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看電視劇總卡是怎麼回事,電腦看電視劇老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6 07:39:48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如果是玩遊戲卡,這多半是電腦硬體檔次低,通過升級電腦硬體去解決。如果是先前不卡,是後來越使用越卡,說明電腦硬體沒問題,是軟體問題,這麼辦:

1、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清理優化電腦,修復系統,查殺木馬病毒。

2、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不使用的軟體。

3、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4、用驅動人生全面更新硬體驅動。

5、用上述辦法效果不明顯,還原或重灌系統。

二、怎麼清理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同手機中的記憶體不同,它只是臨時儲存資料,不會長久儲存,只要重啟電腦或關機,記憶體中所有的資料全清空了。如在電腦執行中感到記憶體不足,重啟電腦就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全請了。

2樓:仵映寒

你的網速太慢了,增加頻寬。網速問題....進入瀏覽器後,按工具後,按internet選項,將“退出時刪除快取檔案”打鉤就可以,不然會造成快取一些檔案,導致上網會很慢~~~~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瀏覽器後,按工具後,按internet選項,將“退出時刪除快取檔案”打鉤就可以,不然會造成快取一些檔案,導致上網會很慢~~~~

4樓:今夕雲夢

網速太慢 進入瀏覽器後,按工具後,按internet選項,將“退出時刪除快取檔案”打鉤就可以,不然會造成快取一些檔案,導致上網會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速太慢了,增加頻寬。

6樓:念灬舊庭

網速問題吧,找找當地網路運營商

電腦看電視劇老黑屏是怎麼回事?

7樓:勞夏青悉能

換一個系統試試

然後進你的電腦

看看電源管理部分

是不是電腦開啟了自動休眠。

還有就是電腦溫度。用魯大師測一下你電腦的溫度有沒有超過70的超過70就是有問題啦。

進行溫度壓力測試。看看

8樓:

主機板、記憶體、資料線以及電源線等硬體問題

【解決方案】:

1. 如果滑鼠鍵盤燈不亮,可以關機後,拔掉主機電源線,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基本可以判定是主機板、記憶體方面問題,特別是品牌機;主機板、記憶體沒有正常自檢,通常可以採取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解決,但是如果此問題反覆經常出現,建議維修,維修點或者售後基本採取的維修方式就是更換主機板或者記憶體

2. 如果滑鼠鍵盤燈亮,可以插拔顯示器資料線以及電源線進行排查。如果有進入系統聲音,顯示器不顯示,也可以通過替換法(顯示連線到其他主機上)進行測試,不排除是顯示器故障,先檢查下顯示器介面以及機箱備後連線顯示卡的顯示器連線線。

電腦看電視劇集宕機是怎麼回事

電腦看 總宕機怎麼回事?1,機箱散熱故障,韌體問題得去維修。2,機箱積塵過多,拆開清理就行,注意斷電後靜置一小時左右再拆。4,電腦配置過低cpu超負荷。軟體衝突,不相容導致宕機。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電腦超頻運作或安裝軟體過多,系統記憶體不足。進入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多餘軟體然後再強力清掃。或者進入...

電腦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很卡怎麼回事

這說明你的記憶體佔用量比較大啊 說明你程式執行得太多了 關掉一些就行了。電腦看電視劇集老黑屏是怎麼回事?換乙個系統試試。然後進你的電腦。看看電源管理部分。是不是電腦開啟了自動休眠。還有就是電腦溫度。用魯大師測一下你電腦的溫度有沒有超過70的超過70就是有問題啦。進行溫度壓力測試。看看。主機板 記憶體...

電腦總宕機怎麼回事?電腦總宕機是怎麼回事啊?

最近有加裝硬體外接其他裝置的話取下,可能是硬體相容性不佳。執行特定軟體宕機的話,可能是軟體相容性不佳,可以更換軟體版本 重灌該軟體 相容模式執行該軟體嘗試下。可能是系統異常,可以系統還原或重灌下系統。也可能是過熱導致宕機,可以清灰更換矽脂改善散熱。一 導致計算機 宕機 的原因 1 bios設定不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