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7英寸明基液晶顯示器一直出現水波紋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9-14 14:09:59

1樓:

兩種情況:1 背光擴散片物理震動;需重新裝一下背光,取巧方法:你從屏右邊猛擊一下,也許會好,還有一種是找一低音音響對其背面,低音猛轟,低音要求:

震幅要大,頻率要小 1s/次左右,然後拿走也有可能會好,(背光自己不可以重灌,需無塵球境)

2,vr值發生偏移,校正一下就可以了,(自己可以操作)

2樓:明基智慧科技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在極少的情況下,lcd顯示器螢幕會出現干擾雜紋。這種情況可能是vga卡的訊號頻率所造成,您可嘗試通過自動或手動調整相位及像數頻率來改善影像品質。另外也可檢查您電腦的電源以及顯示卡訊號輸出是否穩定,可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換資料線以及電源線測試,以便排除非顯示器因素,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可聯絡明基服務中心檢測確認。

具體****可登陸明基中國官網-》服務支援-》資訊查詢-》服務網點查詢。

3樓:

你換臺電腦試試

維修部檢測不怎麼可靠

差的gfs4顯示卡檢測不出什麼的

明基維修站只有gfs4

4樓:容桃

是重新整理率的問題,液晶顯示器沒有必要調重新整理率,設定為60即可

5樓:

你的顯示屏買多久了,顯示屏的問題,不關線的事,買不久的話最好去找賣顯示屏的,拿到廠家去修

6樓:傀儡『毒誓

是你主機的問題 我也碰見過 好象是顯示卡有問題了

你找一張顯示卡來試一試

明基17寸液晶顯示器老是自動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的明基的fp71g+我有個笨辦法,用牙籤卡住那個auto鍵,就沒事了,因為是那個鍵受潮或者導電橡膠老化了所以這個樣子。你試試,沒用的話就拿去修吧,讓他換個鍵就行了。

8樓:明基智慧科技

您好,根bai據您的描述,請您先du確認按鈕zhi是否有卡住;如果dao沒有,此種情況可能是版由於顯示器的按

權鈕受到灰塵或油煙導致的內部粘連造成的,屬於顯示器硬體故障,您需要將顯示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可登陸明基中國官網-》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

電腦LED液晶顯示器一直在閃。是顯示器什麼地方壞了

led只是一種背光形式,不要過於認同,對於家用電視來說,led更亮一些,對於電腦來說,led這種亮度是不適用於電腦顯示器的。顯示器上面的液晶面板的電路板上元器件壞了 需要整個換,返廠修 這個閃的問題就比較多可能了 先判斷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正常,如220v轉12v 5v 3.3v等電壓 液晶顯示器指示燈...

電腦液晶顯示器20寸以下的哪款好?

玩遊戲的話,建議購置24寸的顯示器。現在配電腦24寸螢幕應該是比較適合的,20寸實在太小。螢幕越大越好,我19寸 22寸 24寸 27寸都用過,螢幕越大越舒服,下次準備換29寸的。19寸和20寸的顯示器哪個好?19寸的勇者比較舒服。從螢幕面積等比縮小後的對比圖似乎20寸更大一些,因為採用16 9螢幕...

液晶顯示器閃黑屏,顯示器一閃一閃的黑屏怎麼回事

1.在關閉防毒軟體的情況下試一下。2.如果無法解決,那麼請調整桌面顯示器解析度大小。3.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麼請 桌面 右鍵滑鼠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然後再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 處調整赫茲大小,然後再點選確定 或者點選 開始 執行,輸入dxdiag,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 其他幫助 替代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