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富二代的有那十大車型,90後最適合開什麼車?

時間 2021-07-22 21: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福布斯我們所熟悉的是每年公佈的富豪榜,而實際上對於頂級豪車它們也同樣給予關注,會在每年底公佈全球十大最昂貴車型,這次的榜單依舊被布加迪佔據著第一的位置,海外售價達260萬美元,而最便宜勞斯萊斯幻影敞篷版也要44.7萬美元(國內售價780萬),這樣的頂級車一般人是消費不起的,富二代已經成為購買這些豪車的主力。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承繼了布加迪家族的外形特點,只在細節方面進行了小改。

車身採取了上黑下紅的噴漆顏色,同時輪轂也被設計成了橘紅色,與車身顏色完美的搭配起來。內飾方面,採用了碳纖維搭配真皮裝飾,做工精緻,車內部主色調為黑色,搭配橘黃色的明線。頭枕、座椅等多處位置都繡有supersport的字樣,無處不彰顯這款車在布加迪家族中的特殊位置。

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使用與威航相同的 8.0l 16缸4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了1200馬力,最大扭矩1500 nm。來自瑞典的柯尼賽格agera,售價達2260萬元,絲毫不遜色於布加迪威航,新車採用寬闊的前後輪距,同時配備了新研發的通風鑽孔陶瓷制動碟,再加上特別編寫的牽引力控制系統,能夠自動適應不同路面狀況和駕駛模式。

動力方面柯尼塞格agera搭載的v8發動機擁有1080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達1100n·m的最大扭矩。新車重1290kg,百公里加速時間3.1秒,極速更是能達到390km/h。

全新的邁**landaulet車型,是一款獨特的加長版車型。全車採用全白色系突出此車端莊的一面,不論從前後及側面各個角度看過去均感覺相當優雅;車內空間與邁**62一樣,但是landaulet車身側面進行了強化處理,內部安裝了鋼管;前後燈體也經過細微變化,線條更為簡潔。 landaulet搭載的引擎是與邁**57s和62s相同的引擎,但動力經過了升級,5.

9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可以提供給本車源源不斷的高效動力。作為全新旗艦跑車,帕加尼c9將搭載由賓士amg提供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據帕加尼方面稱,全新帕加尼與這款動力強勁的發動機還並未完全磨合,此外,由於資金短缺造成c9研發過程中每年所需大約60個零部件無法全部到位,導致這款超級跑車的推進程序極其緩慢。

世界著名跑車製造商法拉利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艦型跑車——f70,用以在未來替代現款的法拉利恩佐(enzo)車型。與恩佐車型相比,全新的法拉利f70將擁有更小巧的身形、更輕的重量以及更快的速度,車身因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使得法拉利f70的重量預計為1000kg。在動力方面,如經典的f40車型一樣,全新的f70將搭載一臺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而原先法拉利恩佐的v12發動機並不會被繼續採用,新車的最大功率可達660hp(485kw)。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富二代的父母富裕到什麼程度了。

90後最適合開什麼車?

3樓:敬這一場委屈的人生

最適合90後開的一款車,顏值及效能為一體,月薪4000也買得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量力而行,90後創業還沒有開始或者剛開始,沒有多少積累值得揮霍,買車也多數是家裡父母的錢,何況還有考慮以後的婚姻,買房等,所以沒有必要講排場。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吧 低調奢華 10 到20萬 。 年輕開豪車感覺就是富二代

6樓:最帥的李猛

推薦現代ix35低配17萬,高配24萬,車型大氣漂亮配子也高 全款的合適些 給點分吧

想讓自己的兒子成為富二代有多難

一樹夏語 我覺得除非我是富一代,不然的兒子成為富二代比登天還難。但是我成為富一代已經是很難,不可能的了。就來說說怎麼難了吧,首先我現在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而且學的專業也是那種很普通的,沒有多大的前途。聽上去倒是挺高尚的,嘛,治病救人,可是有屁用啊。每天給病人輸液打針還不落好,有可能還會被投訴,...

美女富二代去野戰軍當兵,看到她的車後,才知道她是多麼的有錢是

本枋洲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望採納!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是特種兵系列的第三部,繼續沿用 我是特種兵 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特種兵系列題材電視劇。由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承製,幸福藍海影視文化 投資,導演劉猛執導,演員程愫 徐佳 劉曉潔 楊舒 安雅萍 童苡萱 郭豔 李飛 趙荀 任柯諾 郝率 傅程鵬 徐洪浩 侯...

溫苑的扮演者是富二代嗎,還是有什麼來歷

就是很普通的家庭,小孩子喜歡演戲。溫苑的扮演者是姜奕廷,2012年12月10日出生於山東煙台,因長相可愛靈動,又會演戲,簽約了美代文化公司。在 陳情令 重溫苑一角演的非常可愛,喜歡抱大腿,大大的眼睛充滿了單純,讓觀眾非常喜歡。還出演了鄧超執導的電影 銀河補習班 和電視劇集 獵手 溫苑是溫寧堂兄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