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急求手機高手800 1000左右的4G手機買哪個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1-10-15 18:5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鬥士a8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94ppi

網路型別:單卡

4g網路:移動td-lte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藍芽4.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4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7g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5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酷派大神f2

主屏尺寸:5.5英吋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6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指南針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3.0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7g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容量:25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加速感測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或者小公尺,具體型號上網查吧

3樓:砂石王老五

中興紅牛v5max 也可以

4樓:克拉依二世

雖然不喜歡魅族,不過魅藍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了

我想買乙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價效比很高

5樓:聽風之小豬

酷派大神f1

酷派大神f2

中興v5max

聯想**鬥士a8

華為榮耀3x暢玩

紅公尺note

這幾款手機在千元機裡價效比很高,配置差不多,你自己考慮考慮

6樓:風雪

紅公尺吧 便宜實惠 功能多

7樓:桖韻

vivo的y18 4g網路,一千五

8樓:大臉胖呼叫小胖臉

紅公尺或者聯想的**鬥士

9樓:雲寞藍淚

酷派大神f1,2,或者紅公尺

10樓:則亡

小公尺oppovivo

11樓:從小小壞

酷派大神f2 相當牛比的機子

12樓:超人吥流涙

紅公尺note或者大神f2都不錯

一千元左右的4g手機哪個好?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a9 star lite機型。a9 star lit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6.0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220 x 1080 (fhd+)。

2.外觀尺寸:160.2 x 75.7 x 7.9mm,重191g。

3.外殼顏色:夜空黑、深海藍(具體以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8ghz 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500萬畫素,f1.7/f1.9光圈;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1.9光圈。

7.micro usb介面。

8.藍芽為v4.2版本。

9.電池容量為3500mah。

1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x2-to 手機採用聯發科 mt6595m八核處理器,主頻2.0ghz(4大核2.0ghz,4小核1.

69ghz),搭配2gb ram記憶體、16gb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吋fhd(1080*19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和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a6s,手機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6.0英吋(直角)/5.9英吋(圓角)pls tft lcd。

2.尺寸(高*寬*厚):76.5 x 156.3 x 8.4mm,重量為183g。

3.外殼顏色:撒浪黑、花木藍、錦鯉紅(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記憶體:6gb+64gb / 128gb;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卡。

5.cpu(處理器):2.2ghz,1.8ghz 八核處理器。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f1.8),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7.採用usb type-c介面。

8.藍芽採用v4.2版本。

9.電池容量為3300mah。

a6s於2023年10月24日開始發售,售價為1799元。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on5,主要功能特徵:

1.5.0英吋大顯示屏,提供寬闊的視覺體驗。

2.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在息屏狀態下雙擊home鍵即可快速啟動相機,還有高達103度的廣角**。

3.2600毫安時大容量電池為您開啟電力充沛之旅。

4.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

5.支援三星智慧型管理器,安全、專業、高效地為裝置保駕護航。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7樓:水草香

360n7不錯,我剛買的,5.99寸全面屏,曉龍660處理器,6+64gb儲存,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雙攝,5030毫安電池,價效比給力,電池是真的給力

18樓:加菲37日

1000元左右的手機 首推華為榮耀3c 4g版 這款手機配置相當給力 效能強悍 各方面都很好 **便宜 價效比高 而且也非常火 i評價相當不錯 喜歡的話就去買吧 百信機智團提供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9樓:

華為吧,我的就是1099元的,用了一年多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小公尺適合打遊戲,vivo,oppo之類的拍照好

你可以考慮網上買一般**會便宜很多,

其實還有很多二手機效能很好,跟原機沒什麼差別,看不出新舊,但**比一手的便宜很多

21樓:中國聯通

如想購買的話,可以考慮聯通的合約機,經濟又划算。因各省的政策會有差異,具體以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諮詢為準。

22樓:中國聯通

請去聯通實體營業廳查詢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on7

on7的主要特徵有:

1.5.5英吋大屏,提供寬闊的視覺體驗。

2.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輕鬆捕捉美妙瞬間。

3.三星智慧型管理器,一鍵優化讓手機輕鬆維持暢快執行。

4.精心推出的牛奶**服務,匯聚歐美、亞洲等眾多優質**與數百個電台,為熱愛**的您帶來炫酷體驗。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學批判ww歷史與文學的本質性差異和同一性關聯是乙個古老的話題,亞里斯多德在《詩學》中寫道:「兩者的差別在於一敘述已發生的事,一描述可能發生的事。因此,寫詩這種活動比寫歷史更富於哲學意味,更被嚴肅地對待;因為詩所描述的事帶有普遍性,歷史則敘述個別的事。

」 [18] 《三國演義》的寫作主體顯然沒有歷史和文學的區分意識,所以,**文字沒有呈現歷史與文學的差異性理念,所有歷史和文學的故事元素和話語表達都是被混淆界線與糾纏不清的。正是導源於先天性質的美學觀念的侷限,**被塗抹成為既不是歷史又不符合文學一般規定性的乙個混合性文字。問題的另一方面在於,歷史和文學的同一性關聯在哲學意義上,它們都應該和必然地表現歷史的客觀規律及其偶然性結構,換言之,歷史和文學都必然共同地隱含著歷史理性和辯證邏輯。

[19]

急求高手幫忙,急求高手幫忙

按照你的介面來做的。你拉控制項後,不要改控制項的 name 屬性。功能已經實現了。其他功能你可以自己完善。比如,有輸入為空的情況會報錯,這個留給你自己發揮。另外,挺費時間的活,竟然沒給分,呵呵。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text6.text...

求高手解夢急,求高手解夢阿!!!急

潛意識裡,綠色的怪物是有毒的。而小雞通常是對我們好的事情,這些好的事情被蜘蛛控制了,要小心這個夢可能預示著你的健康出了問題,而這直接將影響到你的工作 事業或學業的成就,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注意這幾天的飲食健康和外出時避免受傷。 今天剛開時應該感覺很不錯,和性格活潑的女孩處的不錯,後來和性格...

求800 1000元的手機功能最好強大些的

如果說功能強大 而且流暢的話 我推薦諾基亞520 低端的安卓機子都用不住 用一段就會卡 然後給你的感覺就是卡死卡死卡死 扣電池扣電池,安卓機低端的優化都不行 買個windows的還可以 最起碼流暢,安卓低端機就不要想玩大遊戲了 非要玩也能玩 但是卡啊 所以我覺得諾基亞520 還可以 對得起價錢 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