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升級,求大神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急!!

時間 2021-09-08 11:14:00

1樓:電腦達人

這麼好的配置還升級啊,你這個配置玩遊戲已經夠了。dx11玩不了。

真的要升級cpu可以換成羿龍955 顯示卡換hd6850如果不玩大型3d,就是dx11的遊戲。比如使命召喚9,孤島3.都是dx11的,xp系統玩不了

就沒必要換顯示卡啊。網路遊戲,這個配置通殺。網遊沒有dx11的。至少最近一兩年不會出。網遊出升級dx11要失去很多玩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升級的話,建議選擇升級一下處理器和顯示卡,主機板就將就用了。

不過如果能夠堅持用著,建議還是再用兩年然後直接全部換掉,畢竟這個配置如果不是太誇張的遊戲都能挺得住了,沒有必要一個勁追求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幾年前挺強大的,還能發揮餘熱,目前還能過關斬將,再堅持兩年再換平臺不遲。僅供參考。

4樓:楊巨太長

配置不算很差的啊,可以再堅持1年的。玩遊戲的話降低特效,可以玩的。不行就再點解析度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l正解,升級沒意思。而且換cpu還得找和你主機板能配上的,麻煩。預算多的話就把主機板、cpu、顯示卡都換掉。記住,要換就不要留板,連板一起換。

6樓:醜男的童話

還可以的,沒必要升級

7樓:凌風

主要是cpu顯示卡和主機板 其他的湊活就行

求大神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急!!

8樓:

不詳細說,必換的兩個東西,處理器,換成4核 640就行,顯示卡換到9800gt以上就行了。不建議去買新的,直接到二手市場淘就行,更簡單的辦法,拿著機箱,到二手市場,買二手件,我說的這兩個東西,二手的加起來超不過250塊錢,超過了,就黑你錢了。我說的是最低配置,有高配置的而且還便宜的當然更好。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貴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端配置,copycpu相對顯示卡較弱。bai主機配置主要以中型遊戲全開為主du,zhi大dao型遊戲比如劍靈跑三檔,大型單機遊戲特效以中高特效為主,cpu效能限制,大型單機遊戲全開困難。

如果玩的遊戲較大,建議提升換成英特i5四核+b85主機板+8g記憶體如果玩的遊戲中等,跑大型遊戲中等特效,建議顯示卡換成gtx750ti無論提升還是降低,硬碟選擇1000g的多幾十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被坑抄了!

作業系統襲

:windows 7 旗艦版

bai service pack 1 (build 7601), 64-bit

主機板:技嘉 ga-a55m-ds2

顯示器:通用即

du插即用監視器

處理zhi器:amd athlon(tm) ii x4 651 quad-core processor 四核記憶體

11樓:楊巨太長

你的算一般的準中端配置吧,cpu和顯示卡都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換1t 也就幾十塊 其他的應該差不多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急!!

我惜情愛 配置搭配不錯,很好的。針對你選的amdcpu,建議還要預算一個好一些的散熱器,保證電腦執行順利流暢。關於你選的那兩個主機板,在效能方其實是不分伯仲的。如果你注重耐用,技嘉是首選。如果你不在乎這個不妨選華碩。關於電源問題,這個必須要450w及以上。不要再猶豫了。玩遊戲電源穩定才是關鍵。獨顯就...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行不行?配置會不會有衝突不能安裝的或者哪個配置有更好的

cpu 和主機板不相容 配置不成立 推薦你一套配置吧 cpu amd 速龍ii x4 760k 420 主機板 華擎 fm2a75m dgs r2.0 330 顯示卡 藍寶石hd7770 1g 白金版 2代 650 電源 安鈦克 vp350p 210 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ddr3 1600 4g...

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怎樣?價格

你好我這個是按你的配置配置的,參考下吧。幫你配置了,在京東網上配的。cpu 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740 盒裝 449.00 主機板 微星 msi fm2 a75ma e35 amd a75 socket fm2 1 449.00 顯示卡 顯示卡七彩虹igame650 烈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