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主要是主機嗎,和顯示器有關嗎,換個主機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

跟顯示器無關!方案一,升級老電腦,加記憶體,換顯示卡。裝個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網絡卡,可以考慮網路頻寬。做別的卡,和機器有關

3樓:關心言

列出電腦配置會有更好的回答.

4樓:小鴿子

電腦卡如果是硬體的毛病,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也有可能是主機的電源供電不足。也可能是記憶體過小。還有可能是各種驅動沒有及時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跟顯示器無關!方案一,升級老電腦,加記憶體,換顯示卡。方案二,換主機!一分錢一分貨,要效能就要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配置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用的,現在配個全新主機2000左右基本上游戲無壓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瞭解的比較深入的都知道電腦卡是與cpu,記憶體,顯示卡,甚至也與硬碟有點關係,因為我要用3d軟體的,那天在網配了臺高階電腦4770kcpu,32g記憶體,3t硬碟,等等算下來真的太可怕了,既然這配置到太**千

8樓:明赫然

換個主機要300左右

9樓:北京化工大學龔禮陽

主機問題,換個主機就可以了,一般的主機1000多好點的就2000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網遊的~我遊戲多開~五開遊戲卡~加個記憶體條到8g~就不卡~有換了所有的東西~最後發現是記憶體條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好點兒主機。捨不得花錢。

12樓:變冷的臉

你的硬體有問題吧,二手的吧

13樓:交流的快樂

當然是主機,不要買二手的,一千多組裝個新的,用自己原來的顯示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兩幹左右的主機應該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顯示器沒關係 現在裝個4核新主機600塊的獨顯示卡有1800就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跟顯示器無關,原因很多,中毒/記憶體少或虛擬記憶體少/主機散熱不好都會導致機子卡。先查查原因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除非是你顯示器配置比較高,那也是顯示卡問題。

現在硬體瓶頸是硬碟和cpu和記憶體。你可以把絕提配置發過來,我具體給你看,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主機。

18樓:紅色威龍

於顯示器一毛錢關係沒有!

19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主要與cpu與記憶體和顯示卡有關係,買個二手的一千五百元左右

20樓:手機使用者

和顯示器基本沒有關係,更記憶體大小,硬碟,cpu和主機板有關係

換主機用不用換顯示器?

21樓:飛鷹

6年前的顯示器是需要更換的。首先顯示器和電腦的執行是沒有關係,在新配主機後也能繼續使用。需要更換顯示器的原因是:

6年前的顯示器的映象管、球面管等等都在老化,而且當時的主流顯示器都是vga介面,這是標清的影象。

它的應用非常廣泛,大到衛星監測,小至看vcd,可以說在現代社會裡,它的身影無處不在,其結構一般為圓型底座加機身,隨著彩顯技術的不斷髮展,出現了一些其他形狀的顯示器,但應用不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 打算換一個好點的主機, 那麼顯示器用不用一起換呢?】您還是換吧。現代主機要配現代顯示器比較搭配,否則好比現代人戴一頂古人的“瓜皮帽”!

【電腦的好壞和顯示器有關係嗎?】主機的質量和顯示器無關。

【主機配置好但顯示器差, 會不會影響電腦執行各種程式 遊戲?】不會!主機速度等綜合素質是有諸多: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等因素決定滴。

蘿蔔白菜個人所愛

電子管顯示器的優勢:crt純平顯示器具有可視角度大、無壞點、色彩還原度高、色度均勻、可調節的多解析度模式、響應時間極短等lcd顯示器難以超過的優點,而且現在的crt顯示器**要比lcd顯示器便宜不少。但是它的體積大、費電、與現在液晶顯示器比那簡直是古董啦,可是它還是著人喜愛,特別是做**工作的人們喜歡,我的特麗瓏【柱面映象管】三菱rd21gx用了十多年了,還青春煥發比同尺寸液晶顯示質量要好滴。...

...

兩種顯示器各有優點缺點看你從哪個角度去認識它。

【電腦的好壞和顯示器有關係嗎? 電腦執行各種程主機配置好但顯示器差, 會不會影響序 遊戲?】電腦的好壞和顯示器有關係嗎?

沒關係,顯示器只是眼觀效果不同罷了。顯示器差不會影響序

23樓:獅子酷

換主機可以不換顯示器。

現在顯示器的介面基本都是通用的。比如:顯示器是vga介面,那麼買主機的時候要買有vga介面的顯示卡,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主機板上要有vga介面。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的是液晶的嗎?是液晶的就不用換,要不是,建議換一個!

那主機一定要換額,錢寬裕的話配個好點的,弄個四核i3的cpu,主機板用技嘉的,硬碟500,2g條子,機箱電源等等,下來的話不連顯示器差不多得3000左右。自己看的配!

25樓:逢令

可以換,現在700元左右就能買22英寸的顯示器,比較划算的

26樓:

6年的顯示器應該換,現在的顯示器效能好很多。

車站安檢帶電腦主機能過嗎,電腦主機和顯示器能帶過汽車站的安檢嗎

海天盛 可以過安檢。鐵路旅客運輸條例 第五十一條規定,旅客的承運人應當對旅客負責。每個自由載體的重量和體積為 兒童 包括自由兒童 體重10公斤,外交官體重35公斤,其他乘客體重20公斤。每件物品的長度 寬度 高度不得超過160釐米,板棒狀物品不得超過200釐米,子彈頭列車不得超過130釐米 重量不應...

求3000電腦配置,只要主機,顯示器有了,主要是玩遊戲

朋友,買電腦玩遊戲是不需要什麼特別配置的,一般你只要注意cpu 顯示卡 記憶體 就好,硬碟只是存東西的多少,主機板是根據cpu決定的,獨立顯示卡,記憶體至少2g cpu不要太過時,推薦amd,處理速度快,不過沒inte穩定 個人意見,主機板 捷波x blue p43 399 cpu 奔騰雙核e520...

想組裝臺電腦主機4000內不帶顯示器,主要玩遊戲用

cpu intel酷睿i5 3470散片 1080元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80元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b75 pro3主機板 450元記憶體 三星 黑條對的人 1600 4g 2條290元硬碟 威騰電子500g 16m sata3藍盤 1 370元 顯示卡 微星r7850 2g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