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橢圓機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41:01

1樓:棟新潔

品牌橢圓機品牌的大小決定了橢圓機的品質,和之後的售後服務。一樣的結構用的材料的好壞和多少決定了跑步機的質量,同樣的重量的飛輪,品牌好的可以用10年沒問題,品牌不好的天天有問題

看橢圓機的功能

橢圓機引數:1.飛**小決定你在使用時候是否順滑;2.步幅大小決定了你在使用橢圓機還是踏步機;3.是否帶揚升決定了橢圓機是否能夠鍛鍊到不同的腿部肌肉

售後服務

畢竟一臺跑步機使用年限從5-10年不等,售後服務一定是要考量在裡面的。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在我們之後的使用過程中會遇到非常大的問題的

sole致力於打造世界上最好的跑步機,秉承“sole只為經典呈現”的品牌理念,二十年專注於高階家用以及精品商用跑步機的設計、製造和銷售,憑藉出色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和超長的保修期而成為行業的領軍品牌。

選擇原因

1.品牌知名度:sole跑步機一直為美國希爾頓酒店、歐姆尼酒店和摩納哥酒店提供產品和服務,其中家用跑步機之王f85被希爾頓酒店和其他世界知名酒店在室內健身房計劃中的專屬產品。

“best buy”獎項:best buy獎項是美國消費者指南發起的,由購買過類似產品並使用後,對該產品的滿意度進行投票,所產生出來的。sole跑步機的f63、f80、f85都獲得過該獎項。

“gear awards”獎項:sole(跑步機f80獲得2023年gear awards 獎。此獎項通過專業評審團隊,教練、運動員、營養師、保健從業人員、行業作家、健身房業主和體育、健康和健身的零售商共同參與評選,所推選出來的最佳產品。

“美國銷量排名獎”:sole品牌跑步機2023年工廠出貨量2.6億美元。在美國的成功,為sole奠定了良好的基石,眾所周知,消費者在選擇時,習慣性的偏好於“美國認證”。

“歐盟環保認證”:rohs,歐盟環保認證,全球最權威的環保認證。sole品牌迎合綠色、低碳、環保趨勢,所有產品都秉持低碳環保的設計理念,並且全部通過rohs認證。

現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中山公園龍之夢,新世界,百聯又一城都用實體店可以體驗購買

2樓:海逸在路上

橢圓機是健身鍛鍊時相當常見的心肺適能運動訓練的健身器材,而且也廣為使用者喜愛。 很多人為了追隨潮流會選擇外形討巧的器械,這樣一來導致用了不久總是容易壞。如何選橢圓機:

1、橢圓機主要有兩種型別:後輪驅動型和前輪驅動型。後輪驅動的橢圓機可以使腳踏板實現真正的橢圓運動,它包括一個位於機器前部的可調節傾斜度的坡道。

而前輪驅動橢圓機需要連線腳踏板,從而更接近自然步幅。前輪驅動橢圓機的主要優勢在於其**,然而,無論多麼便宜,建議您不要買沒有配備腳踏板的前輪驅動橢圓機,因為這種型別的機器通常使用起來不自然也不舒適。 2、橢圓機上的阻力和制動控制也有兩種型別:

手動型和電動型。手動控制系統帶有一個簡單調節按鈕,以改變機器的阻力,而電子控制系統採用磁流,通過按鍵可以精確控制制動和運動速度。 3、不管是何種橢圓機,購買時都要認準: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要一味的看中其外表或者是價錢。買到一臺真正對自身健康有幫助的橢圓機,才是物有所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對比來對比去,最後選擇了英派斯的,英派斯是我見過比較好的一個健身品牌,在健身領域很有權威,他們的產品遍佈全國,你要選擇他們的橢圓機,還是很會選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引數也不是太瞭解該怎麼看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大品牌,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買最貴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還是不假的。我買的是英派斯,因為是給商業健身房俱樂部用的,所以**稍微高了些,但就是怎麼用怎麼順心。從螢幕到踏板、手把等等,沒有一個地方我能挑出毛病來。

手把在用的時候還能很方便地控制阻力和坡度,小白也不會不知道操作,每次用完還有資料分析,及時知道自己的運動情況,也就不會自己瞎練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5樓: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尤其是網上購買這些大件物品,必須要認真選擇,首先要對比管件(越粗越好唄),承重,機器的整體重量,飛輪重量,選擇自己需要的,售後也是非常重要的,要選擇維修比較方便的,我購買的森跑橢圓機,可以送貨上樓,還包安裝,全國各地都有維修點,有問題都可以上門維修,比實體店還方便

買相機要注意些什麼 買相機要注意什麼

注意選擇機型,網路介紹不可靠,最好讓使用者推薦。佳能,尼康都是好品牌,卡片機的話索尼也很好。單反入門首先考慮佳能eos 450d,賓得k200d也是明智之選。如果喜歡在lcd瀏覽 要注意lcd的畫素,佳能的lcd畫素偏低,當然也有例外。拍攝人物首選佳能,拍攝風景則是尼康。不要追求畫素高低,關鍵是感光...

新買的手機要注意這什麼,新買的手機要注意些什麼?

大大大大神哈 做好保護螢幕的工作,貼個膜,順便弄個手機保護套啥的。手機充電充滿就好,用到差不多就再充電。最好買個座充,對手機和電池都有好處,不要碰不要摔,滑蓋手機少滑來滑去的,對排線不好,直板機不要來回在手上拍來拍去,螢幕亮度不必要調太亮,中等最好,太亮有損螢幕,鈴聲也不必弄太大,毀喇叭,能聽見就行...

請問買手機要注意哪些?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買手機前必須要注意的事項,不買吃虧不買上當。每逢預計,相信需要買二手車的朋友們都會相當的注意,要不帶上較為專業的朋友一起現場看車,要不就在網上先提前學習好鑑別水浸二手車或者問題二手車的方法,要不就直接延後購買計畫。反正就是要多小心就有多小心。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其實買手機可不比買二手車,雖然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