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現在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0-15 19:00: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每當galaxy s系列釋出之時,總能夠通過不一樣的外觀吸引你去關注它,s8系列也是一樣,咱們開門見山的介紹一下外觀。首先是屏佔比增大了,三星稱之為全視曲面屏,s8的大小與s7 edge接近,s8+的大小與一張一百元人民幣接近。底部實體指紋識別home鍵移到了背部的攝像頭旁,取而代之的是三顆虛擬按鍵。

側面增加了bixby語音助手的專用啟動鍵,位於音量鍵下方,背部的弧度大於s7 edge,握持手感提升了不少。聽筒旁增加了紅膜攝像機,可用於解鎖以及支付,也算是給背部指紋識別的一種補充解鎖方式,實測解鎖速度極快,1秒鐘之內可以完成。

1、always on display增加了顯示內容,不僅僅侷限於時間、未讀訊息等。

2、前面板開孔確實不少,目測有6個,不過由於是工程機,所以量產版可能會改進以至於開孔不會那麼明顯。

3、紅膜識別速度很快,0.幾秒便可以完成解鎖,除了太陽光垂直攝入紅外ir,其他任何光線條件下幾乎無壓力解鎖。

4、中國首發會有金、灰、藍、黑四種配色,肉眼看到的紫色官方叫法是灰色。

5、螢幕下方的虛擬按鍵增加了壓力感應,長按可實現快捷開啟某些應用。

6、即便s8+的手感依然很棒,由於背部的玻璃材質,所以相比金屬後殼摩擦力更大,不會感覺拿不穩

8、支援ip68防水

9、螢幕四角採用圓角設計,s8尺寸5.8英寸,s8+尺寸6.2英寸,最高解析度為2960x1440畫素。

10、曲面側屏加入了智慧多截圖功能,該功能曾是note系列專屬

採用了10nm製程工藝的驍龍835八核心處理器,最高主頻2.35ghz,輔以4gb ram+64gb/128gb rom儲存組合,聽說還有6gb執行記憶體版。手中s8+的安兔兔跑分為160000+,由於是工程機緣故,目測零售版的跑分會再高一點,不過這個分數也是目前android陣營中的效能扛把子了。

由於加入了ufs 2.1儲存,所以在讀寫速度方面也提升了很多,對比物件為擁有ufs 2.0儲存的s7 edge。

三星galaxy s系列的每一代產品在外觀上都能給我們帶來驚喜,s8系列也是一樣,這次的屏佔比提升,無疑會再一次引領手機行業的發展,同時bixby加入的人工智慧也標誌著三星將智慧手機變得更加智慧。總之,它絕對是上半年最令人驚豔的產品,也是最值得購買的。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

為什麼沒人買三星s8,三星S8為什麼沒人買

喪門星手機雖然採用的都是最好的元件,但綠帽棒做事不踏實,手機設計存在極大隱患,過於追求輕薄確又想和蘋果拼效能,結果手機裡發熱嚴重,散熱糟糕,上次 後不承認自己的原因,硬是把過錯歸咎於別人電池,而實際上用於它們那款手機的電池也用在其他品牌的手機裡,啥事都沒有,所以至今喪門星每款手機都仍有 的可能,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