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 CPU佔用很低,建模時卡卡的,渲染時超級慢

時間 2021-10-16 04: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3d建模主要是靠 cpu 來計算 主頻越高建模越流暢 顯示卡負責顯示的 比如你一張**1個g而且很大 就要靠顯示卡去完成 但是建模主要靠cpu主頻 和多少執行緒沒多大關係 你仔細觀察你建模的時候cpu的使用率變換 只有一個個cpu 勝率超級高 其他都沒什麼變化

2樓:晚秋落楓

額 配置可以了 因該無壓力才對,有防毒軟體仔細看看cpu佔用,結束一些不必要的任務,個人瞭解有限,我是專機專用還沒遇到過這種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64位系統當然要用64位的max。64位支援4gb以上的記憶體。還有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

再開啟max的首選項,視口,選擇驅動程式,試試用opengl。或者direct3d。來回切換試試。

不要用32位的。跟你的機器沒關係。你機器很不錯了已經。

4樓:

哈 要用64位的3dmax 才好啊!

5樓:移駕森鬆尼

恩,64位的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筆記本不適合做圖

6樓:獨孤奇樂

看你硬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你win764位的 怎麼裝3dmax 32位的?換個64位試試看,會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不行吧?沒辦法,用筆記本做3d有點瓶頸

3dmax渲染時 cpu使用率低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剛渲,載入帖圖時,只是一核工作...

只有開始計算時,並且你已經選擇了四個核心一起工作,才會達到四核全工作的狀態 ....例如vr裡面不是有一個選執行緒的麼..在lightcache裡就有..

而且我發現,amd機,渲圖時,你不要動除max以外的東西,否則cpu使用率會突然降低..我只發現我朋友的一臺是這樣的,.不表示是所有amd的啊...

amd友不要攻擊我...... 、

補上一句...渲染跟顯示卡關係不是很大...別誤導了好麼!!!!

關鍵是cpu 次是記憶體再次我要說個二級快取什麼的也輪不到顯示卡....顯示卡只是為時時顯示做工作.建模過程中做工作...

作為四合來說,四合平臺上最次的顯示卡和最好的顯示卡差別也不太大...

9樓:擺渡你駡痺

廢話,你是四核的啊,當然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看你u的使用率的。如果你的引數過高。慢那是正常的。只用那麼一點只能說明你電腦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維軟體的渲染主要是靠顯示卡和記憶體,以mr渲染器舉例來說明,單核cpu渲染是一靜針畫面單個單位渲染,4核則是一靜針畫面4個單位渲染,也就是說cpu只提升單幀渲染速度,換句話說你的cpu確是比較快,但真正左右渲染速度還得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和記憶體資料儲存吞吐量來決定的,而你的cpu使用率為25%說明你的cpu非常強勁,渲染中cpu使用率低是件好事,這也就意味著你的cpu處理運算能力強,渲染比單核cpu更為穩定,不容易掛。

如果你的電腦主機板執行緒高,記憶體支援的執行緒和位寬足夠高,再加上顯示卡是quadro的專業卡,那簡直就是個小型圖形工作站,如果你還抱怨“渲染速度很慢”的話,那其他人簡直就沒法兒活了!

簡單一句話單一電腦元件的強大並不能直接影響渲染速度,要看電腦整機的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cpu好渲染速度就快 渲染是要計算某些東西的 還要看你顯示卡 你cpu佔25說明你的電腦很強了,你所說的很慢 我想過去應該是我的幾倍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3d渲染速度不是根據cpu的使用來定的,在於你的顯示卡,你肯定開啟了硬體加速。cpu只負責他的工作。

電腦好像中病毒了!一開啟網頁CPU就占用很高,其實我也沒開啟多少東西啊!防毒也殺不出

cpu佔使用率高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病毒 開機啟動項過多 程式衝突等導致,也不排除系統 硬體問題。你可以先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試試。1.安裝帶監控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2.開機啟動項過多,除防毒軟體 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禁止開機啟動。3.檢視程序中正在使用cpu使用率高的軟體。可以用其他同...

家庭用的跑步機是不是很占用地方啊

看你買什麼牌子或什麼型號把。我自己的是康林的kl1311.還行,不大 上面說明書寫的占地面積是178x75x130cm 放家裡也確實不算很礙地方。可折疊,可移動,而且不重,很是方便。跑步機是家庭及健身房常備的器材,而且是當今家庭健身器材中最簡單的一種,是家庭健身器的最佳選擇。跑步機,其主要繫在扶手架...

大量不知名檔案占用手機記憶體,小公尺3為何大量占用手機記憶體?

教程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小公尺3為何大量占用手機記憶體?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 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 recovery模式 清除資料 清除所有資料 把手機裡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即可。先買的手機記憶體占用不會太大的,一般關機一下會好點。小公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