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主機連到電視上看電影沒聲音啊

時間 2021-09-16 07:38:48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2.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進入「硬體和聲音-聲音」。或者用滑鼠雙擊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小喇叭)」圖示。

3、接著在聲音選項中,可以將hdmi音訊輸出選擇為7.1聲道等高畫質音訊輸出模式。然後安裝和選擇正確的驅動,問題就解決了。

hdmi和dp介面的區別:

displayport也是一種高畫質數字顯示介面標準,可以連線電腦和顯示器,也可以連線電腦和家庭影院,它可提供的頻寬就高達10.8gb/s,充足的頻寬保證了今後大尺寸顯示裝置對更高解析度的需求。

2樓:zyp710810嘟

這個主要是聲音輸出源設定錯誤導致的。

3、如果可以確定在設定上面沒有問題,那麼應該換根hdmi線試試。某些個別品牌對於hdmi線有要求,建議更換好的hdmi線,實在沒有聲音只能換一根hdmi線。

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模或者模/數轉換。hdmi可搭配寬頻數字內容保護(hdcp),以防止具有著作權的影音內容遭到未經授權的複製。

標識方式

hdmi licensing, llc於2023年3月4日代表hdmi原始開發成員發布hdmi規格版本1.4a,其中特色包括3d應用的關鍵增強功能,加入了用於廣播內容的強制3d格式,以及稱為top-and-bottom的3d格式。

由於「hdmi 1.4」的說法過於寬泛,無法顯示該裝置的具體支援技術,因此在此次的規範中完全禁止使用「hdmi 1.4版」這樣的版本號標識方法。

根據發布的新版「商標和logo使用規範」,hdmi線纜製造商在銷售和宣傳hdmi 1.4版標準線纜時,禁止使用版本號標識,舊版線纜則應在一年內去除所有用版本號標識的標籤、說明、包裝等。

除線纜以外的其他hdmi裝置,應在2023年1月1日前去除所有版本號標識。在此之前,廠商應在明確顯示所使用技術的前提下應用版本號標識,如「"hdmi v.1.

4 with audio return channel and hdmi ethernet channel」(hdmi 1.4版支援arc音訊回授信道和hec乙太網通道),但嚴禁使用籠統的「hdmi v.1.

4 compliant」(相容hdmi 1.4)。

hdmi 1.4版線纜共有5種型別,規範的標識方式分別為:

standard hdmi cable 中文規範名稱:標準hdmi線最高支援2160p(3840x2160,也就是4k)/30hz

standard hdmi cable with ethernet 標準乙太網hdmi線

standard automotive hdmi cable 標準車用hdmi線

high speed hdmi cable 高速hdmi線 支援1080p、deepcolor、3d

high speed hdmi cable with ethernet 高速乙太網hdmi線

技術優勢

與dvi相比hdmi介面的體積更小,hdmi/dvi的線纜長度最佳距離均不超過8公尺。只要一條hdmi纜線,就可以取代最多13條模擬傳輸線,能有效解決家庭娛樂系統背後連線雜亂糾結的問題。

3樓:執筆話輕浮

我不是專家,不要問我

為什麼看電影會卡,為什麼看電影會卡

一是網速的問題 二是 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是 有病毒 因為你家的顯示卡不行了吧 老了 配置衝突 或者配置不行啊 先看一下顯示卡驅動裝沒裝!我的電腦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看看有沒有 顯示卡驅動是不是裝了 如果裝了還是看不了 就直接重灌一下系統 確定沒中毒,就加大記憶體吧,多刪除垃圾檔案 土豆是超級慢的...

元的主機配置單,主要看電影,玩遊戲,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

我來個最價效比的 gta4能開最低特效 處理器 英特爾 至強xeon e5420 268元顯示卡 英偉達 gts8800 228元 記憶體 金士頓 1333 4g ddr3 68元硬碟 wd2000 200g 200元 主機板 戴爾pe1800 200元 其他自己配 聯想g480,配置如下 處理器採...

我要組裝一台電腦主機,華碩的主機板,遊戲,看電影價格最好在1700左右我不懂電腦,要詳細點

2d遊戲 入門級家用配置推薦 intel平台 cpuintel pentium e5800 盒裝 參考 440 主機板映泰 g41d3主機板 參考 299 記憶體威剛 萬紫千紅ddr3 1333 2g 參考 135 硬碟希捷 500g sata2 16m 7200.12 st3500410as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