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預約小公尺4 我現在想買,小公尺官網預約購買流程

時間 2023-05-24 06:39:05

1樓:小公尺

嗨!購買小公尺和紅公尺手機流程。

1,請登陸小公尺網,註冊小公尺。

2,請點選立即預約(需在開放預約的時候,一般都是週三到下周一中午12點的時段預約的),預約後才有購買資格。

3,在發售日(現在的發售日是每週2)進行購買。現在小公尺手機3是直接可以購買的。鏈結。

小公尺網提供支付寶、財付通第三方平台支付方式,同時支援國內二十多家主流銀行機構的儲蓄卡、信用卡的網上付款。

各網銀支付額度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小公尺之家探探貨如果沒有在到官網預定,能買到的幾率非常小。

3樓:悅悅公尺兔

上小公尺官網註冊賬戶,然後預約。

4樓:在石鐘山壓腿的霖雨

可以去小公尺官網了解。

5樓:強仔

可以到營業廳辦理,順便了解一下詳情。

小公尺官網預約購買流程

6樓:魅捷數碼

小公尺官網預約購買流程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

01 首先你要找到小公尺手機的官方**,如下圖,點選進入。

02 進入之後找到手機這個模組,如下圖。

03 然後找到,你要預約的手機,下面就以小公尺8為例子,畢竟到六月才能預約的。然後點選預約就可以了。

04 然後點選預約就可以了,不過你預約成功後,還是要在那個時間搶的,搶不搶的到就要看你了。

05 最後我要說的是,很多不是新品的手機不用直接預約的,你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的。不過,還要看有沒有貨,有的話你買了之後會直接發貨的。

小公尺手機預約成功後怎麼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1.預定成功只是說你有這個搶購的機會了,等30號提前十幾分鐘坐在電腦。

買小公尺手機預約是怎麼回事,怎麼預約?官網那裡有?

8樓:尼尼同學

登入官網,註冊賬號,有個許願預約,點選就可以了。

9樓:來自九峰山冰雪聰明的櫻桃樹

先在官網註冊乙個小公尺賬號,再在網上預約,預約成功後就可以搶購小公尺手機了。我的1s都是這樣弄的。官網首頁就有預約。10月10號有一次20萬台的統一拋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註冊好了後,先去右上角小公尺賬戶完善下個人資料,為開搶做好準備。

點選右上角的我的訂單,下拉到個人資訊裡的收貨位址,並且新建收貨位址,完善好收貨位址。

完善資料好後,點選首頁右側的預約,立即預約。(預約最好在開搶之前預約,最好不要在當天預約。)

填寫相應的預約資料後,就會提示預約成功。

在小公尺官網預約手機,就算買到了嗎?

11樓:一起愛學習

不是的。

小公尺官網預約手機是指你有購買的資格,還需要搶不一定能搶到,搶到後兩小時不付款訂單就取消了。購買成功後一周內發貨。七天無理由退貨 15天可以退換貨。

手機一年保修,出現問題申請售後 。

預約流程如下:

1、開啟小公尺官網,登入帳號或註冊賬號。

2、登入賬號點選進入官網首頁的預約。

3、選擇自己想買的手機點選預約,然後填寫預約資訊,按照要求填寫就可以了。填寫完點選「確認」就可以了,等到預約時間到了參加活動就是。

4、預約成功後就等待規定的搶手機的時間到即可。

我現在想買小公尺1s我想問一下怎麼樣。買了的人並且使用了的說,謝謝

獨孤傲特種兵 小公尺1s昨天到貨,感覺還可以,執行比較流暢,但是就是畫素不是那麼高,而且偏冷,假如對攝像頭要求比較高的話建議換索尼的,兩千以內的手機,主要看樓主做什麼用,假如沒什麼高要求,建議買華為的g330d,雙核的,五百萬攝像頭,雙卡雙待,帶閃光燈,執行一般軟體沒問題,價位也合適,大概1200左...

你好我要預約小公尺4的手機可是郵箱格式老是說不對。我該怎樣處理

如果您想預約小公尺,需要到小公尺 上註冊乙個使用者,您所的小公尺郵箱,其實就是需要您用您的郵箱註冊乙個小公尺的賬戶。如果用郵箱註冊使用者,一定要注意郵箱位址的格式,必須是常用的郵箱而且是有效的電子郵箱位址。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網域名稱.com.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位址就是您qq的...

小公尺2怎麼樣?我想買臺小公尺2,但不知道小公尺2的質量怎麼樣

看別人用過,說是不錯,還挺抗摔,僅供意見。建議你買mx2,這是乙個使用者對它的整體評價,望採納。小公尺2的攝像頭還是不給力!優點1.5g四核處理器執行快,而且跑分高。電池採用索尼電芯持久耐玩,小公尺的散熱技術很好,魅族mx2不如它 mui的系統更新的煞費苦心啊,經過大半年時間開發出v5缺點和魅族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