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本本能玩這些單機遊戲不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孤島危機2玩不了~打算換電腦了都~行家幫我推薦一套能玩孤島2的配置~我這個顯示卡估計是刷的!只要不是要求太bt的遊戲就行 這顯示卡 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形》官方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core 2 duo 1.86 ghz或amd athlon 64 x2 4000+以上等級處理器

記憶體:1 gb 以上(vista 需 2gb 以上)

硬碟空間:8.0gb 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0c,nvidia geforce 7800 gt 或 ati radeon x1800 以上的顯示 卡,並具備256mb以上顯示記憶體的顯示卡

《刺客信條》最低要求:

windowsxp (sp2) windows vista

處理器: dual core 2.6 ghz intel pentiumd or amd athlon64 x2 3800+

記憶體: 1 gb windows xp / 2 gb windows vista

顯示卡: 256 mb directx10.0 compliant video card or directx 9.

0 compliant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or higher

音效卡: directx 9.0 or 10.0朿ompliant sound card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 or 10.0 libraries (included on disc)

hard drive space: 8 gb空間

《龍騰世界》 推薦配置

cpu:piv2.8g及以上

記憶體:512m及以上

顯示卡:nvidia5200 128m視訊記憶體及以上

硬碟:5.0g

按配置要求貌似你的遊戲都能玩,但是肯定會卡,所有特效開最低試試吧。光看顯示卡也沒用,cpu 記憶體條也都要跟上才行。

玩龍騰2時打起來很卡,地面還是一塊塊黑色的說明你的顯示卡不行。

高手幫我看看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大型單機遊戲不

3樓:凝春之曦

玩網遊絕對沒問題,大型單機很費配置,給你兩點建議。1、h110主機板容易翻車,建議加錢換b250主機板。

2、大型單機配置,價效比高的建議上銳龍r5 1600(六個十二執行緒) 顯示卡用gtx1060 6g或者rx580 8g。如果不缺錢還是i7 7700起步吧。

4樓:千里追

大型單機遊戲玩的就是配置,你這配置只是一台普通網遊配置,玩大型單機還差遠了。

5樓:戀戀不捨

cpu還是i5 吧不然以後的單機壓力會很大

求大神幫忙,學校**的筆記本,請幫我看看配置如何,可以玩什麼型別的單機遊戲。

6樓:

執行網遊無人和壓力,執行大部分單機遊戲畫質都可以調高,只有少數大型遊戲需要調低配置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本能玩什麼單機?使命召喚能行麼?求能玩的最好的單機

1全部使命召喚絕對行,可以玩到7,使命召喚8因為官方給出的配置我還沒看到,所以不知道。其實這個配置已經能應付主流的大型單機了 cpu不錯,就是顯示卡不行,玩不了太頂尖的遊戲 用xp能玩使命7,但效果不能開高了,顯示卡位寬太小,128,256bit的可以流暢的玩 還有,記憶體,建議加一根條子 您好,發...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樣升級能玩大型3d遊戲

升級顯示卡即可.這款260cpu,玩遊戲相當不錯,不用換.它的單核效能比640要好,沒有955好.但目前沒必要.只要把顯示卡升成hd6750或hd6770或hd7750,想更高,升成hd6850.就可以玩大型遊戲了.另外,注意你的電源.加獨顯後,你的電源應該是不夠用的,換額定300w的電源即可.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