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實體怎麼旋轉

時間 2021-10-16 01:49:54

1樓:我是6西門吹雪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旋轉檢視,按住滑鼠中鍵拖動(零件不動視角動),如果是想讓實體移動或轉一個方位,【插入】-【特徵】-【移動/複製實體】(視角不動零件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檢視,單擊右鍵可以找到旋轉檢視選項

3樓:

完全用不著這麼麻煩啊,直接將旋轉實體工具調出來不就行了如下圖(從右往左數倒數第三個),

4樓:屬地平線

shift加上下左右鍵,或是直接上下左右鍵都能旋轉啊。

5樓:浪佳

按住滾珠動滑鼠,你就知道了

6樓:

在solidworks中間上面有一個旋轉檢視,這個是把圖形成某個角度旋轉,旁邊的是3d選擇檢視你自己用一下就知道了。功能就在就在全屏放大的右邊

solidworks裝配體裡面單個零件怎麼旋轉

7樓:很多很多

1、開啟solidworks軟體,新建一個零件模型。

2、以畫一個矩形為例,標註尺寸,一個尖角與原點重合。

3、在主介面的工具欄中,找到草圖欄,選擇移動實體旁的黑色下拉三角形,左鍵單擊旋轉實體。

4、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框選矩形。

5、滑鼠左鍵單擊旋轉中心,用滑鼠左鍵單擊想要的位置,選擇旋轉中心。

6、旋轉角度欄中輸入想要旋轉的角度數值,把30改為20即可。

7、旋轉實體20度即可完成。

8樓:

零件要能旋轉就將旋轉軸固定.

與旋轉軸垂直的基準面也固定.就能旋轉.

9樓:能再小點嗎

滑鼠右鍵是旋轉單個零件,選中-按住右鍵-移動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在做動畫的時候要保證這個零件跟其他的零部件沒有配合關係存在,要不其他的會被帶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上這個按鈕,點一下,摁著相應的零部件旋轉就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右擊其它4個零件 單擊浮動或固定 就可以了,按住左鍵旋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該零件做成你做的那個裝配體的子裝配體,就可以旋轉了。

solidworks怎麼能把實體造型轉化為曲面造型

呆頭三 1 找這個模型上任意乙個平面,使用如下圖所示的 刪除面 命令把這個平面刪掉,注意選取 刪除 2 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效果,生成了乙個曲面 3 使用 填充 命令把這個平面再修補起來,如下圖所示,注意選取 合併結果 選項,但不要選取 建立實體 命令 4 可以得到如下所示的乙個曲面模型 當然這只是...

旋的英語怎么寫,旋的英語怎麼寫

旋 xu n 動 旋轉 revolve circle spin很多鳥在頭頂上空盤 旋。a number of birds are circling overhead.動 返回 歸來 return come back凱 旋 return in triumph 副 書 不久 很快地 soon 入場券旋即...

旋怎麼讀音是什麼

戇戇豬 旋的讀音有兩種 xu n和xu n 1 結構 左右結構 2 筆順 點 橫 橫折鉤 撇 撇 橫 橫撇 橫鉤 豎 橫 撇 捺3 釋義 1 轉動 2 回,歸 3 不久 4 表示與各方來往或來往於各方之間 5 古同 漩 漩渦 4 組詞 旋轉 旋止 旋曲 旋步 旋反 旋塞 迎旋 旋車 錘旋 共旋5 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