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動漫女聲耳機求,ACG動漫女聲耳機求推薦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書籍

這個價位,,,入耳的推薦ck90promk2,聽acg雜食不錯的,頭戴不好推,主要是前端侷限大了點,一定要的話es700吧,也是acg偏雜食,女聲雖然不毒,但表現非常好,比較好推,其實es7據說女毒,但聽不了其他的,而且佩戴有刑具之稱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m1bo/00易迅今天**還有贈品。聽人聲不錯,聲場稍微欠缺。但最大的好處就是手機直推完全沒問題。

求推薦適合聽acg動漫**的耳機!謝謝~

3樓:看你的街角

聽acg和女聲可以選擇索尼mdr-v55耳機,聲音好聽,清晰優美,動態不錯,佩戴也挺舒適,是一款音質不錯的耳機,適合手機直推或電腦等等各類音源。

入耳可選擇雅馬哈eph-50入耳耳機,佩戴舒適,聲音非常超值!

大耳機的確比小耳機聽感爽朗大氣一些!

4樓:名字太響亮很挫

其實耳塞就是耳機的妥協物,音質當然不能跟大耳機比,就跟大耳機比不上音箱一個道理。akg的k450很適合樓主,你可以網上搜一下相關資料。

5樓:手機使用者

小米2s

創新live

森海塞爾px200

鐵三角cks99

求好聽的ACG歌曲,求一些好聽的ACG歌曲

英文 1 maria arredondo burning 2 s club 7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3 one t cool t the magic key 4 sarah connor christmas in my heart 5 tonya mitchell...

求動漫高分,求動漫推薦(高分)

我覺得11年新番都還不錯啦!這是殭屍嗎 後宮 搞笑 gosick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薄 偵探 愛情?惡魔奶爸 搞笑 腹黑妹妹控兄記 放浪男孩 有人評價說像是男女上錯身,我也挺認同的 同學都是女生 is 卡片戰鬥先導者 零度戰姬 freezing 超元氣三姐妹2增量中 fractale 潛行吧!奈亞子 ...

求熱血動漫,求熱血動漫推薦

rhyme丶 刀劍神域 加速世界 黑子的籃球 彈丸論破 進擊的巨人 神是中學生 零之使魔 通靈王空之境界 噬魂師鋼之鍊金術師 結界師戰國basara 屍鬼屍姬 系列 驅魔少年 黑之契約者 魔法 目錄 one piece 惡魔奶爸 驅魔少年 暫時想到這些. 噗啦噗啦 進擊的巨人 熱血不看這個?中 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