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忙看一下怎麼升級這臺電腦的硬體,價效比最高的

時間 2021-09-08 11:12:00

1樓:千葉紅樓夢

升級建議

1,cpu 主機板不動,

2,記憶體吧金士頓的2400換成2666的(原則:兩個記憶體頻率不一致的話,則使用頻率最低的那個,也就是說,浪費了,你第一個的2666的效能,其實際工作最高只有2400而非2666)

3,硬碟,加一塊m2ssd的固態,推薦c2000,我買的就是這個,**便宜,速度比肩最高的三星,10年質保,完全放心使用,自己jd搜尋

4,顯示卡看你用途了,玩遊戲,怎麼也得上個1060,我上的1660ti,2099的七彩虹,活動價買的白色裝甲那款。不玩遊戲,那顯示卡就是渣渣,你現在的完全夠用。

2樓:旅初彤

看你預算了,你cpu可以換,記憶體可以加,固態也可以加,顯示卡也可以換

3樓:嘻嘻哈哈的嘻

顯示卡換amd rx580或者590 , 資金緊張的話,玩lol這種rx550就綽綽有餘500塊的樣子,資金不緊張就買全套新的吧。硬碟買個500g或者250g固態硬碟(後者把系統和常用軟體遊戲之類放固態,前者隨便用且機械盤甚至可以拆下來了),記憶體條換的意義不大,你現在是2400雙通,換一根3000的8g效果不明顯,換兩根的話有點貴。

如果你換了580,加了固態,要保證電源在350w及以上,不然你還要升級下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配置,如果不打遊戲的話,加一塊固態硬碟就可以了。如果打遊戲的話,建議你加完固態硬碟,再把顯示卡升級成4g以上的n卡。記憶體條可以再加一條8g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價效比,儘量少花錢多辦事。

顯示卡拖了後腿,淘個二手的580顯示卡,電源換額定450w以上的品牌電源。

如果資金富裕,可以再加個固態硬碟當系統盤。

6樓:關瑩琇

如果只是一般辦公,可以加8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使用固態硬碟安裝系統,可以把剩下的儲存空間用於安裝軟體遊戲。

更換效能更好的cpu,****在1500一般能淘到較好的cpu了顯示卡可以在**上購買二手顯示卡,比如rx580才600左右,但能夠應付作圖需求和大部分主流遊戲。

通過以上的幾個升級基本可以應付日常辦公和遊戲需求了,主要還是記憶體和硬碟還有cpu。

7樓:乜許伱卟懂

建議你再加一塊固態硬碟就可以,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再換一塊顯示卡就可以了,因為你別的硬體都不錯。挺好的的。

8樓:煙花與雪

你想要升級之後幹什麼呢?

請大神幫忙,我這臺臺式電腦的配置能升級嗎?介紹幾個價效比好的升級硬體配置

9樓:旅初彤

你這個配置不詳細,還是用魯大師測試後發上來吧

10樓:

整機配置一般 如果選擇升級跟購買一臺機器**相差不多 這個需要 看你最主要是用來幹什麼 這樣的配置 如果只是做一些文書處理的工作加上一些簡單的上網的話 還是足夠的 其他的你就別想了 如果升級 除了硬碟可以留下來的話 其他的都需要更換

大神幫忙看看我的電腦硬體哪些需要升級,換什麼價效比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換成e3-1271v3 1500元

記憶體加一根8g的. 380

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 1799

12樓:

已經比較ok了,要再升級加個8g記憶體條最經濟划算!

13樓:永遠bu放棄

cpu i7 4790 記憶體再家一根8g 顯示卡1070 或980ti

14樓:a不忘初心

顯示卡換1060,記憶體條加到16g

15樓:大大肥豬殿下

處理器換 e3 1231v3 1100元 i7效能 顯示卡不用換可以低畫質流暢吃雞 要開高一點就換gtx1060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我的這臺機器的硬體有沒有升級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記憶體到4g,其他硬體你也無法升級,因為是筆記本。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臺電腦先升級什麼硬體最好 20

17樓:yan之緣

你這電腦日常使用沒問題啊,8g記憶體絕對足夠了,顯示卡也還可以,可以玩大部分的主流遊戲了呀,可以再用兩年有錢了換個新平臺。如果非要升級的話可以考慮上個固態

18樓:老戴在此

從現有的硬體配置來看,固態硬碟對系統的提升要大些,記憶體8g已經不小了

電腦配置請大神幫忙看一下怎麼公升級

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還可以,如果玩吃雞等大型遊戲,可以公升級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記憶體加一條8g,主硬碟可以換成240g固態硬碟。 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效能還是蠻不錯的,把記憶體加到16g,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吃雞都能中高效流暢,基本上所有大型遊戲都能玩了,只...

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台電腦能值多錢

2千六七,配置不錯,顯示卡換個好點的。遊戲換n卡吧。650 450 120 280 720 140 190 新機的價大概是這麼多 合計 2550元 新的不到三千,我也想買臺這樣的配置很巴適 你是說,購買全新的,還是賣出二手的 類式的3000是有。我的意思是說機箱主辦是能更該的硬體,所以就說類式的。有...

電腦硬體公升級幫忙看一下這種配置怎麼公升級請詳細

記憶體新增4g。顯示卡換成gtx750ti或者以上級別,gtx1050ti都是可以的。系統肯定要換成64位的了。這電腦沒什麼公升級價值,因為是老配置即使公升級後效能也不會提公升很高,特別是現在的遊戲效能要求,一般公升級滿足不了。這種老電腦。公升級潛質不大了。你可以cpu超頻,記憶體加2g,然後買塊1...