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企業郵箱有使用者,如何將使用者的所有收發郵件備份到本地伺服器。postmaster賬號幹嘛用的

時間 2021-06-17 09:08:31

1樓:愛幫秀

備份到本地伺服器,你是說公司裡面還有自己的伺服器,對吧,對於這個,可以直接將自己的伺服器跟企業郵箱的伺服器同步,這樣,你們保持在郵箱伺服器的資料,都可以在本地伺服器上面備份了。這個要跟你們的郵件服務商協調。

假如沒有伺服器,同時又想達到這個目的,也可以通過郵箱監控功能來實現,你可以設定一個監控箱,對50個使用者都監控起來,那麼他們收發郵件的情況都會直接備份到監控箱了,然後再伺服器上面使用代收功能,那麼就可以將這些東西都直接儲存下來啦。

其實這些都不是很好的辦法,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自建自建郵箱系統,須然一次投入比較大,但是從保密還有個方面來說都是比較合適的。我們這邊是上海有孚陽光互聯的,是微軟企業郵箱服務商,有興趣可以直接聯絡我。給你詳細介紹。

2樓:百小度大度

直接用客戶端代收到本地電腦就好了。postmaster 是管理員,用來管理郵箱賬戶的,比如刪除郵箱,開設郵箱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用的是那個品牌的企業企郵,有郵箱備份功能麼?如果沒有就沒辦法,網易企業郵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postmaster 是用來管理帳號的,可以用客戶端工具把所有內容收發到本地。

怎樣在網易的企業企業郵箱管理員檢視所有企業郵箱使用者的收發郵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易有這種功能的話,可以在後臺進行設定,但是我知道的網易應該沒有這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