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是酷睿T7100最大能換到哪個電腦是聯想K42a的

時間 2021-09-14 1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支援支援t9***(t9300、t9500等)處理器了,也就是同代的、效能更高的處理器;

個人認為這個筆記本換處理器意義不大,因為即使升級到t9500,效能也還是一樣跟不上時代了,該卡還是卡,且其他配件也用了很多年了,效能也會下降,只換處理器對電腦效能提升有限;有條件建議考慮買新機。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http://robot.lenovo.com.cn/lenovo/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k42a筆記本最高直接t9300、t9500系列處理器。

筆記本的cpu理論上是可以更換升級的,但是成本相對較高,所以不建議更換。

筆記本內部都屬於精密原件,大部分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專業bga工具才能更換,非專業人員很難更換。

而且筆記本基本都是封裝的,拆開後很難再裝回去,即使裝回去也很有可能會造成對各細小部件壓迫,造成效能的不穩定,建議您到當地售後服務諮詢進行升級。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t9500,965的晶片組

酷睿i5 3470 cpu怎樣,酷睿i5 3470處理器屬於什麼級別的CPU

i5 3470四核cpu效能是很不錯的,關鍵是價效比高效能好,目前3470四核綜合性能比得上i3 7100的,價錢才500塊就能買到22奈米i5處理器,用來玩大型遊戲是很合適的, 已經淘汰的三代的cpu了。現在沒有全新的,只能選二手的。這個cpu效能是相當不錯的。配個效能強的顯示卡。大型單機全能流暢...

cpu 酷睿I5 3470散記憶體 DDR

挺好的,效能很均衡,根據木桶原理,基本沒有瓶頸。如果再買個固態硬碟當系統盤和遊戲盤會更好。這配置的瓶頸就在硬碟上了。後來看了下,這配置你用300w的電源?你這。建議至少400w帶80牌。樓上的,i3加gtx660,i3壓力就太大了,i5和i3差80 左右,gt660和gt650才差20 30 這個配...

酷睿2CPU要多少錢

現在e6550最划算勒 大約是1260 元,但實際的成交價會更低 大約是1170 元左右吧 給你它的規格表 intel core 2 duo e6550cpu核心cpu核心 conroe 核心數量 雙核心 製作工藝 微公尺 0.065 微公尺 cpu頻率主頻 mhz 2330mhz 匯流排頻率 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