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PU散熱問題,AMDCPU散熱器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1-09-14 08: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前段時間網上的不開風扇評測:也就是說風扇拔掉,光靠散熱器散熱看哪個台機先宕機。

結果,兩種的雙核,基本是一樣的,待機不開風扇都不會宕機。跑程式的時候,e6比速龍x2晚死一會會兒。吃虧的是速龍三核,死的最快。

不過鑑於買三核的,一般都是開核超頻用,也不會用原裝的散熱器。可以見的沒什麼多大的區別。說到風扇,你是看夠用就行呢,還是要好點的。

in原裝的就行了,amd250以下的沒有原裝的,建議還是搞個好點的風扇。25元左右的超頻

三、酷冷等都有了。還有顯示卡。現在的一線的板卡、顯示卡相容性都好的很,沒什麼問題,別聽他們忽悠你。哈哈你不要搞到三線的品牌來就這事就成。

2樓:匿名使用者

amd溫度是比intel的高,一般,換上青鳥三的風扇就可以了。乙個就20塊,便宜實用。 至於顯示卡的問題,一般只跟軟體有相容性問題,主機板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amd一向是以散熱低而著稱的,當然不同型號的散熱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說法要真的有那麼衰,為什麼還有買啊

amdcpu散熱器有什麼好的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是銳龍處理器,可以考慮以下散熱器。

赤兔馬就可以,效能不錯,**適中。

如果機箱比較大,大霜塔也可以。

amd cpu的散熱器怎麼拆下來啊 大家來幫我看看

6樓:青燈俗事

必備材料:電腦機箱、amd cpu、風扇

1、開啟帶有amd cpu和風扇的機箱,露出amd cpu,如下圖所示;

2、在風扇的其中一邊,紅色圓圈的地方有固定的卡口,向上提起風扇就會鬆動,如下圖所示;

3、用同樣的方法,也可以解開另一半的卡口,如下圖所示;

4、兩側卡口解開後,先左右搖晃,有些鬆動就可以提起cpu的風扇了,如下圖所示;

5、最後完全的提起風扇,完成整個步驟。

7樓:乙隻流浪的貓丿

由於amd的卡扣安裝方式是依賴插座緊觸針腳來固定,如果暴利拆卸散熱器,很多機率會出現cpu針腳彎曲,甚至斷針。

拆卸散熱器導致與cpu一併拔起的問題,一般都是散熱器與cpu之間粘合得太好。既然是矽脂致使粘合度高,我們可以通過「加熱」cpu途徑讓矽脂粘合度降低。因此拆卸amd散熱器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步驟。

步驟一:在實行cpu滿載加熱矽脂之前,建議先把整個機箱平放,拆開側板,便於我們在負載cpu的時候,可以移動散熱器。執行3d遊戲,以「加熱」cpu。

步驟二:當cpu加熱到一定程度,我們就需要開始去左右移動散熱器。

1、首先把散熱器兩邊的扣具都解除

2、嘗試左右移動散熱器,但這一環節的操作切忌把散熱器往上提,因為現在cpu仍然處於高負載狀態,如果把散熱器往上提,cpu就有可能因過熱而燒毀。

步驟三:當散熱器能夠輕鬆左右移動,可以把負載的遊戲或者軟體關閉,再按「關機」,待整機關機後2-3秒後可以把整個散熱器拔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側面有乙個小壓扣,開啟壓扣就能去下,不能強拿,會弄壞cpu。再裝的時候最好再塗上一點矽膠。

9樓:

amd的散熱器有兩種扣具,一種是向下壓扣具將掛鉤和底座分離的,還有一種是帶個小塑料把轉動調節扣具鬆緊,這種向上扳動就松了,一定要悠著勁,一般不會帶出cpu,帶出也一般也問題不大,我就帶出國幾次,裝上還是好好的,拿散熱片也不要硬來,慢慢悠著點就好,散熱片清完再安裝的時候要重新塗矽脂,先把原來的擦乾淨,包括cpu表面和散熱器底部的,再均勻的塗一層就好,別塗太厚了

10樓:工作週報

不會的,將固定扣具取下來,輕輕擰動,松後取下。

amdcpu3700x問題有點高,用什麼散熱器好點,我用的不是原裝散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ryzen7 3700x八核十六執行緒,發復熱量的確制比較大的,bai特別是玩大型遊戲接近滿du載下溫度zhi高,九州風神水元素240藍光dao版,329塊,酷冷至尊暴雪t610p rgb風扇6熱管,290塊,兩個散熱器效果都不錯,都可以壓住ryzen7 3700x發熱,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貓頭鷹d15s、利民銀箭ibe、大霜塔

amd的cpu r7原裝散熱好還是自己買的好?

13樓:熱過火啊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理解為,我需要買額外散熱器嗎?

那就要看你需求了。r7有配散

專熱器麼,我印象中沒有……如果屬你要超頻,那建議買200塊左右的風冷,水冷不建議。

如果不需要超頻,又有自帶風扇,那肯定用自帶的。沒差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14樓:love動漫者

看你的工作需求。一般的上上網,打一下lol等中低端的遊戲的話原裝散熱就ok了。如果你要建模、渲染、設計類工作,以及玩吃雞、3a大作的遊戲,就另外自己買個散熱好點的,或者上水冷。

15樓:臥諶巫話

單cpu來說8300h更強,但是3750h有乙個效能mx150的核顯,所以看你的獨顯是什麼才能選定

16樓:666紫色風鈴

你根本不了解現在的amd

AMD CPU開核問題

能用.但很危險.處理器出廠時有的有多個核心.但工作頻率不穩定被遮蔽了.開核需要修改bios資料.主機板效能過差.電壓不穩定或版本過低都會引起處理器的燒毀損壞.硬體平台不夠強悍最好別開.得不償失.首先,目前用d3記憶體的必要性並不強烈,d3的效能提公升並不大,只有到了1600頻率的時候才有所改觀,但是...

超頻散熱問題,超頻散熱問題

朋友,你小超不需要換散熱器,因為是預設電壓,你大幅度超頻才會加電壓,也就是溫度公升高原因,預設電壓不會造成高溫,記憶體更不需要,你超頻是超過記憶體承受範圍直接開機會藍屏,北橋一般pci鎖定100,依然不需要更換散熱,更換散熱器是指你準備加電源大幅度超頻在換,小超不需要 這個cpu效能還是可以的,如果...

筆記本散熱問題,電腦的散熱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 宕機 重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