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升級主機板BIOS失敗,電腦不能啟動了

時間 2021-10-28 11:25:08

1樓:奈樹花曾燕

如果你願意,可以照著我說的去做,不願意的話,就拿到電腦城讓別人給你弄,要給錢的哦。呵呵

以下是摸黑操作的步驟:

1、在其他正常的機器上,做一張dos啟動盤。

2、把可以正常開機的(你以前備份的那個就可以)bios和重新整理程式烤到軟盤的根目錄下。

3、把你出問題的主機板放電,以恢復bios預設。

4、把做好的軟盤插到軟碟機裡,加電啟動。

5、在pc喇叭兩聲短促的鳴叫後,軟盤驅動器會開始工作,在軟碟機的指示燈熄滅後鍵入“重新整理程式的名字”後並打回車鍵。

6、在軟區指示燈熄滅後,鍵入“bios檔名字”後並打回車鍵。

7、在軟碟機的指示燈熄滅後(這時系統是在等待你回答是否要儲存當前的bios)鍵入n鍵。

8、等待10秒中,然後鍵入y鍵。(這時系統是在等待你回答是否要執行flash命令)

9、等待大約1分鐘,前提是軟區指示燈一定是熄滅後,重新啟動.

你會看到黑白的啟動畫面.

祝你好運.

2樓:崔玉庚燁

軟碟機還能工作不?還有你把沒刷以前的bios資訊備份了沒有?有的話就可以把備份好的資料再刷進去,具體操作可以參照網上

3樓:曠蕩虢銳陣

bios重新整理失敗一般需要到廠商那裡重新寫入,也有熱插拔進行重新重新整理的辦法,兩種都可以。建議沒有必要不重新整理bios,危險操作

主機板bios升級失敗了,點不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店鋪

有技術的電腦店鋪

可以利用以前的老電腦啟動

然後插入你的主機板晶片

刷入正確bios

然後換回你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有專門的程式設計器,只要有晶片就可以刷還有就是乾脆去買一塊刷號bios的晶片,替換。

去**買你應該知道的。萬能的。

5樓:我

拿到修電腦的地方去看看 能不能刷下

主機板升級BIOS有什麼用呢,主機板BIOS升級有什麼用?

愛是似雨 刷主機板bios和驅動是兩個概念.bios是base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寫,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如果你的主機板有相容性問題或其它硬體問題就需要刷bios了.如果你想刷的話,可以到你主機板生產商的官網上找相應的程式和說明檔案.驅動是另一個概念,是為了讓你的硬體有個...

電腦公升級主機板CPU記憶體,電腦公升級 推薦主機板CPU記憶體

1000買三大件應該還不錯,夠你用。至於說公升級 其他的還好保留 但你的顯示卡是保留不了了,你的顯示卡是agp的,現在的板子是pci e的插口 還有你的電源是多少針的 20還是24的。推薦個建議,換乙個整合顯示卡的板子 不會比你的9550差,9550實在太老了 u amd 速龍64 x2 4800 ...

電腦升級。換主機板要裝系統嗎,電腦升級。換主機板要裝系統嗎? 5

深藍 換了主機板只要型號不同必須裝系統,變化較大的根本沒法開機,能開機的執行也不穩定。1000元主機板 cpu 無非是i3 4160 微星h81m e33 寒山居龍葵 只要你還是換的intel的cpu就不用重灌系統只要把驅動重灌下就好了 cpu的話這個價位就是i3 4160 b85的便宜點的主機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