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顯示未檢測到電池

時間 2021-09-08 11:15:01

1樓:雪v歌

1,電池欠壓後進入欠壓保護狀態,場效電晶體沒有被啟用導致電池的資料傳遞失敗(沒通訊--目前除了toshiba電池有些無通訊協議外,其它的電池都有通訊協議的,通訊就關乎這電池資訊是否能被電腦認到)

2,電池進入其它的保護狀態,標誌位志位導致的電池進入保護狀態,這樣的情況下電池充電和放電場效電晶體會被關掉,,電池呈無輸出和輸入狀態導致電腦檢測不到電池

3,電池輸出端子pin腳定義與電腦之間的id識別腳呈開路(一般是氧化或接觸不良)

我相信你的電池以前肯定是可以用的,所以造成此現象的問題就是以上三個方面的問題了。

解決的辦法:

第一條的解決辦法: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可以在電池兩端載入正向電流-100ma以內(起碼的是你得知道那頭是正負極)

第二條的解決辦法:返廠維修,軟體標誌位志位或是硬體關閉都需要專業人員進行解決的

第三條的解決辦法:可以使用帶磨刮面的小工具刀片輕輕打磨電池的插頭五金片和電腦的接觸片

不過你的電池應該是在前兩種情況之內,所以,如果你的條件不允許的話還是返廠維修來的實在

2樓:如華**

這個有可能是驅動或者系統的問題,但不排除電源的問題,建議先裝電源管理驅動,不行的話重灌系統,最後再排除電池接觸問題

3樓:首麗麻迎絲

我電腦出現同樣的狀態

,而且一拔掉電源就沒電,自動關機。插上電源,可以使用,可是仍然檢測不了電池。求幫助。

4樓:斷橋邂逅

可能是電池接觸不良,或者是電池有問題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解決的辦法:

第一條的解決辦法: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可以在電池兩端載入正向電流-100ma以內(起碼的是得知道哪頭是正負極)。

第二條的解決辦法:返廠維修,軟體標誌位志位或是硬體關閉都需要專業人員進行解決的。

第三條的解決辦法:可以使用帶磨刮面的小工具刀片輕輕打磨電池的插頭五金片和電腦的接觸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檢查一下你的電池安放正確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筆記本有插上電池,插上電池了檢視下是否介面接入正常。

7樓:巢文星

拔掉介面卡,能開機不?如開不了,可能電池沒裝好或沒電了。

另,是從哪得知電腦未檢測到電池?

8樓:零級神

現實已連線未充電還是

9樓:

關機,拔掉電源,拔掉所有外設,開機鍵10s,連續兩次,接通電源開機

10樓: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充電時總是等許久才顯示充電,在未顯示充電前也不能開機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電池插上了但是顯示未檢測到電池

竹賓盧葉欣 你好,請先確認是否是長時間沒插電池導致電池接觸點氧化了,用小刀片輕輕刮一下電池觸點表面試試,如果刮完之後安裝上去還是不行,那就極有可能是電池壞了,請送到維修站檢測 衝浪 優化 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電池和筆記本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重新安裝電池。2 電池損壞或者電池無效,解決方法 更換同型號...

筆記本檢測不到硬碟,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硬碟

虛偽的劉小辮 方法如下 1 開機之後系統沒有找到或者是不能辨認出硬碟 通過其它的手段啟動電腦之後也無法找到硬碟。對於這樣的情況其實解決的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因為截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過那款硬碟會出現和主機板存在相容性方面的問題,這類故障主要是在硬碟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上面,所以在這裡我們建議大家不妨...

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你不用電源能使用本本嗎?可能是電池是滿電狀態.不需要充電才這樣提示的.你可以試試不用電源.把電池的電用一段時間再接通電源看怎麼提示 還是有問題的話.直接問客服吧 電池充不上電 一,電池損壞 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