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為什麼不能拷貝檔案到行動硬碟

時間 2021-10-15 17:43:09

1樓:巨集昶

硬碟的格式必須不能是ntfs,因為這是windows專用!格式化為exfat。

2樓: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是行動硬碟的檔案格式的問題,因為mac系統無法識別 ntfs 格式的檔案。

解決方法:有兩種做法,要麼在windows下格式化,要麼在mac os x下:

1.windows下插上任何格式的磁碟都能讀取,出現盤符號後,右鍵單擊-屬性,然後格式化就好了。

2.在mac下,開啟【應用程式】-【實用工具】-【磁碟工具】,選取要格式化的行動硬碟,然後進行格式化【抹掉】,設定成exfat格式就可以了

3樓:鴿子酒痴

行動硬碟為什麼在蘋果電腦上拷不進去檔案?

為什麼我的蘋果電腦的檔案不能拷貝到行動硬碟裡

在日常生活中有人想把行動硬碟或 u 盤接入到 mac 電腦上,當把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時,但發現不能複製檔案到行動硬碟。這裡因為行動硬碟或 u 盤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下的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所以不能向硬碟裡拷貝資料。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一種方法。具體操作...

蘋果筆記本拷貝了檔案之後,不能貼上在行動硬碟

它它先森 如果你硬碟是ntfs的,那麼現在的問題是蘋果的硬碟格式根本就不相容這樣的格式的拷貝。現在蘋果的硬碟只能從ntfs拷貝到mac 而不能從mac拷貝到你的硬碟。如果你工作的電腦是win,那麼你只能將你的硬碟格式化為fat,或者在mac下格為exfat。這樣你的mac和win都可以識別,這是我能...

為什麼cad從檔案不能複製到另檔案

如果你是用cad2006以上版本的話,你將要的圖按下ctrl sift c 基點複製 然後開啟另一個檔案,按下ctrl sift v,即可實現cad中圖的複製貼上。如果你是想在word文件裡複製貼上,看不見的話,你可以試試調整一下 格式,修改為浮於文字上方。另一種解決方案就是你把這個圖的cad格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