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橫條紋重啟後有時消失

時間 2021-11-04 16: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消磁對條紋是影響不大的。消磁主要是對顯示器遇強磁場的時候導致變色才有效的。

我覺得很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而且是視訊記憶體出了問題,我的卡就試過這種情況,04年買的。如果你之前一直沒問題,那就可以排除了顯示卡bios和驅動出了問題。所以最後結論:

你的視訊記憶體出了問題,這個問題只能返廠修,但是你過了質保期,建議:買塊新的。

2樓:五阿哥金牛

原因多種:

1.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干擾等,

2.螢幕及螢幕排線,有某根折斷或者接觸不好等(描述的,很可能是這個,給你使用易折到排線),

3.桌上型電腦的螢幕vga線接觸不好也是有可能的,其他的慢慢排除。

解決辦法:

1.到顯示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將頻率設定在75赫茲以上。

2.到顯示器上的按鈕找到“選項”->“減少摩爾紋”,將“水平”、“垂直”的值該為0.

3.若還不行那就估計是硬體的問題了。可能是訊號線沒插好,也有可能是訊號線裡面斷了,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到電腦城換根新的。

在有可能就是顯示器裡面的電路有問題了,比如說老化啊什麼的,這種情況建議到電腦城修理,實在不行就讓它安息吧,買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你可以把顯示卡插到別的電腦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顯示卡試一下,如果一直正常,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有哪些

5樓:瘋狂糖果屋

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的情況有很多,以下是幾種常見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顯示卡故障所致

如果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會導致電腦的顯示卡過熱或者是發生故障。

解決辦法:需要第一時間關閉你的電腦,讓電腦的顯示卡緩衝一下,將電腦顯示卡周邊和卡槽的灰塵清理下,再試試會不會出現條紋,如果不行則需要更換顯示卡。

2. 受到外部干擾

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會導致顯示器出現條紋的情況。

解決辦法: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發生強磁干擾的裝置問題都能夠解決。

3. 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

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也能引起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的故障,這類鼓掌一般出現在比較老的機器上。

解決辦法: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重新設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然後重新啟動後一般能夠排除故障。

4. 受到內部干擾

如果顯示器內部受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且比較嚴重。

解決辦法: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

5. 顯示器使用年限過長

顯示器的使用年限過長內部的電容便會出現老化失效,而導致啟動速度過慢,螢幕出現條紋。

解決辦法:需要更換老化的電容,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處理。

電腦螢幕出現藍色條紋,電腦螢幕出現很多藍色條紋 是怎麼回事 如下圖 5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 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 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解決方法 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

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回事,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

遠巨集 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顯示卡的問題 如果顯示卡壞了就會出現花屏,有灰塵也會出現,查顯示卡,開啟機箱除灰塵,這個的原因的可能性最大。2 顯示屏的問題 查一下顯示器,看是否正常。方法如下 將 放入光碟機看30分鐘,看是否有花屏的現象,如果有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壞了,如果沒...

電腦螢幕出現條紋閃爍怎麼辦,電腦螢幕出現條紋並且不斷閃爍是怎麼回事啊?

生問寒資熙 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 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 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解決方法 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