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鏡頭怎麼看出來有沒有問題的,剛買的單反的鏡頭掉地上了!!怎麼檢驗有沒有壞

時間 2021-09-20 05: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2手鏡頭要注意5點:

1.先外觀,有沒有磕碰的痕跡,有沒有劃痕或部件不牢固

2.檢查對焦環或變焦環阻尼是否鬆動或太緊,輕輕搖鏡頭,聽裡面是否有響聲

3.後觀內,把鏡頭對準光源(變焦的把焦距調到最遠)然後正反對著光源觀察鏡頭內部,看兩個東西:1.霉點和灰塵,一般出現在鏡片的邊緣部位,成點狀.2.是看鏡片有無劃痕.

4.要是你買的很好的2手鏡頭,比如canon的xxb,xb,50f1.2之類的,那你要把鏡頭對準光源,看鏡頭裡是否能呈現自己清晰的像,一般好鏡頭看上去是深沉的,不易反光.還有就是你看光線照到鏡頭上它反射出來的顏色能成幾種~好的鏡頭不會超過3種~

5.最後當然還是要裝到機器上試試的~看拍出來的銳度,清晰度,畸變程度,是否有暗角等...

再要提醒的一點是剛出來的新鏡頭是不會有2手的...不要受騙...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基本無關緊要 主要是看卡口啊 不是尼康就要配尼克爾 索尼就要配卡爾蔡司 佳能就要配佳能的 除非你有錢 很有錢。副廠頭一樣好 卡口對好後 就要拍照檢查有沒有漏光 或者成像有問題啊之類的 一般行貨都沒這種問題 買水貨 或二手的時候一定要看鏡頭有沒有發霉 這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尼康的話,配的鏡頭肯定是尼可爾。看鏡頭的好不好是這樣。

你把鏡頭拿在手裡。放在眼睛旁邊,然後轉動鏡頭,看他的裡面片片是不一下一下開啟,如果是鏡頭正常,

然後看裡面有沒有什麼贓物,沒有的話這個鏡頭就ok。

相機的看法是,主要把iso放大,看拍出來得效果。一般都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張18%的灰卡紙 看效果

蓋上鏡頭蓋 拍一張 再看效果

剛買的單反的鏡頭掉地上了!!怎麼檢驗有沒有壞 5

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搖晃就行了,主要是聽有沒有異響。也可以將鏡頭擰下,把光圈調大,然後搖晃,看看從中間有沒有東西。

其實最實際的方法就是跳到自動對焦,拍幾張不同光圈的看看就行了。如果拍出來的沒有問題就是沒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看跑不跑焦吧。別玩命搖了,本來沒毛病也讓你搖出毛病了。

7樓:

裝上去 看能不能自動對焦 能不能拍出**即可

單反鏡頭有紅圈和沒有紅圈有什麼區別?怎樣才能看出是不是防抖鏡頭

8樓:百度使用者

紅圈鏡頭是指佳能的l鏡頭。l,是英文luxury(奢侈, 華貴)的縮寫。如果佳能鏡頭名稱中帶有「l」,則表示此鏡頭採用了佳能先進的技術和昂貴的材料,具有極佳成像素質。

l鏡頭的明顯標誌就是鏡筒上醒目的紅圈。

佳能紅圈鏡頭具有以下特徵:

1、除只能手動對焦的移軸鏡頭外,都配備了usm超聲波馬達,對焦快速而寧靜。

2、普遍採用了非球面鏡片、ud超低色散鏡片、s-ud超級超低色散鏡片等特殊鏡片,有些長焦鏡頭還採用了天然螢石鏡片,成像素質優異。

3、優異的防塵防水滴效能,做工優秀,耐用性很強。

4、所有l頭都是全幅ef卡口,再優秀的ef-s鏡頭(比如ef-s 17-55 f/2.8 is usm)也不會被標上紅圈。

5、光圈普遍比較大。

相機鏡頭看起來模糊 可是拍出來**清楚是怎麼回事

9樓:東鎮沂山

從目鏡取景器中看著模糊,拍出來清楚,說明目鏡取景器的曲度沒有調整好。一般是在目鏡上有個小齒輪(小旋鈕),根據每個人眼睛的情況進行調整才行,調整方法是:輕按一下相機的快門,把對焦點對準某一物體,然後用手撥動取景器上的調整旋鈕,直到看得最清晰為準。

具體的調整方法請參考相機說明書,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景器的屈光度可能被調了,就在取景器邊上有乙個輪,你再轉轉覺得清楚了就行

怎麼看出來,駕駛證有沒有扣分呢

上面已經顯示0分,代表著你這個記分週期一分都沒有扣。只要是營運車輛,就需要考取對應的貨運從業資格證。辦理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裡規定需要的條件如下 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 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

圖中的人是肥胖還是壯?怎麼看出來的

圖中的人確實屬於肥胖的那一種,而並非是強壯,虎背熊腰 這叫虛胖,而且伴有腎虛,要問怎麼看出來的?從未蔗擋住的手臂來看,看不出 有肌肉的特徵。 浙江衛健科技 胖。肚子太大太明顯了,腹部脂肪堆積嚴重,雙下巴,而且露出的部分也看不出明顯的肌肉線條。 可口可樂 這個 一看就看出來了好吧,這個肯定是肥胖啊,如...

判斷男人的心裡有沒有你,哪些事情能夠看出來

以情佐酒 感情裡,如果你在一個人心上,自然他會對你各種在乎,你說過的話,喜歡的東西,他都會放在心上。但如果一個人心裡沒有你,你做什麼他都不會在乎,這時就應該認清現實,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可倘若一個人心裡沒有你,做什麼都是沒意義的,愛情要給值得的人,他才會懂得珍惜。對待感情要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