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時間 2022-12-16 02:25:05

1樓:依古比古

2023年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第一名、蘋果a15

1、於2023年9月發布的晶元。

2、搭載於蘋果iphone13系列手機上。

3、效能跑分上單核1721分,多核4865分,遙遙領先其他晶元。

4、此外2023年發布的蘋果a14效能也比其他廠商最新處理器要好。

第二名、天璣9000

1、聯發科2023年底發布的最新旗艦晶元。

2、此前幾年都是驍龍旗艦更強,不過今年的天璣9000卻要略勝一籌。

3、效能跑分方面,它的單核擁有1131分,而多核成績達到了4605分。

第三名、驍龍8gen1

1、高通驍龍在2023年底發布的新一代旗艦晶元。

2、它相比上一代驍龍888有著20%的效能提公升和30%的能效提公升。

3、它的單核跑分為1215分,高於天璣9000,不過多核3159分低了不少。

4、不過驍龍8gen1和它的前代驍龍888一樣,存在功耗問題,發熱問題嚴重。

第四名、麒麟9000

1、它是華為2023年底推出的晶元,最近一年並沒有新旗艦推出。

2、因此它的cpu、gpu效能已經無法和最新的天璣9000和驍龍8gen1相比了。

3、不過華為晶元優勢在於ai演算法、功耗控制方面,在拍照能力上還是不錯的。

以上就是什麼手機處理器最好排名2022 2022手機處理器排行榜的詳細內容。

2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1、蘋果a系列處理器

蘋果的a系列處理器只搭載於蘋果系列產品中,效能非常強,功耗和發熱量控制的比較好,是目前最強的處理器,a15處理器是當下手機處理器中最強的存在,效能領先高通驍龍8gen1很多。

2、高通驍龍處理器

驍龍手機處理器運用最廣泛,是安卓手機處理器中比較強的產商,驍龍8gen1是目前驍龍最新最好的處理器。

3、華為麒麟處理器

華為麒麟處理器只搭載於華為手機中,是國產之光,在沒有制裁前,也是比較強悍的處理器,旗艦處理器是麒麟9000,到目前仍是主流高階處理器。

4、聯發科天璣處理器

聯發科天璣處理器近幾年變得火熱,現在運用得廣,最新的處理器是9000和8100,天璣9000和驍龍的8gen1有得一拼。

5、三星獵戶座處理器

是三星自己的處理器,基本只搭載於三星手機,其效能表現不如人意,功耗大,發熱比較嚴重。

2019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

這是一場落寞的霧。遠處迷迷茫茫,看不見雲外的豔陽,萬里森林,披上一層厚厚的 絨衣 枝條上,結著透明雪亮的霜,用高畫質的鏡 在有一次的暴風雨中,他害怕極了,緊緊地閉上他的殼,心怦怦直跳,一陣天旋地轉後,他感覺周邊終於靜下來了 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cpu處理器排行榜?2015手機...

膝上型電腦處理器效能排行榜,膝上型電腦的處理器排名

一 intel 酷睿 i7 1165g7 第11代i7,擁有四核八執行緒。製程工藝 酷睿 i7 1165g7效能穩定,散熱良好,使用感非常好。二 amd ryzen 7 5800h ryzen 7 5000系列,擁有八核十六執行緒,製程工藝 7nm。這麼高顏值的amd銳龍7 5800h不論是外觀設計...

NOKIA7020手機處理器怎麼樣

這款手機採用塞班系統,處理器官網沒有明確說明,基於塞班系統而言是足夠了。是一款稱不上高階的翻蓋手機,手機的引數並不多,能夠確定的是這款手機採用滑蓋設計,並且內建200萬畫素的攝像頭。作為諾基亞公司7系列的一員,這款手機在外型上還算說得過去,但是遠不如 傾城 系列和 傾慕 系列。手機的外殼整體設計與諾...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