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黑屏怎麼辦,華為榮耀手機黑屏怎麼辦 5

時間 2021-11-04 16:05:04

1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

找客服,不然先等一會兒,可能是卡了,關機重啟

3樓:行星

回答你好樓主。

手機黑屏打不開,樓主先確認一下手機目前是否真的打不開,如果長按電源鍵之後螢幕依然是黑的,沒有任何顯示,樓主可以先等個一兩分鐘,然後按音量鍵聽聽有沒有聲音。如果能夠聽到聲音,說明手機已經正常開機並且進入了系統,只是螢幕不亮,說明是螢幕出問題了。比如螢幕背光模組損壞,或者螢幕和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鬆動脫落等都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需要送到售後拆機檢測才能確定。

如果按音量鍵沒有任何聲音,多次長按電源鍵等待之後也沒有任何反應,螢幕沒有任何顯示,那麼有可能是電池問題,主機板問題或者開機鍵問題,都有可能。

樓主可以先嚐試插上充電器,充一會兒電,插上充電器的時候看看螢幕能否顯示充電圖示,如果插上充電器,螢幕能夠顯示充電圖示,但是長按電源鍵沒有反應,估計是電源鍵壞了。如果插上充電器也沒有任何反應,估計是電池損壞或者主機板損壞,這幾種情況也需要送售後檢測維修。

更多2條

華為榮耀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建議嘗試: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顯示華為標誌後進入recovery介面。2、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用手機音量側鍵控制,開機鍵確認。

華為手機黑屏怎麼辦,華為榮耀手機黑屏怎麼辦 5

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明老大大 先關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黑屏就去售後看看。 好想回家的感覺 不能在微博晒黑 問題了 在一起就可以看到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不在於別人說我什麼地方可以接受採訪時說什麼事也會改變...

華為榮耀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庹甜恬 第一步打撈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 馬桶裡 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儘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 螢幕 電池 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擦乾 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幹紙巾 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乾,將si...

華為榮耀7怎麼格式化手機,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格式化

因系統公升級,操作步驟稍微有所不同。具體如下 emui 3.1 設定 備份和重置 個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例如 和 等 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即可。emui 4.0 設定 高階設定 備份和重置 個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會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