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網通手機上兩張卡了怎麼才能選擇用哪張卡的流量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失落的記憶

設定~sim卡設定~資料網路進行切換

2樓:舊城懷舊

什麼可以快速切換兩張卡使用流量

3樓:思路v語

在設定裡的雙卡設定裡選擇預設流量卡

雙卡手機,兩張卡都有流量.怎麼樣轉換用哪張卡的流量

4樓:生哲聖

手機設定裡 選擇使用哪個卡

oppo手機怎麼切換另一張卡流量啊

5樓:oppo客服

這個情況說明你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你把移動手機卡移除掉就可以使用電信卡的流量了。

移動全網通手機只要安裝了移動手機卡,電信或者聯通手機卡就無法使用資料網路的。

只能使用2g網路接打**。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情況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你把移動手機卡移除掉就可以使用電信的資料網路了,移動全網通手機只要安裝了移動手機卡電信或者聯通手機卡就無法使用資料網路的只能使用2g網路接打**。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7樓:來自文星樓欣喜若狂的織女星

你好,請將卡一中國電信卡開啟。

全網通手機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為什麼卡一電信開啟資料網路移動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是這類手機共同的情況,移動卡開啟資料連線後,會占用電信卡的通訊通道,導致電信卡不可用。所以有使用電信卡的需求,建議還是通過電信卡上網。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都可以上4g網路嗎? 是冬瓜呢 全4g的全網通手機,在使用雙卡時,...

全網通手機能放兩張聯通卡嗎,我的全網通手機放兩張聯通卡,兩張都能用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此情況需要看手機制式支援的情況,聯通定製的3g及3g以上制式手機 全網通手機或支援中國聯通網路的wcdma fdd lte制式的手機,均可使用聯通號碼放入卡內使用。我的全網通手機放兩張聯通卡,兩張都能用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可以,雙卡 全網通 三大 運營 商 的 卡 都 可以用,用 兩張 ...

全網通手機為什麼不能用兩張電信卡 另一張電信卡可不可以接打電

我喵了個擦啊 1 高通專利費問題 電信cdma技術的專利是掌握在 基帶狂魔 高通手中的,包括2g的cdma 1x和3g的cdma evdo。電信4g雖然不是cdma了,想要打 發簡訊,還是得用到cdma網路。高通除了生產soc晶片之外,另一大主要利潤 就是基帶收費。手機廠商每賣出一臺電信手機,就要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