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買個oppo或者vivo的手機價格在2019 3000左右希望大家能給個意見,要買哪一款

時間 2021-09-19 11:14:3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型體驗再公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充電器,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挺不錯的,x5pro這款手機是挺不錯的,x5pro基本引數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1 (基於android 5.0)處理器八核1.

7ghz處理器記憶體2g ram+16g/32g rom(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3樓:supere劉行健

推薦買oppo十年誠品oppo r7 ,1300萬+800萬攝像頭,全金屬一體化機身,3gb執行記憶體,首創提琴雅弧,僅要2499元。同價位的vivo價效比不高,配置也不如oppo。

我的主機板最大支援1066記憶體,現在想買個單條8G的,8G只有1600的,請問可以用嗎?謝謝

同樣是ddr3理論上來說是好用的。這就要考慮你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何了了,但是不管你插上1066的還是1333的還是1600的,它都是執行在1066下的。如果你買的是1066,那麼對不起,你就不用超頻了。現在照你給你的資訊,推斷你的cpu外頻是266的,記憶體頻率與cpu外頻存在1 2關係,記憶體執行在...

想買個手機,什麼手機好呢,我想買個手機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大家給推薦一下啊?

酈秀梅卑申 c5 03,用起來和5230差不多,但是照相能自動對焦可以勉強替代相機使用,而且外觀要好看不少。上面看到有人推薦i5800和g8,這個價位其實不推薦android系統的手機,盲目跟風是不對的,況且g8的螢幕解析度太低,失去了觸控手機在顯示內容上大而廣的優勢。現階段來說,塞班的軟體無論是數...

想買個雷蛇滑鼠,我想買煉獄蝰蛇CF版,或者巨蝮蛇,或者就是帝

巔峰丶無限 如果你一定要買雷蛇的話 地獄狂蛇鏡面特別版 煉獄蝰蛇升級版 推薦這2個 我自己正在用 感覺怎麼說呢 狂蛇省事 買來直接插上就能用 調dpi和重新整理率都很簡單 就在滑鼠底部 而且滑鼠夠大 握著也舒服 看著簡潔大方 價效比高。如果你要買蝰蛇 那就得買升級版的 至於你說的cf版那個無所謂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