通過下述方法防偽 1 通過顯示器背面型號和序列號,登入其官方進行防偽查詢。2 使用者可憑所購商品的型號和序列號撥打服務 4008 878 007來查詢所購顯示器是否為aoc 另需說明的是顯示器一般沒有仿冒品,正規渠道購買顯示器即不會有問題。冠捷科技集團是馳譽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國企業,辨...

冠捷aoc有沒有993s這款液晶顯示器?我買了一台,是不是假的啊

絕大多數不是假的,aoc也不是特別好的牌,型號查不見不等於沒有。aoc有這個型號的顯示器,不是假的 冠捷不是個大廠品牌,但是993s這款在中關村的產品庫里還是有資料的。一般來說,液晶顯示器是不會造假的。aoc 993s引數 主要引數 顯示屏尺寸 19英吋 映象管型別 純平 點距 0.25 水平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