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沒有訊號,鍵盤燈不亮,滑鼠燈亮。主機可以啟動,cpu和顯示卡風扇都轉

時間 2021-11-04 14:32:26

1樓:

計算機鳴笛解釋

1短:系統正常啟動。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bios損壞。

不斷地響(有間歇的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接外掛程式。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ami bios的主機板故障警告表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需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 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 短:顯示記憶體錯誤。

9短:bios檢驗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你根據鳴笛的反應來判斷一下是**的問題

然後把主機板上每個零件都弄緊 估計是你碰到**了你再看看你主機箱後面顯示器和鍵盤的插頭 看看有沒有鬆動 介面一定要接緊

慢慢排查

你不用著急 小問題了

保修期你都給拆機了 人家貌似不承認是產品問題吧……不過你倒可以試試看 或許他會給你查查是哪的問題 換是不太可能了

2樓:

顯示器接通電源後如果出現無訊號表明顯示器無問題!如果是這個情況,顯示器排除!然後主機,開啟機箱,裡面有個檢測卡,開機,檢視下檢測卡上的數字!然後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如果可以進入bios的話就進入選擇load opt那個選項(預設設定),然後儲存退出。或者直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15s,再放進去,問題解決。

4樓:目強

其實那個滴聲就是告訴你那裡出問題了!!

一般顯示卡和記憶體出問題才會有那個滴聲

可能是你在清理灰塵的時候,碰到顯示卡或者記憶體了!把他們弄鬆了,你在好好插一下這兩個問題應該可以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開機你一定要確認聽到滴的一聲沒!或者你直接拔掉記憶體條開機,機器應該有持續的「滴滴」聲告警。

第二,當你的主機板供電正常時,你cpu和顯示卡風扇都在轉,但是鍵盤燈不亮,你要檢查鍵盤後面連線於主機板的插口是否正常,條件允許換個鍵盤試試,如果故障仍然存在,那麼你主機板就該送去維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確認修復了沒有?根據上述情況,應該是bios的設定還存在問題。如果確定是bios修復,那就看看是不是取硬碟線的時候碰到了機箱裡面的元件了,這個確定後如果還不行,搬個別人的機箱試試看顯示器有無訊號,若顯示器可正常使用,那就是主機板/顯示卡的問題了 .

取電池是清楚cmos設定,跟硬體沒什麼關係啊

電腦開機後滑鼠燈亮,鍵盤燈不亮,顯示屏無訊號黑屏

分析 電腦開機後滑鼠燈亮 說明是usb鍵盤通電即亮燈,鍵盤燈不亮,顯示屏無訊號黑屏 說明電腦未能通過上電自檢,其原因一般為記憶體或獨顯接觸不良。至於你的其它操作均與之無關。處理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 斷電開...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有反應,鍵盤燈和滑鼠燈都不亮怎麼回事

蓋辰皓倪維 這個有好多種可能 不拆機器的話 可以排除一點故障 其他的必須要開機才行 還有就是,原來可以正常開機,突然點不亮的情況一般就是 記憶體顯示卡 電源的問題了 你可以先把主機斷電然後按下開機鍵 等幾分再接上電源 開機如果能開,說明是你的電源有問題,估計是供電不足 至於記憶體 和顯示卡可能我水平...

主機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鍵盤燈不亮,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怎麼回事

劇菁英 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吧?有可能顯示器壞了,或者跟主機連線的線不行了。顯示卡有問題。 賀語心鈄職 檢查電源線和顯示器介面還有鍵盤介面,如果良好,那麼就得去售後了 像這種問題是不是主機板有毛病啊?你把主機板清理一下,有可能有灰塵有靜電。 如果按你說的記憶體 顯示卡都沒問題的話,就應該考慮主機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