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花屏後強制關機,卻怎麼也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機器人

顯示器是否顯示無訊號,開機時不會聽到滴的一聲

2樓:血小板小

開機按f8是選擇安全模式是否可以進入作業系統?如果可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下全盤防毒並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進行以上操作無法解決這問題,最好是將重要的資料儲存出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連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建議那麼就只能想辦法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惠普桌上型電腦,用了4年多,前2天也是這樣了。我記憶體、顯示卡都擦了,還是不行。你後面是怎麼解決的呢?

4樓:低拋高吸

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就檢修一下去)。

花屏可能是驅動不相容、顯示卡太熱引起的如果風扇壞了更換、顯示卡故障、記憶體故障或不相容也可以引起花屏。

電腦花屏宕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系統前沒任何問題,則可能是換系

統後使用了不合適的顯示卡驅動版本。嘗試降低驅動版本或升高更新到最新版。

如果換系統前也有花屏現象,那麼是顯示卡故障,花屏一般是顯示卡晶片損壞所致,不具有維修價值,更換新顯示卡即可。

先嚐試關機取下顯示卡,目測顯示卡上的原件是否變形、鼓包、漏液,如有,更換之。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重新裝回去看看能否恢復。

6樓:人生笑對

這個有可能是硬體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軟體的原因。

電腦花屏宕機然後就開不了機,看現象有可能是電腦自動保護了,過半個小時再開機試試。

有可能是cpu或者是其它晶片過熱電腦自動保護關機了,所以你當時打不開,等溫度下降之後就又可以了。

如果半小時還不能開機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需要維修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插拔 清灰 擦擦金手指

記憶體插拔 清灰 擦擦金手指

主機硬體清灰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體檢查下,記憶體條,硬碟,還有顯示卡。顯示卡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拔下記憶體清潔一下插口再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記憶體條,硬碟等,再重灌系統

11樓:牙羽獠

檢請查硬體是否損壞。

12樓:遲颯招興懷

記憶體、顯示卡插拔一下,更換記憶體、顯示卡確定是不是這兩個部件的問題。

電腦顯示器突然花屏動不了,強制關機在重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3樓: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主機板有問題啦……

電腦突然花屏後黑屏只能強制關機,立即重啟無效,機箱每隔大約2秒發出一聲長響,等幾分鐘後重啟恢復正常

可能是主機板安裝不好的原因吧。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找原因 1 對主機板上的顯示卡 記憶體等,小心拔下,用橡皮擦下,再安裝回去。2 檢查電源是否正常 用萬用表測試一下電壓,5v 12v等是否穩定。3 機箱問題,機箱是名牌還是雜牌的,如果是雜牌的,可能存在安裝變形等問題,建議更換乙個好的機箱。4 散熱問題...

電腦強制關機後一直藍屏怎麼辦,電腦強制關機後開機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出現藍屏有很多原因,要根據藍屏 來查詢具體原因,如果不清楚藍屏 或者每次 不同,那方法是先軟體後硬體去排除 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原因不明顯,首先檢視電腦硬體溫度是都正常,清理電腦主機內部的灰塵,特別是記憶體條清理一定要仔細,問題沒有解決再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如果軟體方法解決不了,可以嘗試看...

電腦開不起來怎麼強制開機,電腦開機開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1.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 電源風扇是否轉動,用手移到主機機箱背部的開關電源的出風口,感覺有風吹出則電源正常,無風則是電源故障 主機電源開關開啟瞬間鍵盤的三個指示燈 numlock capslock scrolllock 是否閃亮一下,是,則電源正常 主機面板電源指示燈 硬碟指示燈是否亮,亮,則電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