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A43EI241sv系列膝上型電腦記憶體能否再另加4G升到6G?這樣對電腦有傷害嗎

時間 2021-09-15 08:11:40

1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1、a43sv支援ddr3 1333 mhz sdram, 2 x so-dimm 插槽,單條最大支援4g記憶體,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可以再加一條4g記憶體,對機器沒有傷害,4g以上記憶體,需要64位系統的支援,32位系統只能識別3g記憶體。

2、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三星、金士頓、asint昱聯等品牌記憶體,推薦以下型號記憶體您可以參考下:

4g ddr3 1333mhz:samsung/m471b5273dh0-ch9;hynix/hmt351s6bfr8c-h9n0

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

3、建議您也可以聯絡服務中心確認目前是否有適合的記憶體料件,如果有,可以帶到服務中心付費購買記憶體加裝,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2樓:大蝦蕭秋水

可以,不存在傷害這一說

但是你增加記憶體到6g,就應該使用64位的作業系統了

3樓:骨子裡的彪悍

可以,不過記憶體的頻率最好一樣!不然有可能不相容!沒傷害

華碩a43 本身記憶體2g我在加個4g記憶體條變成6g對電腦有傷害嗎?

4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2+4或者4+4都是能夠組成雙通道的,您加裝記憶體提升記憶體大小,對您的機器效能是有一定的提高的。

5樓:真的冷水

看 你係統跟主機板 支援多少了 如果能支援到16g的就沒問題問題 一般32位的系統就支援3.25g 下多了沒用 64位系統就支援 記憶體下多了不支援撐著反而不 好 只要 不 撐著就 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害 越大越好 只要相容

華碩筆記本a43ei241sv原來記憶體2g,能升級到8g嗎?升級到8g速度會有明顯提升嗎?

7樓:阿牛說數碼

可級升級至8g的,這款本最大支援16g的記憶體。升級效能是會提升的,開啟程式什麼的都會快上不少的。

8樓:阿澤林

你說的速度的提升是指滑鼠反應的快慢嗎還是開啟網頁的速度

9樓:

親測效能提升不太明顯,但是還是有差別的,比如點360快些了

你好,請問我的小公尺1S怎麼開不了機了呢

嗨!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

你好,請問我的電腦算差的嗎

845的主機板賽揚1.8 512m記憶體獨顯 這個電腦03年是主流。差不差是根據你的需求而言的,如果你就是上上網,玩玩老遊戲,完全可以如果玩新的大型3d遊戲,這個配置算差了 主機板瓶頸,沒有公升級的餘地了記憶體是一代的 現在記憶體公升級到三代了僅供參考 跟我的差不多,我用的挺好的 比我的2000年的...

請問你能幫我找回丟失的手機嗎,你好,請問我的手機丟了,你們能幫我找回嗎?

在漢仙岩跳踢踏舞的仙人掌 手機丟了,很大的可能是找不回來了。你可以找個 打你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然後你跟他好好溝通,讓他把手機還給你。如果你打 給你你那個手機,然後你手機響了,但那邊立馬結束通話了,之後提示你手機關機了,那你就沒有希望找回你的手機了。 yp朵兒 不能,除非撿到你手機的人願意歸還,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