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處理器排行前十位,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19:38:1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截止到2023年11月,手機處理器排行前十位,分別是蘋果a14,蘋果a13,高通驍龍865 plus,高通驍龍865,三星exynos 990,聯發科天璣1000+,蘋果a12,高通驍龍855 plus,華為麒麟990 5g,三星exynos 9825。

1、蘋果a14

a14 bionic由蘋果公司推出並搭載於ipad air(***) ,採用tsmc 5nm工藝,整合了118億電晶體。北京時間2023年9月16日凌晨,a14 bionic在2020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

2、蘋果a13

a13 bionic搭載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2020)上 [1]  。擁有2個高效能核心,速度提公升20%,功耗降低30%;4個效能核心,速度同樣提公升20%,功耗降低了40%。

3、高通驍龍865 plus

2023年7月8日晚,高通正式宣布推出驍龍 865 處理器的公升級版,效能提公升近 10% ,旨在為遊戲和 ai 應用打造。驍龍865 plus延續支援hdr遊戲,10位色深和rec.2020色域,以及硬體加速的h.

265和vp9解碼。

4、高通驍龍865

5、聯發科天璣1000+

聯發科天璣1000+用台積電7nm工藝製造,支援2g/3g/4g/5g多制式,支援 5g 雙載波聚合(2cc ca),支援sub-6ghz頻段,支援4.7gbps的下行速度,同時5g訊號覆蓋增加30%,5g+5g雙卡雙待,提供跨網路無縫連線和高速傳輸。

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手機處理器前十位有蘋果a13、蘋果a12、麒麟990、高通驍龍855plus、高通驍龍855、蘋果a11、高通驍龍845、麒麟980、高通驍龍835、蘋果a10

1、a13 bionic

a13 bionic是蘋果公司推出的晶元,搭載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上。擁有2個高效能核心,速度提公升20%,功耗降低30%;4個效能核心,速度同樣提公升20%,功耗降低了40%。

2、a12 bionic

a12 bionic(a12仿生)為蘋果公司推出的業界首款7nm晶元,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使用的晶元。

它包含乙個六核cpu(由兩個「效能」核心和四個「效率」核心組成),乙個四核gpu(比a11快50%),以及神經引擎的更新版本(晶元的乙個特殊部分,用於處理ai任務)。

3、a11

a11處理器為蘋果公司自主研發的處理器晶元,採用6核心設計,由2個代號為monsoon的高效能核心及4個代號mistral的低功耗核心組成。

4、a10

蘋果a10處理器為蘋果公司所研發的***64位移動處理器。內置於iphone7、ipad (6th)、ipod touch (7th)、iphone7 plus之中。a10 fusion 晶元的**處理器採用新的四核心設計,擁有兩個高效能核心和兩個高能效核心。

5、麒麟990

麒麟990為華為研發的新一代手機處理器,海思麒麟990處理器將會使用台積電二代的7nm工藝製造。麒麟990處理器在整體效能表現上會比麒麟980提公升10%左右。

3樓:莊悠

外媒發布的手機處理器綜合性能排行榜:

1、蘋果a13仿生處理器

2、高通驍龍865

3、exynos 990

4、聯發科天璣1000

5、蘋果a12仿生

4樓:屠舟貢振華

1、蘋果a8;

2、蘋果a74;

3、三星exynos7420;

4、三星exynos5433;

5、聯發科mt6752;

6、聯發科mt6595;

7、高通驍龍810;

8、高通驍龍805;

9、三星exynos5430;

10、華為麒麟925。

目前手機排名前十位的是哪些?

5樓:一笑而過

手機是現在更新換代最快的乙個電子產品,而且人手兩部手機都很正常,目前手機排名前十的有:華為,蘋果,榮耀,oppo,三星,小公尺,vivo,錘子,魅族,諾基亞。

1.華為huawei p30系列這款手機是華為與徠卡聯合設計,繼承了以往華為原有的特點。攝像是這款手機的最大的亮點,「超感光徠卡四攝」給你不一般的體驗

執行8g+128g內部儲存。2. 蘋果iphone xs max蘋果的手機一直以人性化和智慧型化服務為導向,但賈伯斯去世後,蘋果沒有實質性的進步,經常被發現存在質量問題。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iphone在中國手機市場仍有一席之地。3. 榮耀v20這款手機不得不安利一把,搭載麒麟980晶元,4800萬高畫質攝像,超大量電池配置,再加上平民的**,簡直是學生黨的最愛。

親測玩遊戲超流暢,「全場最快的崽」。

4. oppo在4月19日即將推行一款新機oppo reno。觀測以往oppo產品而言,這款手機依舊沿襲了以往拍照和聽**方面的需求,最閃亮的點是這款手機是全景屏。

5.三星galaxy a70三星這個牌子是我最先入手的智慧型手機。但是最近幾年的發展,並不盡人意,市場份額越來越縮小。

6. vivovivo x27當時的公升降攝像頭全網火了一把。這款手機在單看配置上可以與榮耀v20媲美,但在實際操作中高通驍龍710和麒麟980晶元差別還是有一丟丟大的。

7. 小公尺小公尺推薦的手機應該是小公尺9,最新的一款機型,是當紅小生王源代言,號稱「手機中的戰鬥天使」。8.

錘子手機錘子手機感覺這兩年在原地踏步,堅果二之後再無新機。9. 魅族魅族的手機大多數都是以千元左右的中低端機為主,主要面對的消費者也是學生,沒什麼特別的點,推薦的機型魅族16th。

10. 諾基亞是我們最早接觸到的,之後因為塞班系統的劣勢,越來越少的人選擇諾基亞,老牌手機的沒落之路。最近幾年諾基亞也在推出智慧型機,期待使用效果。

6樓:逸晨

隨著國家的發展,

技術也逐漸變強,手機發展也是越來越迅猛,手機也是在市場上大量發貨,現在的人們幾乎家家都是有手機的,而且還是每人乙個,要是以前的話一人家有乙個都不錯了,手機確實帶給人們不少好處,所以才發展才這麼快。在我心裡的手機排行前十,華為,蘋果,榮耀,oppo,三星,小公尺,vivo,錘子,魅族,諾基亞。

手機作為科技發展進步的產物,給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很多便利在服務我們的同時也在逐漸進入我們的生活,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現在手機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了,對於中年甚至老年人都已經普及了,如果只是單純性的作為一種服務類工具,我們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我們把手機已經當做生活的一部分就不對了。

華為品牌又推出了華為mate20手機,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

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效能:採用emui9.

0.0(基於android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華為手機可以說是這些年最優秀的國產手機,全球範圍內,華為手機已經超過蘋果手機,成為全球銷量第二的手機。華為手機每年投入的研發費用遠遠超過了友商,而且華為手機是國內堅持自主研發晶元的公司,再加上華為通訊上的優勢。

7樓:摩氧祛斑品牌

截止目前2023年按手機綜合性能和價效比的排名:

小公尺9pro 5g

華為p30pro

蘋果11pro

黑鯊遊戲手機2 pro

小公尺cc9pro

vivo iq00 pro

一加7t pro

榮耀v30pro

rog遊戲手機2

realmex2 pro

8樓:問死天

接下來給出的手機排行榜是根據手機的效能來排序的,排行榜的更新也許不及時,下面展示的排行榜截止時間是2023年11月

1、蘋果iphonex

不用說了吧,全球矚目的x發布會帶給了大家很多驚喜。雖然**發布之後很多人望而卻步,但不可否認效能上絕對是極強的。

2、三星s9/s9 plus

前後都是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s9plus後置為雙攝。三星的手機拍照效果真的很不錯。

3、三星note8

三星的note系列在全球還是非常受歡迎的,note8在效能上是對note系列的一次很大提公升。

4、華為p20 pro

終於輪到我們國產強牌了,雖然現在p30已出,在效能上應該可以排到更前。

5、谷歌pixel 2

google的手機在日本比較受歡迎,這款的效能也是代表了google手機的最高效能。

6、蘋果iphone8/8 plus

在x發布後8和8p就降價了,因此也體現了極高的價效比。

7、一加6

很多人可能對這個牌子比較陌生,但是這款手機以強勢的效能讓更多人記住了一加的名字。

8、lg g7 thinq

lg的手機效能也是很不錯的,雖然這款的排名比較靠後了,但是g7真的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9、htc u12+

效能確實強大,**也不貴,但是銷量一般。

10、sony xperia xz2

屬於高階機型,看外表確實非常吸引人。但是看**就不那麼心動了。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海爾手機

tcl手機 海信手機 科健手機 東信手機 中興手機波導手機 南方高科手機 首信手機 夏新手機 大唐手機 康佳手機中電通訊手機 迪位元手機 熊貓手機 大顯手機 聯想手機 天時達手機中橋手機 托普手機 樂華手機 萬利達手機 桑達手機 金立手機okwap手機 西湖數源手機 明基手機 多普達手機 ztt手機 酷派手機

步步高手機 奧盛手機 奧克斯手機 ut斯達康手機 華為手機 佳通手機創維手機 長虹手機 神達手機 恆基偉業手機 華碩手機 維科手機天宇朗通手機 七喜手機 天瓏手機 廈華手機排名前十位的有:

1 諾基亞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2 索尼愛立信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3 摩托羅拉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4 明基西門子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5 三星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6 聯想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 cec-飛利浦 (世界品牌,知名暢銷品牌)8 tcl-阿爾卡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9 多普達 (知名暢銷品牌)

10 夏新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AMD處理器效能排行

1 微星 msi 微星已經連續幾年坐在顯示卡出貨量頭把交椅的位子上,2004年仍以800萬片的成績位居世界第一。微星擁有很強的自主研發能力,是少數幾家能獨立推出優化的非公版顯示卡的廠商之一。其顯示卡的做工效能都相當出色,但是微星的渠道相對還不是很暢通,在國內二級市場不太容易買到,而且有時會受到斷貨的...

2023年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2022年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第一名 蘋果a15 1 於2021年9月發布的晶元。2 搭載於蘋果iphone13系列手機上。3 效能跑分上單核1721分,多核4865分,遙遙領先其他晶元。4 此外2020年發布的蘋果a14效能也比其他廠商最新處理器要好。第二名 天璣9000 1 聯發科2021年底...

2019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

這是一場落寞的霧。遠處迷迷茫茫,看不見雲外的豔陽,萬里森林,披上一層厚厚的 絨衣 枝條上,結著透明雪亮的霜,用高畫質的鏡 在有一次的暴風雨中,他害怕極了,緊緊地閉上他的殼,心怦怦直跳,一陣天旋地轉後,他感覺周邊終於靜下來了 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