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54898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7 03:39:23

1樓:亂世冠儆

羅莉/蘿莉/羅利/loli 形容年紀很小,但是外表非常可愛的小女生。每個人的標準可能有所不同,一般認為是實際年齡或外表在15歲以內(約為初中以下),生理尚未發育或剛開始、且為可愛型的女生。帶有喜愛羅莉傾向者稱為羅莉控,多數為男性。

詞源:“羅莉”(loli)一詞,源自**文學家vladimir nabokov(1955)的暢銷**“lolita”,內容描述一位大學教授愛上一個12歲小女孩的故事;曾改編同名電影《洛麗塔lolita》(一樹梨花壓海棠),劇中女孩設定為15歲。此後,凡是帶有劇中女主角特質者,就被稱為“loli-ta”或“loli”,也就是“羅莉”。

54898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

2樓:百度使用者

能告訴我你朋友叫什麼名字嗎? 這個54898的諧音很有可能是:我是*** 你先用他的名字試一下 不行的話再用我是+他的名字

3樓:【血刺

有緣無分是我們的悲哀,有分無緣是人生的無奈。人生往往會遇到很多悲哀與無奈。 儂儂耳語 118 54902 春風送你流動的雲,流雲送你多情的雨,我能送你的是我那顆愛你的心。

儂儂耳語 187 54901 為了人類,請你一定要愛我,不然我的淚水會淹沒整個世界。 儂儂耳語 61 54900 痛苦使人墮落,快樂使人奮進。人性象氣球,願意輕盈地飄蕩起來,而不考慮輕飄的結果會有接近破滅的危險。

儂儂耳語 23 54899 友誼會產生愛情,而愛情卻從不等同友誼。 儂儂耳語 4 54898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明珠,而一個好的女人則是一座寶庫。 儂儂耳語 39 54897 愛你的思念太沉,墜斷了網線,壓壞了鍵盤,握碎了話筒,擠掉了日子,遠方的人兒啊,你讓我等得口渴!

儂儂耳語 92 54896 當歲月和美麗已成為過去,你感傷的眼裡已經沒有舊時的淚滴。 儂儂耳語 2 54895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愛,原來不簡單,就是無法進入你的心裡。 儂儂耳語 116 54894 不在乎街頭的雨窗外的風,你的愛戀,你的真誠,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今天我心中擁有的原來比別人的要多。

儂儂耳語 53 54893 想你的日子是春天,相愛的日子是夏天,沒你的日子是冬天。 儂儂耳語 28 54892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里程中不知疲倦。

每個人都在為夢想活著。 儂儂耳語 53 54891 夢自己想夢的,愛自己想愛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愛情不會再來! 儂儂耳語 25 54890 我怕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你太近。

怕我不能滿足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儂儂耳語 17 54889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儂儂耳語 8 54888 即使太陽的光輝不再燦爛,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亦可在我心中尋訪陽光! 儂儂耳語 7 54887 人在旅途,難免會不如願,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儂儂耳語 13 54886 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什麼不領情呢? 儂儂耳語 27 54885 愛沒有迴應,是因為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儂儂耳語 1 54884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愛人,因為這個愛人,會帶你最大的幸福。

儂儂耳語 10 54883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儂儂耳語 40 54882 i love you!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儂儂耳語 22 54881 喜歡你,我愛你,愛戀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知身在何處,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儂儂耳語 66 54880 他為我著想,我一定要嫁給他,我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要愛他一生,為他生很多很多小孩子! 儂儂耳語 2 54879 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儂儂耳語 105 54878 給你一碗蜜,裡面放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但已經晚了。 儂儂耳語 10 54877 你說謊!

你不敢親我是因為你怕傷害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不行動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 好幾千條呢,我就不一一複製了,呵呵,你到 http:

php?file=&inc=1&type=32&catalog_id=12319 看看吧

妹崽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4樓:仰仰仰仰仰

1,父母叫女兒或長輩,稱呼比自己輩份小的女孩子叫妹崽;2,小女孩;3,未婚的女子。

麻煩採納,謝謝!

蘿莉塔的意思是什麼,蘿莉塔是什麼意思?

斷電奇俠 年齡14歲以下的女孩 榕樹駐地 蘿莉,是洛麗塔的縮寫,洛麗塔原指美國一部 lolita 後在日本引伸發展成一種次文化。蘿莉 或 蘿莉塔 作為名詞用以指稱 女孩子 本身,或指稱 穿著蘿莉裝的女性 但作為形容詞有時會專指 擁有蘿莉風格 例如蘿莉裝。蘿莉文化是一種源自日本的衣著次文化,流行於少眾...

蘿莉有三好是什麼意思,蘿莉,御姐三大好是什麼,別的還有什麼三大好

簡單的來說就是說,蘿莉有三個優點。 打補柳,90player。後面加你知道的盡量少看 蘿莉,御姐三大好是什麼,別的還有什麼三大好 蘿莉,清音,體柔,易推倒 老揀涯 你好,灩的 1 用2滴迷迭香精油做熱敷能舒緩背部肌肉的疼痛2 在熱水中滴入4滴迷迭香精油,吸入可以緩 迷迭香花茶的功效與作用的功效與作用...

秀逗是什麼意思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秀逗 這是說人大腦 短路 也就是 一時犯傻,腦子轉不過來 請看 說 秀逗 有一次在網上聊天,有乙個美眉說我很秀逗,我聽了很高興,以為是在誇我 談吐風趣 說話很逗 呢,後來才知道她原來是在罵我,秀逗者,大腦進水也。秀逗 一詞是從港台流傳過來的,是日文對英語 short 的音譯,本來是指電路短路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