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和iphone7plus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1-10-15 19:00: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5.5英寸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重量為157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600mah。

非三星品牌機型的相關引數,目前我們沒有相關的針對性資料,建議您諮詢下該品牌的經銷商或客服獲取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3樓:

7sp主要提升的是弱光環境下的拍照效果,另外記憶體提升到256g,應該是為了解決4k拍攝所需的空間,其他功能6sp跟7sp用著沒什麼特別的不同...

三星galaxy s8和iphone7plus該買哪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從外觀上說,三星蓋樂世s8+可謂是一款極具未來氣息的手機。三星蓋樂世s8+整個機身都非常圓潤,這一點相比galaxys7來講是一個明顯升級,尤其是對於頂部的圓滑處理,倒角也要潤滑很多。邊框採用金屬材質,天線排線在手機頂部和底部,與邊框顏色相近,設計隱蔽。

後殼為玻璃材質,光線照射下流光溢彩,檔次感十足。

iphone7plus相對於上一代產品採用了新的攝像頭設計、新的訊號溢位帶設計,不過在筆者看來,相對於iphone4/5兩代經典機型,這兩代iphone的外觀設計上反而處於倒退狀態。不過仍能成為很多款手機外觀設計的標杆,這也說明其外觀在一定程度上仍能得到肯定。

從機身正面來看,三星蓋樂世s8+的前面板幾乎都被螢幕佔據,18.5:9的螢幕以及側邊曲面的全面屏看起來更加修長,也十分具有科技感。

但高屏佔比的代價就是將指紋識別挪到了機身背部,使用起來不夠直觀。iphone7plus正面看起來就有些普通了,既沒有窄邊框,有沒有短額頭,5.5寸螢幕的機身尺寸跟6.

2寸螢幕的三星蓋樂世s8+差不多大,而且寬度上比後者更寬。

喜歡玻璃後蓋還是金屬機身自然是各有所愛,不過就攝像頭來說,三星蓋樂世s8+幾乎與機身做平,這讓觀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做工工藝上自然沒什麼好說,兩家幾乎就代表了玻璃工藝與金屬工藝的最高點,在細節處理上都是非常到位的。

螢幕:頂端oled與lcd的對比

三星蓋樂世s8+搭載了一塊6.2英寸解析度2960x1440的雙曲面superamoled,iphone7plus搭載一塊5.5英寸解析度1920*1080的retinahd螢幕,其本質仍是一塊ips-lcd螢幕。

兩種螢幕幾乎代表了oled與lcd螢幕已商用的頂端工藝。從顯示效果來說各有特色,16:9的retinahd代表了傳統的螢幕尺寸,18.

5:9的雙曲面superamoled則是未來螢幕形態衍變的一種。

從螢幕亮度來說,iphone7plus最高平均亮度可達600+nits,當然三星蓋樂世s8+的570nits也不弱,兩款機器在室外使用時亮度都不成問題;色溫三星蓋樂世s8+相對於iphone7plus略有偏冷;色域方面,三星蓋樂世s8+高達106.26%,遠遠超過iphone7plus的72.03%。

實際觀感來說,對比來看三星蓋樂世s8+略有偏藍,iphone7plus偏黃。色彩顯示方面三星蓋樂世s8+更加鮮豔亮麗。並且,三星蓋樂世s8+系統內建多項對顯示的操作選項,使用者可以對螢幕的解析度、色彩顯示效果進行自主調解,而且提供了藍光過濾選項。

總結來說,兩塊螢幕幾乎都屬於各自陣營最頂尖的技術成果,iphone7plus的螢幕更適合長時間**,三星蓋樂世s8+則具備更加驚豔的色彩顯示效果,而且可以彎曲讓oled更具發展前景。

功能性:黑科技優勢碾壓

三星蓋樂世s8+不僅具備更有未來感的外觀,而且加入了許多移動端的尖端科技,這讓其在功能性上幾乎全面碾壓iphone7plus。

除了傳統的密碼、圖案、指紋解鎖,三星蓋樂世s8+還具備虹膜識別、面部識別功能。雖然背面指紋識別損失了一定的易用性,但虹膜識別和麵部識別優秀的使用體驗將這點缺陷完全彌補,而且虹膜識別擁有更高的安全性。

側螢幕快捷應用

螢幕雙曲面的加入讓三星蓋樂世s8+具備多種側屏功能——不僅可以支援息屏顯示,在兩側的曲面螢幕也可以提供多種玩法:用於訊息提醒的側屏閃光、天氣、新聞、快捷工具、聯絡人、快捷應用的顯示等等,實用性有了很大提升。

三星蓋樂世s8+支援無線充電,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器後,手機上立刻會閃現出當前的電量數值和無線充電狀態。此外,如果不點亮手機螢幕的情況下,使用者也可以通過指示燈瞭解相應的充電狀態。底座上藍色表示充電中,而綠色表示充滿,s8左上角紅色指示燈表示正在充電,綠色表示充滿。

無線充電可以將使用者的零碎時間用於充電,而iphone7plus則不具備這種即放即充的功能。

如果要找iphone7plus的獨有功能的話,3dtouch倒是其獨有的功能,它可以快捷的開啟一些應用模組,彌補了ios沒有快捷方式的尷尬。不過這個功能在安卓陣營適配率不佳,三星蓋樂世s8+並未支援此功能,但其螢幕下也整合了壓力感測器,在螢幕下側,用於home鍵的感測與反饋。

系統:流暢的、功能齊全的才是好系統

往期我們評判一個手機作業系統,主要是從其ui設計和系統的流暢度來說,功能性是否齊全上少有評判,因為不同的使用者對功能的需求不同,看系統功能的完整性也就不同。在本次評測中,筆者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各自系統的操作邏輯設計、系統功能的完整程度。系統功能上,主要是筆者平常比較關注的幾個方面,諸如雲功能、資料備份等。

從系統邏輯上來說,ios是相當簡潔的,選單層級清晰明瞭,就拿設定來說,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在其中翻找到想要設定的內容。(由於ios11還不穩定,筆者用ios10進行本次對比)但從操作上來說,ios就顯得有些不足了,就拿返回來說,都要依靠手勢和各自頁面指定的按鍵進行,但螢幕變大以後,單手基本不能全部實現,這種操作就顯得十分麻煩了。

而三星蓋樂世s8+在操作方面繼承了安卓系統優勢的三大金剛按鍵,以螢幕顯示方式呈現於螢幕底側,並且home下整合了壓力感測。由於三星蓋樂世s8+支援的功能很多,所以在設定選單內容很多,有時候不太容易翻找,好在三星蓋樂世s8+可以進行設定搜尋,十分方便。

從筆者關注的幾項系統功能性上來說,兩款系統都擁有云備份功能,換同家的機器可以支援通過雲進行簡單的資料恢復。但如果是應用備份的話,ios不足就顯露出來了,ios本身不具備應用備份功能,需要藉助itunes才能實現。而且三星蓋樂世s8+支援換機功能,資料可以一鍵傳輸。

檔案傳輸對於ios來說仍是十分不方便的,連線電腦只能進行**的傳輸,檔案管理機制沒有什麼改變,電腦傳檔案依然需要依賴itunes和各類輔助軟體,不能直接讀盤。藍芽仍然不能用於檔案傳輸,wifi直連也沒有開放。顯然這都是三星蓋樂世s8+系統的優勢所在。

從系統流暢度來說,ios給人的印象就是遠遠高於安卓。但在近幾年手機硬體的不斷升級、安卓版本的不斷優化,其流暢度不斷提升,已經和ios沒有明顯的差距。就對比的這兩臺機器來說,系統的流暢度都很不錯,基本不存在卡頓,滿足使用需求都綽綽有餘。

日常**:iphone勝在虛化s8+勝在畫質

往常的拍照評測,我們會綜合實驗室測試資料、各個場景的實拍樣張進行綜合評價,以此獲得準確客觀的評測結果。但對於大多手機普通使用者來說,基本不會遇到所有的拍照場景,所以在本次評測中,筆者選取幾個常用場景,對兩款手機的拍照水平進行對比。

美食對比

以預設模式拍照,對比來看,三星蓋樂世s8+拍攝的美食明顯更加鮮亮。

在三星蓋樂世s8+自帶的相機中,筆者還找到了飲食拍照模式。由樣張可見,該模式下拍攝的食物色彩飽和度更高,看起來更加的“好吃”。

人像對比

除了美食拍攝外,人像拍攝也是普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情況。這時候iphone7plus在硬體上就比較擁有優勢了,雙攝可以模擬大光圈效果,拍出人像突出的背景虛化效果。iphone7plus在人像模式下,預設長焦鏡頭為主鏡頭,所以畫面會拉得更近一些,但iphone7plus預設的相機並不支援美顏。

三星蓋樂世s8+支援美顏拍攝,但並不支援模擬大光圈的背景虛化。

參考資料

rom助手.rom助手[引用時間2018-1-24]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

三星s8 和iphone7plus哪個好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三星galaxy s8 s8 已於3月29日在紐約舉辦全球釋出會,目前大陸地區上市時間暫未確定,敬請期待。 由於是二個系統的手機,其實沒啥可比性。看自己習慣...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