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耳機的大饅頭二代聽歌怎麼樣

時間 2021-10-19 12:59:37

1樓:張鈺濤

可以。對於大饅頭來說,二代還是有著比較明顯的在聲音上的進步的。首先在聲音的細節也就是解析的方面擁有了明顯的進步,其次對於低頻來說也有更好的下潛對於**的包圍感和流行**的節奏感來說都會有更好的體驗。

而在聲場方面來說也變得更大,不在像一代產品一樣顯得擁擠。

聲海(原名:森海塞爾),由prof. dr.

fritz sennheiser(弗裡茨·森海塞爾博士,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7日)於2023年創立的森海塞爾是世界公認領先的專業話筒和耳機製造商。森海塞爾不斷地引領著新的音訊技術的潮流,研究開發中心在德國漢諾威。

它也是業界公認的無線電、紅外聲傳輸技術、聽診式耳機、航空通話耳機、多**傳播、呼叫中心耳機和頭戴式耳機的先驅。

2樓:天淵樂園

夠用了,萬能型耳機,iphone6直推沒問題。

森海塞爾是世界著名的音訊裝置品牌,源自德國。銷售包括耳機,話筒以及耳塞等音訊裝置,以耳機與耳塞著名。

森海塞爾不斷地引領著新的音訊技術的潮流,研究開發中心在德國漢諾威。它也是業界公認的無線電、紅外聲傳輸技術、聽診式耳機、航空通話耳機、多**傳播、呼叫中心耳機和頭戴式耳機的先驅。

森海塞爾的產品包括麥克風、高保真無線科技產品和耳機,還有多方**技術,資訊科學、紅外線系統,專為聽覺殘障人士提供的產品,為航空航天服務的頭戴式耳機等等。

森海塞爾的產品包括麥克風、高保真無線科技產品和耳機,還有多方**技術,資訊科學、紅外線系統,專為聽覺殘障人士提供的產品,為航空航天服務的頭戴式耳機等等。

3樓:

夠用了,萬能型耳機,iphone6直推沒問題。 各方面都可圈可點,這個**在活動的時候還能更便宜點,這個耳機不用猶豫,直接買吧。

森海塞爾hd180是一款支援耳麥功能的頭戴護耳式有線黑色耳機。

森海塞爾大饅頭二代達到入門級的耳機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過了,入門應該是500左右的shp9500,d1100這種耳機,大饅頭二代屬於直推耳機,三頻均衡適合雜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過入門級的耳機,入門應該是500左右的shp9500,d1100這種耳機,大饅頭二代屬於直推耳機,三頻均衡適合。

森海家的大饅頭作為森海高階頭戴耳機,風格與hd580有些類似,三頻均衡,有著“老森海”的調音。而如今,經典的大饅頭也推出了第二代最**產品,相比上一代產品,大饅頭二代繼承了老饅頭磨砂材質的圓形耳機殼設計,耐磨的同時也顯得更為時尚,而可摺疊的設計進化則讓新一代大饅頭更加便於收納攜帶。

此外,耳罩變厚,內徑變大等一些變化也更好的保證了長時間的配戴舒適性。聲音方面,大饅頭二代相比上一代在整體解析度上提升不少,低頻更具彈性和凝聚力,中高頻也更具穿透性,適合各類流行**的表現。

6樓:假面犬之水翼

大饅頭ii可以“直推hifi耳機”裡的高階機了!

森海塞爾大饅頭二代適合什麼型別的**啊,聽流行歌曲沒有給我帶來驚訝、京東剛入的要不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頻均衡,雜食通吃的型別。聽什麼都可以,但都不會很突出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用用雙飛燕的耳機音質效果非常逼真,立體感強,可以試試看,我們混響用的就是雙飛燕高階耳機。

森海塞爾的MX500耳機怎麼樣,包括音質和入耳舒適度或者哪位高手能介紹一款索尼的耳機,價錢100左右

mx500是聲海 大陸正式註冊品牌名稱 最基本,也是銷售量最大的一款傳統耳塞,也同時確立了普通耳塞的產品結構標準,因此只要你覺得戴普通耳塞覺得舒服,那麼mx500就肯定不會差,音質方面很平均,所有音域都能有相當的表現力,但是也沒有哪個音域特別出眾,當然,mx500已經停產,現在還在生產的mx500國...

現實中富二代是怎麼生活的,現實生活中,富二代都娶了什麼樣的女人

電視劇集上的富二代,常常是豪車名牌加身,出入高檔會所。我認識的幾位富二代,其實他們很低調,並且非常勤奮的學習。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富二代,生活比較節儉跟大多數同學差不多,直到快畢業了才發現原來他家裡非常有錢。家裡做工程的,車子去年家裡給買的奧迪a4l 也不能算上富二代,但是跟周邊朋友比還是條件可以...

富二代一詞的最早起源,「富二代」這個詞是怎麼得來的?

富二代 一詞首先出現在 魯豫有約 該欄目對 富二代 的定義是 80年代出生,繼承過億家產,他們被稱為富二代。指的是我國改革開放以來最早一代民營企業家 富一代 們的子女,如今他們靠繼承家產,擁有豐厚財富。富二代 分類 第一種屬於有知識成功型。他們的父母意識到公司的發展與知識是分不開的,於是對子女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